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77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7:47:10 【回复】
中国政府直接开个更高的价不就完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6楼]评论人:potatohead [★六个中文字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7:26:49 【回复】
 回复58楼:中国手里的巴拿马港口, 生生被拿下了, 这脸都特么打得啪啪响了。 还要怎么亮剑?要顶到你妈的肺才叫亮剑?
   
[75楼]评论人:jingfei05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5:36:20 【回复】
 回复72楼:你披露的信息有什么可靠的来源么?听起来怎么像故事会呢?
1   
[74楼]评论人:爸爸老爹 [☆隔壁老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5:05:38 【回复】
 回复72楼:·
“这些资产李嘉诚前两年就准备卖,一直和国企接触,但国企嫌贵没谈成,”
有出处吗?
1   
[73楼]评论人:未知星球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4:43:31 【回复】
而至于马云,实事求是,并不因为现在的什么就能抹杀原来的的错误.他是民营企业家,没有道理把人一棒子打死,但也没有一下进了仙津玉液变成了完全一个脱离过去的什么浓眉大眼`,就事论事,他还不是什么高级领导,说什么治病救人之类的,就是能用则用调动一切有生力量搞好经济,又有什么尴尬呢?
   
[72楼]评论人:GTI99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4:21:55 【回复】
 回复66楼:这些资产李嘉诚前两年就准备卖,一直和国企接触,但国企嫌贵没谈成,现在估计是贝莱德看到是个入手的好机会(不排除美国政府在背后推动),很快就谈成了,这下中国政府就跳脚了,但谁叫你有机会却不下手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71楼]评论人:未知星球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4:19:34 【回复】
倒没什么尴尬的,此一时来彼一时,秋天看苹果,冬天看雪花,网友骂的确是基于爱国,无可厚非,此文分析的也有道理,但不是所有不赞同此事的人都只简单骂其不正.还是有很多头脑清醒的人知道这个事件后的利害关系而且并不是单方,相关监管的职责也是有忽略,李嘉诚本身当然也应该深刻检讨,这不是第一次,认识不到自己的权利之害就是不负责任当然道德是不合格的.合法只是作为社会一份子的最低要求.所以说老李是徳不配位,作为重量级的资本家,不能只想还在卖烧饼时的意识,说得小,多少人的生计,说的大,起到了阻碍中国发展的实质性的块垒.
   
[70楼]评论人:dhy1998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4:16:04 【回复】
贡匪厉害锅没本事,在外面被米帝删大耳刮子,只能回家拿李奸商出气。
   
[69楼]评论人:vinnyzhang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4:10:16 【回复】
还有一种情况,可能大家没有想过,他嗅到了某种味道,比如要武力收复台,如果这个事发生了,美可以以此为接口,没收也叫抢夺他能控制的中国国有和个人的资产。那个时候这些港口就是免费的了,还不如现在卖点钱。
   
[68楼]评论人:Omeagego200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4:09:16 【回复】
 回复60楼:还是看看上下文再喷。
   
[67楼]评论人:jingfei05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4:08:23 【回复】
 回复50楼:他撤?去那里?他在香港李家的城不要了?他这规模的商人,真抛弃了在香港中国的根子,都只能去其他地方当个普通的富家翁而已。
   
[66楼]评论人:jingfei05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4:04:55 【回复】
 回复20楼:如果通知了,说明沟通了,但是如果只是通知,而没有考虑国家得反馈,还是得骂!
关键是他卖得时机非常得敏感,这才是他被骂得根源!
川普前脚说要收巴拿马运河,李黄瓜后脚就巴巴的送上这些码头?
如果公开拍卖,盈利肯定超过现在这样卖的利润,他为什么不这样做?这就有了改换门庭递上投名状的嫌疑了!
  1 
[65楼]评论人:bk59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3:52:09 【回复】
 回复35楼:他真金白银买的经营权,现在叫烫手的钱?国家真想要,这么多年早就可以入股或接手了
   
[64楼]评论人:日他妈的本 [★一桶江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3:33:23 【回复】
目的当然就是要阻止交易。当下正是政治敏感时期,巴拿马运河港口赚钱与否也不重要,但是涨他人士气,灭自家威风是事实。这个操作只能理解为资敌
1   
[63楼]评论人:只爱大屁股小妹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3:28:32 【回复】
无能狂吠,全国上下,无一例外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62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3:26:45 【回复】
 回复53楼:港口当然有影响力了,这谁否认过呢?中国在斯里兰卡的,希腊的,秘鲁的,中国除了经济利益都有战略考虑。美国不还想着把巴拿马运河都收回去吗。
   
[61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3:24:46 【回复】
 回复56楼:他还提前通报特朗普了。。。这有证据。
   
[60楼]评论人:独孤苍狼 [♂☆★伪希腊假罗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3:24:34 【回复】
 回复34楼:连他妈的演双簧都看不出来?苹果公开拒绝交代码、暗地里出手帮助解锁!
你是故意的吧?!二狗子?
1  1 
[59楼]评论人:史前巨混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3:09:07 【回复】
参考一下美国经济部长的发言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8楼]评论人:妻妾成群1225 [♂☆舰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3:01:51 【回复】
 回复55楼:你美爹拖鞋游击队都打不过,你问问他敢对中国亮剑吗?天天催牛逼、美军这么牛逼咋还不干掉解放军?中国都说了、想打什么样的战争都行,奉陪到底!你美爹有一个敢站出来回应的吗?到底谁怂了?“我和习爷爷的关系很好,就快接见我了”看看你美爹那个贱样!这才是正宗的纯怂逼!
1  1 
[57楼]评论人:youmyyou2016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2:58:47 【回复】
-
弱智, 这人还用污名化??
不知道干了多少见不得人的勾当
尤其早起勾结某些高层...
   
[56楼]评论人:妻妾成群1225 [♂☆舰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2:46:43 【回复】
拿国家政策赚钱的时候为什么不说在商言商?享受中国发展红利的时候问什么不说在商言商?国家需要你出力的时候你来个在商言商?入了加拿大籍就没关系了?这是国籍的问题吗?是人性的问题。李也许没违反任何法律和商业规则、但却秀足了做人的底线!国籍可以随便换,血统能换吗?都他妈不如一条哈士奇!
4  1 
[55楼]评论人:potatohead [★六个中文字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2:44:21 【回复】
 回复50楼:既然是包子不敢亮剑, 那么在背后暗戳戳的鼓动一些吹鼓手去骂老李做什么?
-
小人行径而已。。
  1 
[54楼]评论人:potatohead [★六个中文字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2:43:03 【回复】
 回复32楼:哪个领导?中国定于一尊,只有一个领导。
1   
[53楼]评论人:dkmchu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2:26:12 【回复】
 回复51楼:外國港口經營權關中國政府什麼事?那豈非坐實了影響港口當地國家主權利益?
  1 
[52楼]评论人:jamesun [♂☆★秋湖千色★☆♂]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2:10:58 【回复】
摘瓜一次,卖国一次,这次他完蛋了,说什么都没有用
3   
[51楼]评论人:千奇百怪党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2:09:31 【回复】
小作文没有回答主要问题,卖港口是不是影响国家利益。在美国航运围堵中,卖港口意味着什么,对中国影响有多大。
1  1 
[50楼]评论人:绵羊云 [☆大萌爷☆]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2:05:59 【回复】
 回复24楼:我是李摘瓜我也撤,因爲我睇死習包子不敢亮劍。
  1 2 
[49楼]评论人:绵羊云 [☆大萌爷☆]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2:04:40 【回复】
 回复23楼:你試試拿個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嫌疑人看蘋果敢不敢拒絕?
1   
[48楼]评论人:勒功燕然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2:01:54 【回复】
这家伙就是个奸商。
3   
[47楼]评论人:dkmchu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1:29:39 【回复】
李嘉誠擺明不接受朝廷招安收編, 家族財產不願意上交控制權. 李嘉誠絕對不會屈服.
2   
[46楼]评论人:evisio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1:15:54 【回复】
某些大佬。。
1   
[45楼]评论人:ssbbss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1:15:20 【回复】
你跟加拿大人说爱中国?
1   
[44楼]评论人:ssbbss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1:14:28 【回复】
李就是个托
1   
[43楼]评论人:jxxy1234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1:09:44 【回复】
还有这么多免费洗地的呀
3   
[42楼]评论人:anywh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1:05:56 【回复】
2   
[41楼]评论人:zl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0:43:56 【回复】
要防止出第2个李嘉诚,所以该好好查查和黄了。罚一下款,改一下继承法。。。
3   
[40楼]评论人:zl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0:41:08 【回复】
建议给李嘉诚树个雕像,放在杭州岳坟里陪祭
2   
[39楼]评论人:这是神马情况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0:35:40 【回复】
笑话,还拿马云说事呢?马云现在只是一个象征性角色,为了稳固民心!万恶的帝国主义资本家跑了,不能再让党国大韭菜跑了!马云就是一个这样稳定军心的作用,仅此而已!!党妈没有担当!一带一路有贼心,没贼胆!遇事就退缩,让个人为党国背锅!!我从来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党!!哈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8  2  
[38楼]评论人:wjb2009 [★秀郎架★]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0:28:10 【回复】
 回复11楼:港灿
4   
[37楼]评论人:赵子龙 [★可防控不传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0:26:33 【回复】
中共也是李的股东
   
[36楼]评论人:wjb2009 [★秀郎架★]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0:23:41 【回复】
这老头早期在大陆搞房地产,发了大财,对中国的经济发展没有什么贡献可言,然后在香港回归前夕,把钱挥霍在英国它主子那里
6   
[35楼]评论人:雄关漫道2002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0:19:29 【回复】
大家不要陷在骂和不骂的逻辑漩涡里,就看两个事实,李嘉诚卖港口,是否给中国造成实质损失,第二,李家半年内是否会遭遇横祸。这二者有因果,无所谓对错。记住教训,烫手的钱不能拿,在哪个国家都一样
13  1 
[34楼]评论人:Omeagego200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0:11:56 【回复】
 回复23楼:最后还是破解了:
美国加利福尼亚中区联邦地区法院中,联邦调查局(缩写FBI)希望苹果公司创建并以电子方式签署新软件以便让其破解恐怖袭击2015年圣贝纳迪诺枪击案中凶手赛义德·法鲁克的iPhone 5c。此设备被四位密码保护,并且输入十次错误密码即抹掉所有数据。因此FBI将于2016年3月22日举办听证会,以要求苹果公司破解该设备。但听证会开始前一天,FBI便以已寻找到可破解此设备的第三方公司为由延迟它。3月28日,FBI撤回请求并宣布已解锁该设备,但并无破案需要的信息[10][4],苹果公司事后称此事本不应发生[11]。FBI拒绝告知苹果公司破解该设备的方法,并称“破解iPhone系第三方所为,己方人员并不得知具体方法,因此不知道也‘没有必要’将破解方法告诉苹果公司”[12]。洛杉矶时报后报道称“联邦调查局最终发现赛义德·法鲁克的手机只有工作信息,没有透露任何有关该案的内容[13]。”
在布鲁克林区的一起案件中,一名治安法官裁定,所有令状法案不能用来迫使苹果公司解锁iPhone。政府对该裁决提出上诉,但在破解设备后于2016年4月22日撤销此案[14]。
  1 1 
[33楼]评论人:痴呆老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0:08:44 【回复】
难道中联办不知美国一早要动巴拿马运河?工作没做好!
4   
[32楼]评论人:bk59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0:08:29 【回复】
 回复24楼:你觉得中国哪个领导会出来承认我是怂逼?李嘉诚这事明显符合国家利益,多好的替罪羊
2  1 
[31楼]评论人:bk59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0:06:34 【回复】
 回复23楼:你跟他说这个有什么用?不要说大企业,个人告美国政府赢了的、并造成持续影响的也一大堆
1  1  
[30楼]评论人:bk59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0:05:02 【回复】
 回复20楼:明显符合外交部利益
1  1  
[29楼]评论人:ak47a [☆★一票烂选总统★☆]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0:04:35 【回复】
不过,有些事情也是被网友骂凶了,国家、政府才觉醒的。
反影在港口这件事上,网友的笃声也是对李的一种施压,政府还能够顺着民意"出手"。
5  1  
[28楼]评论人:boom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10:04:23 【回复】
卖国的没有好下场,不管你们怎么为他洗白。
3   
[27楼]评论人:香椿树1 [★★★声望勋衔1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56:11 【回复】
 回复26楼:强势国家的商人因为可以利用政府的军事经济影响力而对外掠夺, 如大英帝国时代政府保护商人贩卖鸦片, 这时富豪与政府利益才一致。 弱势国家干不了这种事, 只能防止寡头富豪形成垄断, 也就是妨碍大富豪敛财。 李家城憎恨土共是合情合理,符合经济利益的。
3   
[26楼]评论人:香椿树1 [★★★声望勋衔1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53:34 【回复】
弱势国家的富豪都憎恨自己的政府, 因为政府为了保护百姓利益不准抬高地租(尤其香港这样的地方), 李家城憎恨政府, 帮助美国围堵土共是商业利益。 偷偷贱卖就是给参股入伙,共同围堵土共。
4  1 1 
[25楼]评论人:无畏 [♀★★新加坡芽笼★★♀]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48:06 【回复】
一个国家得罪富人,那这个国家马上就会完蛋!就象某国一直降利息,这不是得罪富人吗?
1  1  
[24楼]评论人:potatohead [★六个中文字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47:24 【回复】
这件事情的关键不在于李家卖不卖港口, 而是在于中国是否有向美国亮剑的勇气。
-
如果有, 那么巴拿马港口就是一个关键的点, 可以被攻占, 但是绝对不买卖。李家资本撤, 国家资本上。
-
川普如果敢showdown, S3就在巴拿马开启,中国不怕, 就问你美国怕不怕;
-
川普如果怂了, 那么巴拿马就是中国正式从美国手里接班世界秩序的见证地。
-
如果中国没有向美国亮剑的勇气, 那就麻溜的撤退,也用不着去变着花样折腾李家。
-
毕竟, 国家既没给李家航母, 也没给李家核弹,他们如果在巴拿马跟美国死扛, 那就是愚忠愚孝。
3  2 
[23楼]评论人:panchchou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47:21 【回复】
 回复21楼:
FBI要求苹果解锁某犯罪嫌疑人的iPhone,苹果拒绝了,人家苹果不是好好的?自己一直跪着就觉得全世界都是跪着的。真搞笑。
6  4 3 
[22楼]评论人:panchchou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45:23 【回复】
骂美国私有化港口,然后不给李嘉诚卖港口。说自己没控制私企,然后现在就去调查李嘉诚的其他企业。自己说的话连自己人都不信,还整天觉得外国人会信。
15  3  
[21楼]评论人:Omeagego200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39:02 【回复】
美国的商人可不可以不听美国政府的而是按市场规律赚钱。不听美国的恐怕分分钟被弄垮。
11  1 
[20楼]评论人:按律当斩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30:21 【回复】
我过去对李摘瓜也没啥好印象,但觉得这次媒体和网友被“大公报”带风向给带偏了。这家报纸有时候极左倾向非常明显,很难让人信服。
港澳办的转载,不一定就代表官方的正式立场,很可能只是地方的一部分人观点。因为大陆官方到现在也没有指责过他,对此次事件的表态都是枪口朝向美国。
而且,李摘瓜到底有没有事先通知国家?国家到底有没有想收购的意愿?这些基本的事实都没有搞清楚,一些媒体和网友就跟风想当然地以为“是”而开始指责谩骂。
这样做的后果就是,我们被爱国的热情冲昏头脑,让“亲者痛仇者快”,惹人耻笑了。
3  4 2 
[19楼]评论人:iamoc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28:47 【回复】
昔日奉为座上宾
今朝怒斥卖国贼
横批:泼妇骂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  2  
[18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24:23 【回复】
 回复17楼:要不你去问问李嘉诚他家是哪的?你问问他就呆在加拿大不要出来行下行?
4  2  
[17楼]评论人:死左B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17:02 【回复】
骂李嘉诚是中国外交部在甩锅。为外交部的不作为,后知后觉,浑浑噩噩在找替罪羊。
如果李嘉诚是国企,的确该骂。
但李嘉诚连中国国籍都没有,要骂李嘉诚卖国,那也应该是加拿大政府骂呀。
4  2 1 
[16楼]评论人:lee999 [☆R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14:29 【回复】
那是人家个人财产,要么国家你给出个更高价格收购,要么闭嘴,批评他的那些喷子,现在要求你把你家房子卷出来,你如果捐,你就有资格骂人家
6  2  
[15楼]评论人:南哥硬气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10:10 【回复】
骂一个富人,不需要知道任何缘由,不需要任何利益关系,只要给个由头,就有成千上百的人来凑热闹,落井下石这种事,人天生就喜欢干,何况还有当官的出来搞场子,拉皮条,那老百姓不得过足了嘴瘾。
李嘉诚被骂,活该,富就是原罪,没得洗。
18  4  
[14楼]评论人:一婊淫才 [♂☆善解人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09:28 【回复】
如果人家根本不想跟你沾边不跟你尿一个壶里,你打算怎么滴?
11  3  
[13楼]评论人:Tulania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08:21 【回复】
嘿嘿:“ 美国商务部长:卖给中国芯片的企业和国家,出卖灵魂(图)。。。。”
7   
[12楼]评论人:sheng9920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07:52 【回复】
官媒骂李,估计要断李家的财路了。李在90到2000年代的时候,和中央关系高度亲密。北京王府井最好的地段给他开发,香港回归后,中央给李家地开发科技产业,转型香港经济,并且主动拉IBM等公司来投资,李家转手用科技园的幌子开发楼盘。李家收购大量港口等基础设施资产,没有中央的支持,港口这种战略物资,不可能想买哪就买哪吧。政治沟通不是用钱和普通商人就能解决的。现在李家打包卖战略资产,以后被中央打压,谁敢和一个被中央和港府打压的人做生意? 阿里巴巴股价暴跌后一直起不来,不是大大最近握手了以后,又开始疯狂反弹吗?无论李家的生意在哪,大生意没有政治上的支持,难说成功
9  1  
[11楼]评论人:陈子昂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07:45 【回复】
站在一个近百岁的英明一世的,英国女王受过爵位的李嘉诚的角度,在港英时期发达的,中国改革开放江湖时期发展的,到了习近平时代就一身毛病了!要入土为安的人,还要低头?“李超人”应该不会!
17  4 1 
[10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07:30 【回复】
 回复7楼:有国家才有行业,有行业才有企业。例子我就不列了,幼儿园都懂的道理。
5  4  
[9楼]评论人:挂羊头 [☆狗粮死全家☆]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06:19 【回复】
 回复8楼:你说的是背中8枪自杀而亡吗?
6  1  
[8楼]评论人:毛毛爹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03:32 【回复】
中国政府其实就是个黑社会组织,资本家在政府面前毫无安全保障,有多少企业被政府整死,企业主被随意关押?连马云都被整得逃到日本躲了好几年。这种政府还有脸让企业家效忠?
9  5 1 
[7楼]评论人:作风优良是干出来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9:01:02 【回复】
他不需要为朝廷负责。
他只需要向股东负责。
毛之后,习之前,
各任领导人都没出现过与民企外资摩擦。
以李嘉诚为首的港商。
以郭台铭为首的台商。
马云一类的本土商人。
哪个能和庆丰帝沟通顺畅的?
又回到斗争,错都是别人的,那个时代了?
17  3 1 
[6楼]评论人:老爷们吐口唾沫都是钉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8:57:38 【回复】
这么多年想骂李的人多了去了,官方压着,现在官方先下场,那可不是一场狂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2  
[5楼]评论人:realSTFU [★初心似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8:56:46 【回复】
国企收购港口运营权? 你要吓死老川子吗?
10   
[4楼]评论人:Mukdenboy [☆浮士德的沉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8:54:53 【回复】
能阻止早阻止了,现在就是无能狂怒。对于李来说,现在谈的deal总比之后被指定买家更划算
11  1  
[3楼]评论人:rootrootroot [★★土共〓慕洋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8:54:50 【回复】
共产党一直都是过嘴瘾的,这么说吧,正常办法是没办法弄李嘉诚的,当然你可以蛮干,哪就加速外资和港资出逃,因为哪边左逼为了对抗川普,刚给你粉刷一遍的漆都没干,你就搞出一件比川普看上去厉害多了的事,可以试试看嘛,反正干李嘉诚又与我没利益关系的。
·
·
·
7  4  
[2楼]评论人:土豆四十斤 [♂★青衣金剑与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8:51:15 【回复】
别操心了,骂人的原来也没想着弄明白什么事情,估计也弄不清楚
6  1  
[1楼]评论人:Mukdenboy [☆浮士德的沉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19日 8:48:53 【回复】
筹码自己下桌了,张一鸣羡慕死
10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骂李嘉诚先弄明白一个问题 仅仅为了污名化过嘴瘾?(图)
本文热评:39评论:这是神马情况[☆品衔R4☆] 03月19日 10:35:40 16赞 2踩 0评  》》》查看39楼点评详情
笑话,还拿马云说事呢?马云现在只是一个象征性角色,为了稳固民心!万恶的帝国主义资本家跑了,不能再让党国大韭菜跑了!马云就是一个这样稳定军心的作用,仅此而已!!党妈没有担当!一带一路有贼心,没贼胆!遇事就退缩,让个人为党国背锅!!我从来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党!!哈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