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69楼]评论人:parislong0908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8日 0:00:44 【回复】
文盲统治下的国,语文水平底下。张冠李戴,词不达意。
   
[68楼]评论人:jingfei05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7日 19:26:30 【回复】
 回复67楼:更可笑的是什么房子不可能在树下,随便路上一开找个树枝架在屋檐上的房子比比皆是。
一个啥都不懂的家伙,就好像活在他自己的井里,看不到有点年份的房子是用什么屋顶的。
这白痴一天到晚他如何如何的,他怎么不说没米吃都饿死了,为啥不吃肉啊?
房子真不坏,水电工估计都饿死了。
这世界上就没有不坏的东西!老了旧了就要修就要换的,国外人工高,直接导致这种修理成本高是必然的。
   
[67楼]评论人:jingfei05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7日 19:19:50 【回复】
回复60楼:一口一个傻B,问题你看看你发言的角度。。。 一口一个你自己如何如何? 你是不是智商有问题啊?你的个例能代表啥?你买20年的房子别人也一样,30,40年的房子什么情况你又不知道,你充什么大以巴狼人呢?纯粹就是个猪脑子么。。。 你还是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了。
  1 
[66楼]评论人:未知星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7日 17:08:07 【回复】
回复56楼·:
怎么搞到大清去了?不过抢的文物的确应该归还,这不是天经地义吗?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65楼]评论人:超限战复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7日 14:48:18 【回复】
老子笑了,这傻逼他妈的是梦里买过房子,还是喜欢买破房子,还是在梦里买破房子
   
[64楼]评论人:超限战复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7日 14:37:54 【回复】
 回复63楼:给60楼的蠢逼,老子住了八年的老房子也没换过水管,没换过暖气空调管
   
[63楼]评论人:超限战复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7日 14:35:14 【回复】
 回复62楼:还有,老子随口钓个鱼,说如果房子不在树下,这傻子就上钩了,问”那在树下的怎么办“
傻逼啊,房子几乎不可能在树下,尤其是大树。因为大树树根会破坏地基和水管。所以房子和树必须保持一定距离。
  1 
[62楼]评论人:超限战复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7日 14:22:45 【回复】
 回复61楼:150块的割草机,他妈的,打字漏了
  1 
[61楼]评论人:超限战复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7日 14:21:38 【回复】
60楼真是大傻逼。这傻逼大概买了破房子,一住进去马上大修的那种。
傻逼啊,老子第一次买的房子也是二十多年房龄的旧房子,除了刚搬进去换了新家电,包括几百块的热水炉,然后住了八年卖掉了
这八年期间没换过家电,没换过屋顶,没见过听过什么瓦片上的垃圾,没听过什么瓦片缝隙里会长草这种故事,也没清过屋顶水槽
傻逼啊,你他妈的买的什么破房子?买房子时你是不是付不起验房的两百块,是不是二十年换一次房顶的事让你这傻叉遇到了
现在割草也来凑数了,你是不是没长手,还是买不起50块的割草机?一纯傻逼
1  1 
[60楼]评论人:jingfei05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7日 13:55:00 【回复】
回复59楼:
你脑子抽了么?你以为每个人都买新房用铝材屋顶?????
市场里大把的二手房都是老式瓦片好吧?都不需要维修了?
如果二手房都换了铝材屋顶用50年,按铝材屋顶那成本,那等于一次性付出了每年维修费用而已,换汤不换药。。。真是个傻瓜,连这笔帐都不会算。
1万五铝材屋顶包人工???? 你来做? 别张口就来了。。。
只要房子不在树下???? 那在树下的怎么办?三年不管??那最终还是要管,一个标准地的房子三层楼高,找人都挖一下800-1000是跑不掉的,找印度人估计便宜点而已。
我和你说水管维修,你和我说换热水炉???? 你知道一些二手房还是用灰管的,只要漏一次,就是600维修。 再说房子年限到了,总是有这边那边的问题,我举得例子只是说,房子年份久了,维修费用是完全跑不掉!
再说房子不但有维修费用还有剪草,园子的打理,包含篱笆的维修,这些都是成本!
还有在加拿大要付的地税更是每年的大头!
你这个家伙,张口就来,就那些特例来说北美房屋保有成本很低??? 或者说
0 成本,你的脑子的确是被驴子踢了!
1  1  
[59楼]评论人:超限战复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7日 13:07:00 【回复】
58楼傻逼,你又懂了?
热水炉热水器多少年一换,换个全新的多少钱,你自己搞搞懂再来。你家年年修热水炉?何况这算室内家电,你在国内就不用热水器了?
屋顶是那种一片一片像橡胶铝皮一样的,用钉子钉在房顶上,哪来的”瓦片缝隙的垃圾“?现在用新的铝材屋顶是五十年一换,大约是一万五。旧的材料片,用十几年没问题,哪来的十年一换?
只要房子不在树下,屋檐水槽三四年不管它都没问题。
你懂个屁,傻子一样
1  1  
[58楼]评论人:jingfei05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7日 12:13:53 【回复】
 回复54楼:你这样的吧,估计对在北美至少是北美的房屋维修费用所知就是0, 或者说就是在胡搅蛮缠。
我告诉你,在北美拥有一个独立屋其成本是相当高的!
就维修来说,有几个问题你是完全无法忽略其成本的,因为这活你自己干不了!
首先,热水锅炉,取暖锅炉相关的水管,开关维修,这些都需要特殊工具,有些甚至要焊接,而焊接设备毫无疑问都是相当贵的,不是专业的很少有人自己配置。而你请人来基本上5-600刀是跑不掉了。
其次如果不是那种平房,3层独立屋屋顶的那种水槽,瓦片缝隙的垃圾清理,这费用也很高,而且每年需要做,不做水槽塞了,而瓦片缝隙的垃圾不清理就会形成让植物种子可以寄生的可能,然后植物就长起来了,根就会把你的屋顶瓦片给钻漏了,一旦漏水维修费用更高!
而普通的瓦片,10年换一次屋顶,在加拿大换个屋顶没一万刀是不可能的。具体数字按屋顶面积调整。
还有一些木结构屋子需要的补漆的地方,都是要爬高的,找人干都很贵。
所以你说维护费用低就是扯淡!老外很多活自己也干不了!
1  1  
[57楼]评论人:jingfei05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7日 11:56:19 【回复】
 回复37楼:我的确觉得如果这事情弄好了,是个好事,因为这事情最终会变成彻底压垮房奴的一个稻草,试想你一辈子供了一个公寓单元,然后越来越破,维修有各种问题因为这维修费得所有楼里的人点头同意进行。然后因为某种原因就没法修了,最终导致年久失修,这事摊上了就惨了。
   
[56楼]评论人:XXyourOO [☆★我爱金与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7日 8:47:09 【回复】
 回复42楼:你就继续做你的大清国顺民去吧!
1  1  
[55楼]评论人:targer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7日 7:18:58 【回复】
五毛狗加紧发帖交韭菜。
   
[54楼]评论人:超限战复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7日 2:57:53 【回复】
 回复53楼:你见得少,不妨找个老外去问吧
要骗你,也不会拿数字0去骗你,胡编个150,200很容易
只说明你除了傻,还自以为是
  1 
[53楼]评论人:f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7日 2:10:52 【回复】
 回复52楼::
就从你说“平时维护费极低,几乎为零”就知道你没有在加拿大或者美国长期生活过,最多过来旅游过,才能说出这样的蠢话!你20年前买的房子还在吗?翻墙累吗?
  1 
[52楼]评论人:超限战复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7日 1:04:45 【回复】
 回复49楼:你智力是有问题的,有点傻的
早告诉你了,你把70年产权看成房产税,这可以,你还要纠结啥?基于这点,国内的第一批商品房没到70年,那和国外老头买房养老比什么?我估计你傻,看不懂这个问题。而且,国内搞过以房养老政策,没人响应。中国人传统观念就不愿以房养老,是要把房子传给儿女的
第二,国内公摊面积是不是等价于房子面积大大缩水,那是不是等于持有成本提高?国外房子前面的停车位和后面的花园是不是等于持房成本降低?国内外两边绝对值的差别都没你想得那么大,因为买的房子就不是同一个东西。
第三,你显然是二傻。整件事是中国政府要抽税,抽房屋养老金。是中国的房主在交钱。然后你这傻子跑来说,美加税更高。那中国房主会怎么和你说?他会叫你滚,他拿着中国收入交税,美国的税和他有什么关系?他还和你说,非洲坦桑尼亚的税率更低,你怎么不拿坦桑尼亚比?整件事就你在做舔狗,他拿着他的工资,说税高了那就是高了。你拿着加拿大美国工资说个屁高低,你有种拿着坦桑尼亚工资再说低。你就是舔,根本就没站在要交税的中国房东角度看问题。你傻不傻?
真不明白你这样的,又要问我房产税占收入百分比。你只不过买了个房子,网上有啥好抖的。你那点乐趣可能是别人玩剩的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除了偶尔破了要修,平时维护费极低,几乎是零,你买房子前自己不会去做功课吗?
  1 1 
[51楼]评论人:highway53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7日 0:39:40 【回复】
感谢党和政府让我学会省吃俭用,吃苦耐劳,当牛做马
  1  
[50楼]评论人:夜来风雨 [★花落知多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7日 0:39:36 【回复】
 回复14楼::
故意胡搅蛮缠是吧?欧洲楼房公寓有几个包括停车位?都是自己花钱买的私人位置,后花园草坪属于国家的。除非是封闭式小区,给物业的钱就包括修建草坪树木。然而欧洲楼房大多数不是小区封闭,所以买公寓基本就是只买房子。
同样,中国高楼很多都是封闭式,里面的花园草坪树木修建也是从物业费里扣的,只属于小区居民使用!
至于70年产权视作房产税,总共才给多少钱?可是管70年不用再交钱,而欧美房产税交70年,足够再买快2套房了!至于地税,中国没有也不用交!
另外,房屋修缮养老金仅限楼房小区,农村自建房和别墅,国家不会管,和欧美一样!而且可以随意装修改造,不像欧美涂个个性油漆,砍自家树都要申请。还不一定通过!
2   
[49楼]评论人:f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7日 0:23:36 【回复】
 回复48楼:你的智力有一定的障碍。70年交的税都已经可以把房子再买一遍了,还考虑什么产权?如果不交房产税的话,把省下来的钱,70年后再买一套新的不就行了?公摊面积和车位相当于变相涨价了而已,都可以计入成本很容易计算。我很难想象你在加拿大买过房还说出这种蠢话!我们现在说的是中国持房成本低于美加。你买过房子就应该知道维护房子的成本有多高。美国很多老人退休后因为收入锐减和无力维护房屋,所以很多人被迫卖掉房子。而在中国我几乎没有听说过同样的事情。你可以说说你房产税加维护占你收入的比例,我不相信国内会比你的比例更高。
另外拿骂不骂街来证明一个政策是否合理才是幼稚至极,从谁的口袋里掏钱都会挨骂,和收的合不合理根本没有一点关系。
1  1 
[48楼]评论人:超限战复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22:35:50 【回复】
 回复46楼:地产税1-2都有,不到1的也有,房子市场价和政府评估价差1/3或1/2,你听的懂吗?就不要这么幼稚了总问什么你有没买房的问题。我在北美第一次买房差不多是二十年前了。
你可以把70年产权看成房产税,这可以。那公摊面积和土地产权你怎么计算?考虑公摊面积,门前停车位后面花园,你在美加买的房子和中国买的房子差别是多少,是同一种物品吗?难道你的持房成本不包括停车位和后花园吗
还有,房价大致相同,收入是必然要考虑的问题。你以为那是废话?幼稚了。你不考虑收入制定的房产税税率根本就收不上来,懂吗?它能制定3%前提是他能收到3%居民不骂娘不造反。
天朝的房价再加每年3%你确认不骂街不造反吗?别这么幼稚。现在就国内房主就骂街了
  2 
[47楼]评论人:Cup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21:59:05 【回复】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是行不通的,当恶法出台后,不合理的一定要大家反对,早晚会到你头上,除了当权者,谁都躲不过,都不要看热闹了,为自己的权益你不说话就受罪。早晚而已。
1   
[46楼]评论人:f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21:42:20 【回复】
 回复31楼::
第一个问题是回应你说的“房主自己管理”。
第二个问题,美加的公寓楼我没有买过,所以不知道有没有70年产权问题,但我有朋友有,可以下次问一下。但是因为公寓楼存在寿命问题,而且所占土地面积极小,所以最终本质上还是有个有限产权问题。美加的独立屋确实没有70年产权问题,但每年要付房产税,我以前在的城市要付2.38%每年,现在的地方大约1点几,虽然没有产权期限,但通常每40-100年后相当于把房子又买了一遍。和中国的房产税有本质的区别吗?从总的持有成本来看,起码目前中国还是要低于美加。
你如果在美加生活,请举出你本地的房屋持有成本。不要扯什么收入差几倍之类的废话,就用占房价的百分比来比较。
如果你从来没有离开过中国,我以及其他有海外生活经验的人给你提供的信息希望能让你看到事物的另外一面。
2  1 
[45楼]评论人:打开*****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21:14:3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44楼]评论人:超限战复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21:02:42 【回复】
 回复38楼:公务员在减薪,政府贴钱?今年的税收下降,罚没收入大幅上升,政府在四处搞钱
这种事看一眼就知道财政缺,想拿维修基金去补西墙,顺手薅屁民些羊毛
国内的房主比你们懂,有几个会觉得政府在做善事,全是骂声
2  1  
[43楼]评论人:超限战复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20:53:49 【回复】
 回复31楼:说什么鬼话
维修基金是预付的,业主多数投票通过就行,太容易解决了。还问什么总有人不同意怎么办,公司合伙董事开会,总有人不同意,是怎么解决的,一群人有个不同意,这事就办不下去了?
和美加比啥,他们有公摊面积吗,有70年产权问题吗,土地产权又是谁的?这些你怎么不说了,你持的房和美加的房是同一种物品吗?人均收入还差好几倍
现在是政府要动公共账户里的资金,屁民有什么权力监督?
  1 1 
[42楼]评论人:未知星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20:50:20 【回复】
 回复4楼:挑衅挑拨想干嘛呢?
  1 1 
[41楼]评论人:未知星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20:49:03 【回复】
 回复16楼:废话,我觉得,房产税当然是另外的,见哪个国家不收房产税了? 加拿大美国这边房产税贵得很,你自己的房子当然自己维修,,中国搞这种维修基金还真有些社会主义的味道。
   
[40楼]评论人:未知星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20:46:04 【回复】
 回复17楼:然后想干嘛?
   
[39楼]评论人:未知星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20:45:22 【回复】
 回复23楼:为什么这样说,你仔细看了新政策解读吗?
   
[38楼]评论人:未知星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20:44:19 【回复】
 回复26楼:政府会贴钱统筹吧 难道不是好事吗?不同意的但因为个人账户必须交,这样政府那边就也会到账,矛盾不就解决了吗
1  1 
[37楼]评论人:未知星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20:40:37 【回复】
 回复34楼:所以如果有账户,就可以直接投票使用账户资金维修了。我的理解是这样。
  1 
[36楼]评论人:未知星球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20:39:07 【回复】
这个智谷趋势是什么个意思? 请问一件商品买了之后是不是自己负责,比如衣服,坏了要自己补吧·,买了商品房还指望别人给你维护?别有用心吧!又有什么东西跳出来操纵舆论,想要干嘛?奇了怪了,明明一件好事,却被说的乱七八糟,本来维护自己的房子,只能自己出钱。现在,政府有补贴,还骂声不断,国人这是怎么了? 看看别的国家,哪个国家你自己买的房子不交房产税?,哪个国家你自己的房子还得国家帮你维护? 真是好心不等好报,清醒点吧,别被人家当傻傻的枪使了!
1   
[35楼]评论人:圣杯探索者 [★墨骑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9:52:17 【回复】
竟然敢试长沙,湖南人血性起!
3  2  
[34楼]评论人:jingfei05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9:42:55 【回复】
 回复32楼:现在很多就是物业挨家挨户的去说服业主搞维修。过程非常的复杂,而且有业主拒绝签字,导致维修无法推进,这种看似很公平的做法其实是恶法!
我们楼楼顶漏水,整楼32户,32个签名啊!有的人还不在本地,修一次真的是要命的。
2  1 1 
[33楼]评论人:jingfei05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9:40:13 【回复】
其实关于房子的维修保养的费用我是一直很困惑的,之前买房的时候是存了一笔房屋维修基金。但是也就是几万块。那用完以后维修费用那里来呢?
房子维修是一笔持续的开销,在国外都是业主自己承担的。我常和家里人开玩笑,我们家的水管但凡找人来修一次,一个ipad就没了。同样国内的公寓楼就同样需要维修,比如外墙,楼顶漏水等等的维修的费用那里来?
1  1  
[32楼]评论人:lanjian45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9:35:24 【回复】
干嘛政府来管维护?不应该由每一个楼的业主们自己决定吗?政府方面出台一个指导意见,再让商业银行开一个这种类别的账户,业主们自己商量,说不通再找政府调解部门。
1  1 
[31楼]评论人:f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9:28:05 【回复】
 回复26楼::
因为国内的基本上是公寓楼,整个楼的系统需要维护,电梯管道外墙之类的,不可能由个人决定,否则总有人不愿意修怎么办?你贴钱?国外的公寓楼也是三天两头的收钱修这修那,我的一个朋友的公寓要换电梯,又要交上万,平时的物业费根本不包括在其中。
其他国家我不了解,但中国的房屋持有成本远远低于美国和加拿大,这是我可以肯定的。你有不同意见可以举你知道了例子让我们学习一下,而不是一提到收钱就破口大骂。
6  1 1 
[30楼]评论人:和平奖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8:49:38 【回复】
国内的小区房 特别是回迁的 有些人是不交或者拖欠物业管理费的,所以物业也是难的。房子的质量在造的时候也是马马虎虎,得不到保证。
1   
[29楼]评论人:任艾嘉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8:33:27 【回复】
食品检测应该加强,罚金更赚钱,也保证了中国农产品的竞争价格
1   
[28楼]评论人:totalfir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8:25:22 【回复】
我是觉得国内的房屋持有成本确实比较低!
像在日本,买了公寓,最开始得交一笔房屋维修基金头金吧,人民币几万块钱。然后每个月,还得交管理费和维修基金,这两笔费用一个月人民币2,3千吧,住户越少,楼盘越高级的越贵。每个月交的房屋维修基金每五年还需要上调一次费用。
然后,每年你还得交房产税对吧,人民币1万起吧,地点越好,面积越大,等级越高的越贵。
总之,在日本,每年房屋持有成本,对于一个普通的楼盘来说,应该不会低于3万人民币。就这,还有很多楼到了该修的时候,钱还不够。
想国内那种,除了贷款,每个月就交个千八百物业费的,就想安稳地住个二,三十年,玩儿闹呢?
3   
[27楼]评论人:atlpeter [☆专打地域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8:20:07 【回复】
就喜欢看着五毛被割,特别是翻墙的粉红!
6  1  
[26楼]评论人:超限战复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8:16:04 【回复】
 回复24楼:花钱修自己的房子当然是应该的。
但问题是为什么要把钱交给政府,放进公共账户里?干嘛不交给业主委员会或者房主自己管理
中国是强势政府,只要它插手的事情,屁民基本无权过问,这钱拿去发工资你都管不着
3  2 2 
[25楼]评论人:顽童在线 [♂★★★声望勋衔1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8:08:04 【回复】
中共的新四大发明之一,一房十吃。这个绝对是新质生产力。
5  2  
[24楼]评论人:f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7:44:08 【回复】
 回复9楼:你没出过国吧?对美国的房产税全凭想象,美国的房产税只负责公共开销,负责警察,消防员和老师之类的工资以及学校,公路公园等公共设施的开销。修房子是你自己的事,不过美国多半是独栋,你可以选择不修,但要冒着贬值的风险。而且有业主委员会的话,你起码外观要修,否则要被罚。
4  1 
[23楼]评论人:sliman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7:35:54 【回复】
誰都知道涸澤而漁,但是沒錢了,寅吃卯糧也透支了,乾脆壓榨最後一筆再撐三年垃圾時間等天翻地覆
1  1 1 
[22楼]评论人:外交部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7:34:43 【回复】
每次准备割新韭菜,就先放放风,韭菜们如果反应激烈,安抚一批,闭嘴一批,最后该割还得要割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2  
[21楼]评论人:一婊淫才 [♂☆善解人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7:31:54 【回复】
没办法,新房子卖不动,那就得打有房子的人的主意了,党和政府也要恰饭的嘛。
3  2  
[20楼]评论人:iamoc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7:31:22 【回复】
“还得赡养年迈的房子”,不是赡养,是“瞻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19楼]评论人:abc868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6:58:38 【回复】
一国没脊梁骨的软骨头扎死更好!活该……!
2  1  
[18楼]评论人:叼烟斗的怪蜀黍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6:58:03 【回复】
现在国内高层超高层住宅太多,维修问题已经涌现,没钱修就贫民窟化,要修就天价,高层外墙墙皮脱落砸死人了找不到建筑商,物业和住户互相扯皮,这些都是现实问题。
但是房屋养老金出台肯定会进一步打击房市,最近网上聊天那些没买房的又得瑟了哈哈
3   
[17楼]评论人:zhulitmac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6:50:45 【回复】
人多力量大
  1 
[16楼]评论人:GTI99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6:31:03 【回复】
 回复8楼:你以为交了房屋养老金就不需要交房产税了?这是两码事,房产税还是要照交不误的,看着吧,五年之后中国人交的七七八八的与房产相关的税费只会比美国的高。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1 
[15楼]评论人:sleepy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6:30:27 【回复】
看评论就知道什么人没有房产,无论国内国外都没有的那种
3   
[14楼]评论人:夜来风雨 [★花落知多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6:28:21 【回复】
傻逼狗粮又在抹黑了,因为国内居民没有经历过房子修缮的钱,所以现在收了,就不习惯。
我以前住公寓,老楼房才5层楼没电梯,每月就得给物业快200欧的杂费,然后每隔2年就得另外收取翻新费,每翻新一次少说1000欧。更别说高楼大厦,费用只会更贵。
而国内物业收费很低,里面不包括修缮费,甚至有些楼房完全没物业,自然也不用交钱。但是房子迟早要老旧,不修缮会很危险。所以国内政府就只能强制征收修缮费。毕竟没人会愿意主动花钱修房子的。
当然狗粮大多数穷逼,租住地下室,不是房东,不需要掏修理费。住的心安理得。
4  2  
[13楼]评论人:人生没有智慧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6:09:06 【回复】
这得jb啥样的政府能想出这点子来,人矿得一直供着这些先富起来的。邓矬子在大海里也可以微笑了哈哈哈
5  1  
[12楼]评论人:打哈欠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6:03:34 【回复】
只生一个好, 政府来养老。
20  1  
[11楼]评论人:小日子坏的很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5:47:57 【回复】
社会主义人人平等 有房子凭什么高人一等 我支持 打倒有产阶级
4  1  
[10楼]评论人:hotcor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5:45:17 【回复】
房子要维护,如果没有维护就变成危楼,但是要第三方检测机构不能让检测机构变成新的红十字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9楼]评论人:抬头看天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5:43:38 【回复】
很多国人从来不掩饰对漂亮国的地税和管理费的嘲笑。很多东西在失去后人们便理解的她的价值。假若一开始就有地产税,房东就不至于有今天这种被政府剥皮的感觉。国内的公摊面积,一刀切掉百分之三十的住房面积,几亿的买房人却默默的忍了。
物业管理的存在感就是穿着警卫制服人在门口,要么敬礼,要么吆喝问收停车费。墙上的铁锈,玻璃窗上的油腻加灰尘都成了窗前的遮羞廉,小区道路的坑坑洼洼,没人问津。三甲医院病房卫生间的水池,马桶,墙角都是黑黑的污垢。病人问责的时候,回答是这房子二十多年了,要重新装修了。医院都有后勤处,头头脑脑忙着开会,这种破事麻烦领导,每隔10多年,重新装修。
5  2 1 
[8楼]评论人:frank1818 [☆粉红色的回忆☆]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5:39:58 【回复】
和我们北美要缴房产税的比,就偷着乐吧
6  2 1 
[7楼]评论人:dino8ielts [☆衣冠禽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5:31:50 【回复】
喂 就算是70年 也是要给钱的 哈哈哈
4  1  
[6楼]评论人:azkaba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5:20:15 【回复】
自己买的房自己维护,没毛病啊。
7  3  
[5楼]评论人:collin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5:19:34 【回复】
奴隶还真把自己当主人了
34  1  
[4楼]评论人:XXyourOO [☆★我爱金与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5:01:41 【回复】
都这样了还不反抗!这个愚昧麻木的民族,甚至比鲁迅当年笔下的那个愚昧麻木的民族更麻木!
9  2 1 
[3楼]评论人:rootrootroot [★★土共〓慕洋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4:53:13 【回复】
中国政府出来辟谣就是迂回战术,这个东西他们自己都吹过无数次的,菲菜还不懂就真是弱智了,国内菲菜们,准备交钱吧
5  2  
[2楼]评论人:催你明白交粑粑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4:46:38 【回复】
赵家人先做个皮试,看反应再决定下一步,多半就跟新农合一样,一开始象征性的收个小钱骗屁民进来,过个一年半载屁民适应以后,涨它娘个几十几百倍。
6  2  
[1楼]评论人:催你明白交粑粑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8月26日 14:39:40 【回复】
又到了割韭菜的时间。
44  2  

新闻评论原文:四亿房奴发抖:还房贷 还要给房子交养老金?真相更扎心
本文热评:1评论:催你明白交粑粑[★品衔R5★] 08月26日 14:39:40 42赞 2踩 0评  》》》查看1楼点评详情
又到了割韭菜的时间。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