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35楼]评论人:lyw10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4日 9:07:22 【回复】
说到底,电子化的应用还是华为比较务实。AI的未来就是灭掉人类
   
[34楼]评论人:AudreyGolde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4日 0:23:48 【回复】
马斯克走的路线,用AI机器人全面代替人工。 工业生产将全面迈入无人化。
   
[33楼]评论人:大树 [♂★★★R2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20:52:37 【回复】
愚昧者的短见,新技术出现的时候总会有些迷茫,但是即将带来巨大的进步和利益
   
[32楼]评论人:远日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20:43:29 【回复】
养育时间不一样而已,只要市场相信,就会让其加速,得到是啥就不能100%确定了,但这就是进步的开始阶段,一发入魂后就是天壤之别了
   
[31楼]评论人:kyogu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9:28:04 【回复】
现阶段的人工智能并不是人工智能,就像是现在的自动驾驶也不是自动驾驶
3   
[30楼]评论人:vhengsh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9:19:36 【回复】
下场会和google很相似?
  1  
[29楼]评论人:drawd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8:58:53 【回复】
AI的目的從來都是軍用,那些想着代替人力的都是副產品,失業率高還硬生生造出不必要的就業崗位,也開始推四天工作了,就是怕閒人多。
2  1  
[28楼]评论人:史前巨混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8:33:18 【回复】
 回复16楼:换个角度想,是不是现在来个高中生就可以用ai来替代你写程序了?如果是那ai牛逼,如果不是ai还不行。那为什么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7楼]评论人:史前巨混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8:30:19 【回复】
 回复16楼:有没有试过用ai来写优化ai大模型算法的程序?简化代码行和提升效率让ai来干的效果不如大牛天马行空的优化牛逼,ai创造不了之前没有过的代码模式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6楼]评论人:不明智 [★]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8:21:22 【回复】
华尔街见闻,总部在上海的冒牌货
  2  
[25楼]评论人:paodan888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7:14:45 【回复】
AI短期未必有收益,但把时间拉长到10年或者100年,那收益会非常明显。就像早期汽车还不如马快的时候,需要大量的投入来提速,一两年是看不到效果的。
AI始终在发展,以下棋为例,AI在某个方面超过人类后可以彻底取代人类。
1  1  
[24楼]评论人:Riordan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6:20:46 【回复】
AI的大趋势是不会变的
但大趋势需要的时间是未知的
人们对于一个技术的期待往往超越这个技术本身在当时的真实体现
股市上对AI的热情势必会赢来调整,哈
2   
[23楼]评论人:LAChines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5:21:46 【回复】
淘金的没有卖工具的赚得多,NVDA大赚了。
4   
[22楼]评论人:fyb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4:24:39 【回复】
现在AI还弱,但是前景广阔。最后还是要烧钱,不然等有成果了就落后了。
   
[21楼]评论人:rainlio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4:20:50 【回复】
当年也是这么说google的
  1  
[20楼]评论人:jingfei05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4:20:04 【回复】
 回复18楼:不能只强调量级,不涉及critical path, 量级在大也不解决问题. 而且测试的覆盖率再高,实际最后那部分覆盖率的收益其实很低,很多都是无用功.所以训练强度不是唯一衡量标准.
   
[19楼]评论人:jingfei05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4:17:34 【回复】
至少目前AI显示出来的能力, 在本质上依旧依赖人工标识,整理各种数据,换句话说,算是个高效的百科全书?
AI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AI出错了谁担责? 人工出错了,临时工,CEO都可以推出去背锅。 AI错了,让研发AI的公司顶责?恐怕不容易,因为人家的免责申明啥的估计都有准备,而真追责还是跑不掉打官司这步。
所以就这两点来说,完全整合AI做一些有风险的事情而完全脱离人工怕是还有距离。
9   
[18楼]评论人:cromwellgm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4:07:09 【回复】
 回复2楼:容错本身就是计算机基本技术,AI训练的强度是一个普通程序员几万亿年的工作量,这点容错相对人工编程,几乎忽略不计…
  1 1 
[17楼]评论人:ta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4:03:05 【回复】
 回复5楼::
那个时候比特币不值钱,本来也不值钱的
   
[16楼]评论人:cromwellgm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4:01:02 【回复】
哎,这话说的…我本人用Copilot编程,一个星期的工作量就是以前我写几年代码,还自带测试、优化的…AI没有效益吗?写东西的人从来没有用过AI…
2  2 
[15楼]评论人:buleguy [♂☆要往死里打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3:45:37 【回复】
 回复14楼:
有人说10年牛市的开始
  1  
[14楼]评论人:mrweida [★★仗义屠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3:43:36 【回复】
OMG, 继911和08金融危机之后的又一个大空头机会要来了?
2  1 
[13楼]评论人:媚眼瞟瞟 [♀☆★试试有没拉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3:37:38 【回复】
鼠目寸光。
1  2  
[12楼]评论人:南方兔儿爷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3:35:25 【回复】
 回复2楼:就要看是谁在用,用在哪里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楼]评论人:南方兔儿爷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3:33:30 【回复】
 回复6楼:人人都能轻松挖的时候,虚拟货币又是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楼]评论人:南方兔儿爷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3:32:38 【回复】
 回复7楼:那也只会是比人更便宜,这就是资本的意义。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9楼]评论人:南方兔儿爷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3:31:25 【回复】
当然,目前按国外,尤其是西方的操作,AI就是要噱头。用来代替人的低端重复性工作,这些连人类本身都不想再做的事电脑来做想产生多大效益?就连什么短片,画画设计,作曲聊天等等,除了用来泛滥已知的数据库,基本没意义。所以AI聊天刚开始就说过了,任何虚拟的东西都是屁,vision pro如此chatGTP也一样。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1  1  
[8楼]评论人:土豆四十斤 [♂★青衣金剑与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3:28:27 【回复】
赢都赢的思路清奇,西方搞AI一百年都不会跟上中国人的思路
4   
[7楼]评论人:韭菜梗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3:27:40 【回复】
AI已经从没用进化到可以作为辅助工具了,下一代就是替代人工了
5  1 1 
[6楼]评论人:kmrddec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3:25:14 【回复】
谁说的,等有一天AI公司研究出可以轻松挖bitcoins的AI技术时,不就可以赚大钱了?
  1 
[5楼]评论人:kmrddecade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3:25:04 【回复】
谁说的,等有一天AI公司研究出可以轻松挖bitcoins的AI技术时,不就可以赚大钱了?
4  1 
[4楼]评论人:sixpork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3:15:30 【回复】
这职位都被AI替代了,人都被解雇了,转头说没经济效益?鬼才信
4  2  
[3楼]评论人:wkoa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3:14:35 【回复】
就是说你搞不出来反而牛逼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  1  
[2楼]评论人:色是空空是色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3:13:33 【回复】
AI本身是有一定出错概率的,在很多企业级应用中是不可接受的。当然长期来讲,AI还是方向。
19  2 
[1楼]评论人:buleguy [♂☆要往死里打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7月03日 13:11:42 【回复】
AI 的目标是自动化提高生产率, 把日益繁杂且琐碎的工作自动化从而让人可以更加专注于创新, 目前还没有很好的办法把AI跟domain knowledge结合起来,需要专业数据的整合并加以训练。
6  1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西方揭露尴尬真相:AI毫无经济效益 烧钱却如此多(图)
本文热评:9评论:南方兔儿爷[★品衔R6★] 07月03日 13:31:25 20赞 1踩 0评  》》》查看9楼点评详情
当然,目前按国外,尤其是西方的操作,AI就是要噱头。用来代替人的低端重复性工作,这些连人类本身都不想再做的事电脑来做想产生多大效益?就连什么短片,画画设计,作曲聊天等等,除了用来泛滥已知的数据库,基本没意义。所以AI聊天刚开始就说过了,任何虚拟的东西都是屁,vision pro如此chatGTP也一样。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