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45楼]评论人:jiyuchayan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7日 11:33:44 【回复】
   
[44楼]评论人:今日雨果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6日 10:49:12 【回复】
.
🤔🔔. As long as the question of "1989-06-04" is forbidden at DeepSeek, it constitutes Geopolitical Threat to all mankind[full stop]
.
Read details here:
🌴🌳🌲https://HugoAujourdhui.org/ ☞🕯️☞ 🤔🔔
🌿Tant que la question du "1989-06-04" est interdite sur DeepSeek, elle constitue Menace Géopolitique pour toute l’humanité[point final] Re: Arrêtez de faire de cela une "menace" géopolitique ☞ 🍃 🍃 🍃
2025-01-31
🌿As long as the question of "1989-06-04" is forbidden at DeepSeek, it constitutes Geopolitical Threat to all mankind[full stop] Re: Stop making this into a geopolitical "threat" ☞ 🍃 🍃 🍃
.
Victor Universel Labo - VUL - 飞鸥实验室
V1.000.2025-01-31, 1989-06-04
Nice, Côte d'Azur、Paris, France
.
Image: Ronald Reagan, served as the 40th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from 1981 to 1989
.
.
.
.
DeepSeek 研发者都不准出国,这是那门子规定?岂有此理❗️
土共敢不敢让研发者看电影:《El centroforward murió al amanecer | 中锋在黎明前死去》
.
🌴🌳🌲https://HugoAujourdhui.org/blogs/hugoaujourdhui/hugo-creaders-archive-index ☞
🌿 《El centroforward murió al amanecer | 中锋在黎明前死去》 - 阿根廷电影
☞ 🍃🍃🍃🍃
⇒ 阿根廷的人类发展指数 以下资讯是以2015年估计
▲0.836 阿根廷(第40名)-极高
vs
中国的人类发展指数
▲0.727 中国 (第91名)-高
摘自维基
.
✐《El centroforward murió al amanecer | 中锋在黎明前死去》 - 阿根廷电影 Re: 曼屏:巴黎告诉我两个字:够了 ,更多不等於幸福
.
向大家推荐《El centroforward murió al amanecer | 中锋在黎明前死去》 - 阿根廷电影
https://es.m.wikipedia.org/wiki/El_centroforward_murió_al_amanecer_(pel%C3%ADcula)
.
"榴花儿"的那个跟帖,遣词用句,幽默诙谐,令小雨忍俊不已,突发奇想 - 眼下,中国的达官俗人们,不也正亦步亦趋地紧跟在 Lupus 的臀部后面,向欧洲大把大把地撒银子,"买"中锋球员哦,真是何其相似乃尔
.’
.
1   
[43楼]评论人:吕德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6日 5:31:37 【回复】
昨天分别使用deepseek,ChatGPT还有drok完成同一项工作,drok表现最好,deepseek其次
   
[42楼]评论人:Grove676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6日 5:17:24 【回复】
 回复31楼:大型的工业软件,如Matlab,AutoCAD, PLC等,早起开发耗时太长,所需的资金巨大。从零开始或许三年五年都出不了产品。而那几个工业强国在这些软件的开发都是从非常简单的开始,经过了几十年的update才到了,才有了今天的功能。而中国早些年(70-80年代)没有进行工业计算机的推广应用,以后市场有了现成的产品,就不想,也不需要,不合算自己开发了。如果现在西方完全在这些应用软件上卡脖子,逼上梁山,多年后中国或许也有自己的产品,如果他们不完全卡脖子,或许中国永远都要靠进口工业软件。
1   
[41楼]评论人:oldoldcandy [★坐路牙吃大瓜★]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6日 4:52:59 【回复】
👍
   
[40楼]评论人:Dogfeede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6日 3:27:53 【回复】
 回复36楼:你这傻逼想法就跟80年代白皮对中国改革开放后在各个领域的努力嗤之以鼻一样。
现在您老再看看,除了芯片,和跟芯片(注意还得是最高端的芯片)直接相关的产业外,中国哪个不是全方位碾压,白皮除了自己驻墙自欺欺人还能抵抗一段时间外,其他还有啥能力反超?loser就是矫情。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9楼]评论人:壑颦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6日 1:13:45 【回复】
中美ai博弈的结果得益的是用户,现在动用不大的资金就可以建立训练自己的模型,ds给世界太多的希望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8楼]评论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3:52:59 【回复】
 回复18楼:在国外没人用,是因为担心安全吧。
DeepSeek刚出来的时候,我在公司是可以用的。
但是美国提出安全隐患担忧后,在日本公司就打不开DeepSeek了。
不是政府强迫企业的,也不是企业不想用,是因为政府宣布了安全隐患担忧后,如果企业仍使用,会引起消费者对企业抵制。
   
[37楼]评论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3:46:19 【回复】
 回复16楼:非常同意。
虽然知道盗版行为不好,但我觉得软件可以无限拷贝,不像一棵白菜,就一颗,价值是真实的。
所以,我一直认为,应该以卖硬件实体(包括售后服务)来赚钱,而不是软件。
1   
[36楼]评论人:活在裆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3:31:55 【回复】
 回复13楼:哈哈你想多了,再怎么投机取巧最后拼的还是硬实力,以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偷偷摸摸从新加坡进货。自己把自己的路gei堵上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35楼]评论人:顽童在线 [♂★★★声望勋衔1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3:28:27 【回复】
自嗨,意淫,然后颅内高潮,这个吹牛逼套路很中国。
2  1  
[34楼]评论人:化外小民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3:17:57 【回复】
 回复8楼:小点儿声,否则狗狼会说中国偷走了美国的“发展方向”。
   
[33楼]评论人:jingfei05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2:53:27 【回复】
deepseek最厉害得就是开源,一棒子打死几个老师傅!其次它有推理过程,这个也很牛,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帮他纠正逻辑失误,要求它在修正答案。
3   
[32楼]评论人:jingfei05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2:52:05 【回复】
 回复31楼:工业软件吧,需要行业数据支持。。。 很不幸的是以前搞得贸工技的祸根埋得太深。。。 导致这方面落后太多。
1   
[31楼]评论人:五十而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2:26:55 【回复】
看到作者提到软件,似乎是认为DeepSeek能精准回答问题就代表着中国软件取得了巨大进步。我个人更期待中国能利用AI助力开发出自己的工业软件,据我所知,这是中国目前落后的领域。工业软件,包括科研、设计、实验、检测、操作系统、系统运行和控制等方面的软件。譬如华为和阿里的芯片,是用中国自己的软件设计出来的吗?哪吒2的动画和整个电影,是用中国自己的软件制作出来的吗?中国的大学除了用Matlab,还有自己的软件可以用吗?如此之类,能否利用AI方面的进步来做出这些高水平的工业软件呢?
1  1 2 
[30楼]评论人:vanasia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2:23:22 【回复】
老美始终拎不清没有客户或市场的技术是不可能持续的除非是垄断。
   
[29楼]评论人:ptdongguan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2:20:59 【回复】
 回复5楼:deepseek根本不在意用户访问.你多看看国产gpu/cpu实现的就不会拒绝服务.
这一波,deepseek输出的是算法.
1   
[28楼]评论人:echo2ne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2:05:20 【回复】
就是感觉deepseek比chatgpt好。chatgpt的答案很好了,我总是去deepseek那再验证下。🙂
1   
[27楼]评论人:sleepy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1:48:07 【回复】
 回复24楼:华尔街痛心疾首,早听君一席话,哪儿来的市值蒸发
所以我一直说,狗粮们要多吠、要大声吠
22   
[26楼]评论人:l9326park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1:46:31 【回复】
 回复16楼:作为一个国内底层软件开发人员,完全赞同你的观点。有时候不仅客户对软件收费很抵触,我们这些软开人员对软件收费都很抵触😭。好多人连吃饭的家伙,开发IDE都要用破解版。搞的我们这些从业人员,卖不上价,也就趁着前几年移动互联网的热潮挣点快钱。一旦进入寒冬,我们就噗噗啦啦地被裁,,,,,
4  1  
[25楼]评论人:NBC11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1:45:04 【回复】
 回复23楼:呵呵。。。。
自嗨的厉害
2  4  
[24楼]评论人:NBC11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1:44:07 【回复】
 回复16楼:根本就是胡扯
如果真是如此,为啥美国可以轻易的卡老共脖子??
高端光刻机以及相关技术,老共想偷都偷不到
芯片制造以及相关设计工程软件,一样卡的老共快窒息
核心工业软件---禁用Mathlab数据分析软件
机器人核心算法----由于没有掌握核心算法,国产工业机器人稳定性、故障率、易用性等关键指标尚不如日本发那科(FANUC)、瑞士ABB的产品。
-------
太多了,不胜枚举
1  5 1 
[23楼]评论人:abe868 [★专逗犬粮★]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1:38:17 【回复】
 回复21楼:噗,呆蛙1450气死了,只能在这无能狂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6  1 
[22楼]评论人:abe868 [★专逗犬粮★]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1:36:13 【回复】
[18楼]评论人:slimane
噗,笑死了,黄皮犬粮找不到DS的喷点,转去喷一笔带过的阿里曲线吃狗粮 🤣
5   
[21楼]评论人:NBC11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1:34:51 【回复】
蚂蚁集团宣布使用中国产芯片(包括来自阿里巴巴和华为的芯片)训练AI模型的成本降低了20%,性能却与英伟达H800相当
====================
基本还是靠吹
中共自己承认早就偷了几万片的H100
=======
DeepSeek偷用輝達5萬顆H100晶片,疑似是透過走私的方式非法取得,等於違反美國晶片禁令
1  5 1 
[20楼]评论人:stock2000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1:33:36 【回复】
 回复16楼:非常恰当的分析
2   
[19楼]评论人:君均臣诚 [★★★声望勋衔1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1:28:46 【回复】
那地方除了骗子还会有啥?真正AI突破,会去悄悄地在股市,把钱挣足,其他都是骗子
2  3  
[18楼]评论人:slimane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1:26:02 【回复】
笑死了,阿里都是廢物,做出來的東西都是廢物,還不如像騰訊老老實實做應用。
阿里做的產品最後只能自己吃鱉,因為別人用了以後惡評如潮,根本沒有第三方使用
  4 1 
[17楼]评论人:markhammer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1:25:19 【回复】
美国乱套了,匆忙宣布F47,和高超音速导弹,妥妥的印度做法。
20   
[16楼]评论人:DDT666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1:11:46 【回复】
中国传统上对于软件赚钱都是不以为意的,认为硬件才是硬道理。所以中国人买手机电脑哪怕价格再贵也不眨眼,但是随便更新一个软件就要付很多钱,就觉得很不舒服。历史上也是如此,中国人对自己的科技文化传播是毫不在意的,写的文章,写的诗歌,别人越传抄越开心,收钱就觉得不对,这是文人的面子。但是对于蚕种、茶叶种就很在意,因为那是硬件。因此中国历史上对世界科技发展和传播是有过重大贡献的。
近代,中国虽然学习了西方的知识产权文化,专利文化,但是骨子里还是不以为然,认为限制科技传播是对世界进步的桎梏。所以喜欢盗版,喜欢复制,对专利流氓和靠专利收钱的行为感到不舒服,对定期收费的软件使用权和功能使用权感到不舒服。但是对硬件却心服口服,只要质量好,再贵也愿意买。
现在这个状况也是反应了这一点,中国搞出来的科技产品deepseek,软件开源随便你用,汽车的软件功能一步到位,不存在每月收费才给用的情况,那样会被骂死。赚钱靠看得见摸得着的硬件,这下算是把美国偷家了,制造业空心化,靠剥削印度码农发展起来的美国高科技公司都破防了。
75  1 4 
[15楼]评论人:cloct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1:11:43 【回复】
 回复11楼:安卓挑战了那么多年,手机市场的90%以上利润都被苹果赚去了。
   
[14楼]评论人:yuanfangzhi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1:11:13 【回复】
DeepSeek加速狂飙,美国人这次有点坐不住了
-----------------------------------------
那怎么办?还是“老套路”呗: 玩不过你?就改规则! 改了规则还玩不过你? 就污蔑你没有民主自由,利用DS监视美国的民众。
6   
[13楼]评论人:江山代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1:10:31 【回复】
DeepSeek的崛起只是个开始,后面国产AI的打法估计会越来越狠,美国科技巨头想稳住地位?不好意思,这场AI战争,规则已经改了!
37  1 
[12楼]评论人:dingding6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1:08:13 【回复】
人工智能事关国家的前途和发展,中国发力猛追,勇往直前,大有后来者居先的可能。
28   
[11楼]评论人:MrBeast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1:06:54 【回复】
美国科技巨头之前在AI上玩的都是高壁垒、高成本、封闭系统,结果DS轻装上阵,免费开源就打破了游戏规则。这就好比安卓当年挑战iOS。
16  1 
[10楼]评论人:文学少年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1:06:06 【回复】
学习,创新,超越。把AI做成全世界人人可用的白菜。让垄断资本走投无路。
34   
[9楼]评论人:Mnwang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1:01:49 【回复】
Close Ai 没跟?
3   
[8楼]评论人:Grove676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1:00:20 【回复】
近十年来,美国人提出的大部分赚钱的新技术基本上都给中国实现,推广和赶上了。如2010年提出的智能电网,现在中国玩转了IEC61850,特高压;随后提出绿能,中国的太阳能,风电,新能源车,电力储存,这些中国又玩成了世界第一;现在中美在AI上博弈,突然这几个月,中国又快马加鞭地赶上来了。
54  1 
[7楼]评论人:alie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0:56:35 【回复】
作者没有搞清楚一个东西,optimization 不等于物理极限。硬件的极限是无法用优化解决到。优化的最大化到最后都是由物理硬件的极限决定。如果硬件不提高,优化再多也解决不了AI的问题。现在AI只是很早的阶段,很多更深刻的问题根本不够快,所以才有quantum computing 的出现。
2   
[6楼]评论人:nyzyc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0:45:31 【回复】
小日子不投了
   
[5楼]评论人:rootrootroot [★★土共〓慕洋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0:42:58 【回复】
把服务器搞好点再说吧,我都很多天不用了,本来使用就是因为更好用,结果后来整得天天宕机
1  6 1 
[4楼]评论人:szacy [♂★COOLMIND★♂]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0:42:02 【回复】
DeepSeek AI可謂是中國產品、服務和品牌的品質新時代的代表和經典特征:
- 世界級高質量;
- 開源、公共產品;
- 開發服務全球,尤其是Global South和發展中國家;
- 不斷創新,挑戰自我。
44   
[3楼]评论人:netcamel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0:41:29 【回复】
在性能相当的【开源软件+低成本硬件】与【收费软件+高成本硬件】之间,
资本如何选择?
据说选择后者就是选择民主自由。
27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2楼]评论人:轰轰 [☆★★声望品衔1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0:32:11 【回复】
良性竞争使用户收益。美国加油!
3   
[1楼]评论人:fibre [♀☆X少尉☆♀]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3月25日 20:30:32 【回复】
what about Kimi?
   

新闻评论原文:炸裂!DeepSeek加速狂飙,美国人这次有点坐不住了(组图)
本文热评:16评论:DDT666[★品衔R6★] 03月25日 21:11:46 74赞 1踩 4评  》》》查看16楼点评详情
中国传统上对于软件赚钱都是不以为意的,认为硬件才是硬道理。所以中国人买手机电脑哪怕价格再贵也不眨眼,但是随便更新一个软件就要付很多钱,就觉得很不舒服。历史上也是如此,中国人对自己的科技文化传播是毫不在意的,写的文章,写的诗歌,别人越传抄越开心,收钱就觉得不对,这是文人的面子。但是对于蚕种、茶叶种就很在意,因为那是硬件。因此中国历史上对世界科技发展和传播是有过重大贡献的。
近代,中国虽然学习了西方的知识产权文化,专利文化,但是骨子里还是不以为然,认为限制科技传播是对世界进步的桎梏。所以喜欢盗版,喜欢复制,对专利流氓和靠专利收钱的行为感到不舒服,对定期收费的软件使用权和功能使用权感到不舒服。但是对硬件却心服口服,只要质量好,再贵也愿意买。
现在这个状况也是反应了这一点,中国搞出来的科技产品deepseek,软件开源随便你用,汽车的软件功能一步到位,不存在每月收费才给用的情况,那样会被骂死。赚钱靠看得见摸得着的硬件,这下算是把美国偷家了,制造业空心化,靠剥削印度码农发展起来的美国高科技公司都破防了。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