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55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7:18:50 【回复】
 回复54楼:说实在,我真的还不知道铁链女到底是怎么回事。
   
[54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7:16:20 【回复】
 回复53楼:我也知道你们特别关心铁链女。没关系。
1  1 
[53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7:15:34 【回复】
 回复52楼:我知道你的悟性有多少了。没关系。
  1 
[52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7:07:32 【回复】
 回复51楼:没什么,无非指小米汽车撞死人了,再正常不过了。有点像当年的温州高铁事件,只会将来发展的更好。
1  1 
[51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7:03:38 【回复】
 回复50楼:看看这篇文章,如果你的悟性高的话,对你可能有所启示。
https://www.6park.com/view/news/720898.html
  1 
[50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6:46:00 【回复】
 回复49楼:美军错过了时机,以为只开发最先进的矛就能无敌,结果碰到中国急开发矛又造盾的家伙,美国已经乱了手脚,且趋势不可逆了。
1  1 
[49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6:19:31 【回复】
 回复48楼::
我不是要和你硬刚,只是要和网友解释,为什么美军对开发超高音速导弹三心两意。美军的逻辑和解放军不一样。双方都是有针对性的开发武器。
  1 
[48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5:25:30 【回复】
 回复46楼:不要意念用事,好好看看这篇文章。
2  1 
[47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5:25:08 【回复】
 回复45楼:没错,美国航母不敢进来。
   
[46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5:24:31 【回复】
 回复39楼:AGM158D生产可用现有生产线,也可以对老型号升级。所以产量不是问题。
暗鹰成本太高,所以没有部署。主要原因是美军没有需求。用同样的成本,美军可以造10枚AGM158D。
中国花老本造东风和鹰击,是因为没有其他办法。
  1 1 
[45楼]评论人:爸爸老爹 [★隔壁老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5:24:10 【回复】
 回复43楼:·
有东风镇场子,哪怕只有十几枚,美国的航母也不敢进入2000km以内,对于台海冲突基本就没啥用了。
1  1 
[44楼]评论人:爸爸老爹 [★隔壁老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5:03:06 【回复】
 回复39楼:·
竟然成了军事讨论贴了。。。
AGM158D是去年公布的研究项目,洛克希德·马丁说离真正服役还要几年时间 (“several years out” from fielding)。

暗鹰导弹原计划在2023年部署,由于多次试射被取消,部署时间多次拖延,如今已改到2025财年年底。
美国国会报告承认,到目前为止,美军依然没有任何一种高超音速武器处于部署状态。

中国东风和鹰击都已经服役好几年了,PPT上的东西就不要来比了吧?
5   
[43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5:02:53 【回复】
 回复42楼:几百枚,对付10艘航母基本够了。
2  1 
[42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4:59:51 【回复】
 回复41楼:你去查一下那么多年了,中国总造了多少东风26?
  1 
[41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4:57:39 【回复】
 回复40楼:我就要大规模应用,看你美国有多少航母。
  1 
[40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4:55:36 【回复】
 回复38楼:无论东风26,还是暗鹰导弹都是成本太高。无法在战场上大量使用。
  1 
[39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4:53:39 【回复】
 回复37楼:AGM158C/D能够规避雷达,寻找雷达漏洞,这才是关键。真正效果怎样,需要实战检验。
1  2 
[38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4:46:08 【回复】
 回复36楼:请了解一下东风26
  1 
[37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4:45:16 【回复】
 回复34楼:中国舰载雷达在应对美国隐身反舰导弹(如AGM-158C LRASM)方面已具备显著技术突破,具体能力可从以下几个方面分析:
---
### **1. 新型舰载雷达的探测能力**
- **368型“板砖”式有源相控阵雷达**
最新批次052D型驱逐舰(052DM)装备了368型X波段雷达,专为低空补盲和反隐身目标设计。该雷达可探测飞行速度1-3马赫、雷达反射截面积(RCS)仅0.1平方米的目标,例如AGM-158C这类隐身反舰导弹。在18公里距离内可有效锁定类似目标,对低空掠海飞行的其他导弹探测距离可达40公里以上,为防空系统争取更多反应时间。
- **与364型雷达的对比**
此前052D早期批次使用的364型机械扫描雷达对隐身目标的探测能力较弱,而368型雷达通过多目标跟踪和高效信号处理技术,显著提升了对低空、慢速、小型目标的探测精度,尤其是针对巡飞弹、无人机和隐身反舰导弹。
---
### **2. 反隐身雷达技术的体系化支撑**
- **S波段反隐身雷达的突破**
中国在珠海航展展出的YLC-2E型S波段雷达,虽然传统上被认为不适合反隐形,但通过高能量发射组件和智能算法,实现了对隐身目标的探测。其天线阵面功率密度和信号处理能力可穿透隐身涂层的吸波效应,结合多频谱传感器融合技术,大幅提升探测概率。
- **天基与陆基预警系统的协同**
中国在东部沿海部署的巨型预警雷达站(如覆盖4000公里范围的超远程雷达)能够提前发现隐身导弹发射轨迹,并通过数据链将信息传递给舰载雷达系统,形成早期预警与末端拦截的协同作战体系。
---
### **3. 实战模拟与电子对抗能力**
- **兵棋推演中的验证**
华北计算技术研究所的模拟显示,中国舰载电子战系统可对AGM-158C的雷达制导模式实施有效干扰,迫使导弹切换至红外制导模式。尽管最终未能完全拦截,但验证了电子对抗对隐身导弹突防路径的干扰潜力。
- **多波段雷达与多系统协同**
中国舰艇通常配备多种波段雷达(如S波段、X波段)和光电系统(如红外搜索与跟踪设备),结合电子战干扰和近防炮系统(如1130型),形成从远到近的多层拦截网络。例如,055型驱逐舰的“综合射频系统”可整合不同频段雷达数据,提升对复杂目标的识别能力。
---
### **4. 技术局限性与未来发展方向**
- **隐身导弹的挑战**
AGM-158C的雷达反射截面积仅为0.01-0.1平方米,且采用低空掠海飞行模式,可能压缩舰载雷达的探测窗口。此外,其智能化路径规划和多模制导(被动雷达+红外)增加了拦截难度。
- **技术升级方向**
中国正通过以下措施进一步提升反隐身能力:
1. **量子雷达技术**:利用量子纠缠特性增强对微弱信号的捕捉。
2. **人工智能算法**:优化雷达数据处理效率,提升对隐身目标的快速识别能力。
3. **高能微波武器**:研发定向能武器,直接烧毁导弹导引头或电路。
---
### **结论**
中国舰载雷达已具备发现美国隐身反舰导弹的技术基础,尤其在**低空补盲、多波段协同、电子战干扰**等方面表现突出。然而,实战中需依赖预警体系的全域覆盖和快速反应能力,未来通过量子技术、人工智能与高能武器的整合,将进一步缩小与隐身导弹的“代差”。
1  1 
[36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4:42:39 【回复】
 回复32楼:美国有暗鹰导弹,17马赫,2800公里。只是成本高,所以美军没有推广。
  1 
[35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4:42:03 【回复】
 回复32楼:美国有暗鹰导弹,17马赫,2800公里。只是成本高,所以美国推广。
   
[34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4:37:56 【回复】
 回复31楼:关键词是,AGM158能够规避雷达,寻找雷达漏洞。你说那个威胁大?
  1 
[33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4:28:48 【回复】
 回复32楼:大家都知道未来的趋势是电动车,他跟我说他家的柴油三轮车便宜。
2   
[32楼]评论人:Sleepyjoebd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4:26:57 【回复】
 回复30楼:做不出来就是坐不出来,别拿成本说事,打仗打的就是钱,在装备上省钱,仗打输了,人没了,钱也没了。
2  3 
[31楼]评论人:Sleepyjoebd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4:24:43 【回复】
 回复30楼:你以为中国在装备和试飞4款隐身战机的情况下无法让自己的巡航导弹隐身化?对航母战斗群来说,是水下鱼雷、掠海飞行的隐身导弹和灌顶而下的高超速弹全方位饱和攻击威胁更大还是只有掠海飞行的巡航导弹威胁更大?
  1 
[30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4:07:24 【回复】
 回复28楼:当然速度高的成本高,难做。这就是为什么美国要做成本低,产量大的隐形导弹。
  1 2 
[29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4:05:18 【回复】
 回复27楼:哈哈,你用AI偷懒了。AI答错了。你去查一下AGM158D,看看射程多远。要认真做功课,不要偷懒。
  1  
[28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3:58:27 【回复】
 回复24楼:速度和隐形孰难孰易大家心里都清楚。
2  1 
[27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3:57:49 【回复】
 回复26楼:AGM-158系列导弹(包括JASSM、JASSM-ER和LRASM)与中国的鹰击-21反舰导弹在设计定位、技术特点和作战能力上存在显著差异。以下是两者的综合对比分析:
---
### 1. **设计定位与任务目标**
- **鹰击-21**
是**高超音速反舰弹道导弹**,专为打击航母等大型水面舰艇设计,属于“航母杀手”级别的武器。其核心目标是通过高速突防能力突破敌方防空系统,实施远程精确打击,形成区域拒止能力。
- **AGM-158系列**
- **JASSM/JASSM-ER**:主要作为**隐身巡航导弹**,用于对地攻击,强调低可探测性和远程精确打击能力,射程可达930公里(JASSM-ER)。
- **AGM-158C LRASM**:专为反舰任务优化,结合隐身设计和智能目标识别技术,属于亚音速巡航导弹,射程约560公里,依赖被动侦测和人工智能协调攻击。
---
### 2. **速度与突防能力**
- **鹰击-21**
- **全程速度6马赫,末端俯冲速度达10马赫**(约3400米/秒),属于高超音速武器。
- 采用**双锥体滑翔弹头**或可能的乘波体设计,具备大范围横向机动能力,使现有反导系统(如标准-6)难以拦截。
- **AGM-158系列**
- **亚音速飞行**(约0.9马赫),但通过**隐身外形**和低空掠海飞行降低被雷达发现概率。
- LRASM依赖被动电子侦察和人工智能算法,可自主选择目标并规避防御系统。
---
### 3. **射程与打击范围**
- **鹰击-21**
- **射程1000~1500公里**,远超航母舰载机的作战半径(约1000公里),可在敌方防御圈外发起攻击。
- **AGM-158系列**
- JASSM-ER对地射程约930公里,LRASM反舰射程约560公里,需依赖载机(如B-1B轰炸机或F/A-18战机)突入较近发射位置。
---
### 4. **制导与目标识别**
- **鹰击-21**
- 依赖**北斗卫星导航**和主动雷达末制导,需天基卫星(如侦察卫星、无人机)提供目标定位和中继修正。
- **AGM-158C LRASM**
- 采用**多频谱被动雷达+红外成像导引头**,无需主动发射电磁信号即可锁定目标,支持多弹协同攻击和实时数据链更新。
---
### 5. **平台兼容性与战术应用**
- **鹰击-21**
- 主要部署于**055型驱逐舰**和**052D改进型驱逐舰**,通过通用垂直发射系统(VLS)发射,单舰可携带多枚,形成饱和打击能力。
- **AGM-158系列**
- 空射为主,兼容B-1B、F/A-18、F-35等平台,未来计划整合至C-130运输机(“快速龙”系统)和P-8反潜机,强调多平台协同。
---
### 6. **技术代差与升级潜力**
- **鹰击-21**
- 目前公开版本为**双锥体滑翔器**(第一代高超音速技术),但已有迹象表明更先进的**乘波体版本**可能已列装,射程和机动性将进一步提升。
- **AGM-158系列**
- LRASM基于JASSM-ER改进,未来可能通过升级发动机或弹头设计延长射程,但受限于亚音速框架,难以实现高超音速突防。
---
### 总结:优势与局限性对比
| 维度 | 鹰击-21 | AGM-158系列(以LRASM为例) |
|--------------|------------------------------------------|------------------------------------------|
| **速度** | 高超音速(10马赫末端) | 亚音速(0.9马赫) |
| **射程** | 1000~1500公里 | 560公里(LRASM) |
| **突防方式** | 高速+机动变轨
3  1 
[26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3:53:59 【回复】
 回复25楼:AGM158D射程1600公里。
1  1 1 
[25楼]评论人:shankecn [☆狗粮鉴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3:51:36 【回复】
 回复24楼:我只说数据:一个射程1500公里,一个射程500公里,大家互相走走试试呢。
3  1 
[24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3:46:03 【回复】
 回复22楼:所以说美国走不同的路。暂缓开发高超导弹。重点发展可以避规雷达的,可以大量生产的隐形导弹。
  3 2 
[23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3:43:00 【回复】
 回复21楼:中国生产高超的速度比不上LRAMSM。现在高超武器成本下不来,鹰击21就要1000万美元,东风21D要2000万美元。LRAMSM成本一百多万到三百万不等。看到报道各类AGM158目前有4000多枚库存。每年产量可达1100枚反舰导弹。中国新一代高超武器库存就几百枚。
  3  
[22楼]评论人:爸爸老爹 [★隔壁老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3:35:15 【回复】
中国服役的高超导弹不仅有路基的东风系列,
还有舰载的鹰击系列,
几年前还试验成功了飞行在太空低轨的高超音速飞行器。

最关键的是,中国已经在研发防御高超导弹的反导系统了。
想研发这种反导系统,首先你要先有高超导弹。
美国真是一步慢,步步慢。
6  1 
[21楼]评论人:傲娇滴滴 [♂★民主大法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3:32:29 【回复】
 回复15楼:15楼]评论:jujubi[★骂脏话被屏蔽★] 04月17日 13:04
回复12楼:我讲基本上是事实。如果不同意,请指教。
+++++
你说的观点没问题,前提是,只有美国人聪明会生产又便宜又好用的武器,中国无法大量生产。
4  1 
[20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3:22:57 【回复】
 回复16楼:我不反对你的观点。美国需要高超武器,但是这是因为面子问题,不是美军的死穴。 AGM158C/D的特点不但是隐形,更重要是能避规雷达探测。突破能力不比先进的高超武器差。关键产量大,战争中可以用来逛轰乱炸。
  2  
[19楼]评论人:樱桃儿熟了 [☆★品銜R1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3:17:01 【回复】
文章太长了,一个字也没读。看了题目,点个赞,走人! 走之前,再叫一声 :好!
1   
[18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3:14:54 【回复】
 回复14楼:高超武器的成本下不来,即使便宜的鹰击21都要1000万美元。对高超武器的拦截技术也在不断发展。
LRAMSM便宜的多,产量大,可以用来狂轰滥炸。
当然美国高超武器还是要开发的,但是肯定不是主要武器。
  2  
[17楼]评论人:意晓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3:08:47 【回复】
每个项目都是画饼拉预算,吹牛再套钱,最后不了了之。
6   
[16楼]评论人:Sleepyjoebd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3:07:33 【回复】
 回复2楼:科普一下: 高超武器有其致命的弱点。1)导弹成本太高,无需大量部署,专用于攻击高成本高价值节点目标。2)没有隐形能力,无法出其不意。B2也好,B21也好,隐形只是相对,各种反隐形技术也在不断发展突破,最后还得拼速度。3)反导技术不断发展,但是发展反导技术也需要投入大量资源,而且首先你得有高超音速导弹,然后才能验证你的反高超音速导弹技术过关。最后,防御总是被动那一方,关键时刻只要一颗高超弹突防命中关键目标足以改变整个战局。
7  1 
[15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3:04:16 【回复】
 回复12楼:我讲基本上是事实。如果不同意,请指教。
  3 1 
[14楼]评论人:MrBeas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2:59:42 【回复】
高超武器是未来主战力,LRASM不过是过渡方案,缺乏对抗区域拒止的压制力。
5  1 
[13楼]评论人:Jambox [♀★金三外聘轮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2:58:56 【回复】
 回复12楼:中国应该好好学习一下美国 以防自己走美国的老路 自大能把一个国家搞垮掉
中国就是深受其害 美国也走了这条路
   
[12楼]评论人:傲娇滴滴 [♂★民主大法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2:56:20 【回复】
 回复2楼:]评论:jujubi[★骂脏话被屏蔽★] 04月17日 12:26
科普一下: 高超武器有其致命的弱点。1)导弹成本太高,无法大量部署,2)没有隐形能力,无法出其不意,3)反导技术不断发展,突破能力越来越低
美军把重点放到了AGM158系列导弹的开发。美国把资金投入AGM158系列导弹。AGM158C/D不但隐形而且智能,能够规避雷达探测。导弹价格便宜,产量高。美军觉得这种导弹才有前途,用于各种陆海空的平台。
……………………
不能这样硬凹啊,粮兄
打拖鞋和丰田皮卡打顺手了,不代表不需要高精尖的武器了
11  2 
[11楼]评论人:Sleepyjoebd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2:55:59 【回复】
美国用国防预算资助一些非常不靠谱的项目比如Spin launch、Hermeus Quater Horse等,各军种又坚持重复发展各自的项目,造成资源的浪费,金山也会吃空。
8   
[10楼]评论人:wodayed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2:55:57 【回复】
畜生一样的国家就别搞什么高级武器了
4   
[9楼]评论人:破军刀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2:53:12 【回复】
雷神、洛马、诺格、波音轮番登场,一个项目养活一堆顾问、退休将军和政客选区工厂,但就是养不出一颗能打的高超导弹。
11   
[8楼]评论人:Riordan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2:41:27 【回复】
和中国男足一样,不是钱的问题,但又都是钱多造成的问题
黑幕,假赛,监守自盗,产业金融化
6   
[7楼]评论人:Jambox [♀★金三外聘轮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2:39:05 【回复】
 回复5楼:maga!
4   
[6楼]评论人:Quokka1000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2:33:42 【回复】
 回复4楼:LRASM是从70年代兵器思维跃升到现代“信息化战场思维”的产品,说它比鱼叉强一点,相当于说F-35比F-4强一点。
11   
[5楼]评论人:Quokka1000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2:31:51 【回复】
美国人老爱讲什么战略模糊、全球部署、快速打🤣
可你问问他们的风洞在哪?测试场有多长?材料学到哪一代了?
这些基础工业能力不靠喊口号,是靠几十年脚踏实地的积累。
21  1 
[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2:31:22 【回复】
 回复3楼:LRASM稍微比鱼叉强点.......
  7 1 
[3楼]评论人:Quokka1000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2:29:27 【回复】
一边是PPT吹到宇宙尽头,一边是鱼叉导弹还在上阵杀敌。
你敢信吗?这才是美式军工产业链的真相:技术归NASA,合同归洛马,烂摊子留给国会背锅。
25  1 1 
[2楼]评论人:jujubi [★骂脏话被屏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2:26:44 【回复】
科普一下: 高超武器有其致命的弱点。1)导弹成本太高,无法大量部署,2)没有隐形能力,无法出其不意,3)反导技术不断发展,突破能力越来越低
美军把重点放到了AGM158系列导弹的开发。美国把资金投入AGM158系列导弹。AGM158C/D不但隐形而且智能,能够规避雷达探测。导弹价格便宜,产量高。美军觉得这种导弹才有前途,用于各种陆海空的平台。
1  16 2 
[1楼]评论人:玉米地里得过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4月17日 12:14:06 【回复】
不是测试失败,就是测试取消,再不然就是没钱,听上去更像是把军费预算当风险投资基金在操作。
17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美高超音速武器连遭挫败(图)
本文热评:3评论:Quokka1000[☆品衔R3☆] 04月17日 12:29:27 24赞 1踩 1评  》》》查看3楼点评详情
一边是PPT吹到宇宙尽头,一边是鱼叉导弹还在上阵杀敌。
你敢信吗?这才是美式军工产业链的真相:技术归NASA,合同归洛马,烂摊子留给国会背锅。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