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84楼]评论人:slimmer6p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30日 13:32:59 【回复】
据美国海关数据计算得出,4月俄罗斯与美国贸易额按年计算增长了20%,达到3.32亿美元。美国限制其他国家与俄交易,自己却捞的盆满锅满挣钱。印度还能通过购买俄罗斯石油,转手加价卖给欧洲,老美也没说啥。
   
[83楼]评论人:拿回台湾圆满统一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30日 2:08:26 【回复】
乡巴佬台巴子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2楼]评论人:炅龙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8日 12:38:17 【回复】
中俄关系是唇亡齿寒。美国收拾完俄,转过头就会灭中。只是美国犯了自大狂的错误,同时与中俄为敌,促使中俄联手。
1   
[81楼]评论人:albertjia! [★高级经济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8日 7:26:43 【回复】
鸟克兰大白🐖的产肉率很高
   
[80楼]评论人:文贵兄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8日 1:41:11 【回复】
 回复78楼::
美国总统肯尼迪是怎么下台的?美国历史上有九位总统遭受过暗杀。哈佛大学的校长为什么要自动下台?哥伦比亚大学的校长为什么不用下台?
   
[79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8日 0:04:17 【回复】
 回复33楼:是你不会评论,新闻机构的评论区一般都是要注册的,但是不会要求中国那样实名制,只需要个正常的邮箱。你说说哪个媒体你不能评论,我可以教教你。
   
[78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8日 0:02:30 【回复】
 回复55楼:胡耀邦下台是中国人选举的结果?赵紫阳下台是中国人选举的结果?没有选举你怎么知道大多数中国人想要什么。如果中国真不怕美国宣传,先让国内的人能看留园。
  1 
[77楼]评论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23:21:18 【回复】
核心价值,不就是资本主义至上吗?
   
[76楼]评论人:wodayed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21:33:16 【回复】
美国白皮畜生闭上你们的臭嘴
   
[75楼]评论人:千奇百怪党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21:17:11 【回复】
这是美驻华总督。美国已经统治全球了。自己感觉良好就行。不过是个跳梁小丑。
   
[74楼]评论人:大树 [♂★★★R2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21:06:05 【回复】
核心就在于昂撒人对欧洲的控制不容易手,中国不是不知道,而是不赞成
   
[73楼]评论人:stock2000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20:58:27 【回复】
美国媒体一天到晚的抹黑。专门做非常不公正的报道。。
·
如果,都是按事实报道,完全就没有这样的问题。
   
[72楼]评论人:五十而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9:43:15 【回复】
我怀疑是不是小编翻译错了?听说过“核心利益”和“核心价值观”,但是没听说过有“核心价值”。注意文中大使所讲的跟价值观无关。
   
[71楼]评论人:因你心碎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9:40:20 【回复】
美国的核心价值就是 阴道 阴道 阴道
2   
[70楼]评论人:文强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9:29:32 【回复】
说得好
sneaky chinese需要敲打
习不死灾难不断
   
[69楼]评论人:tinyL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9:23:12 【回复】
核心=核平与反核平
   
[68楼]评论人:牛皮方糖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8:43:51 【回复】
中俄伊朝,世界唯四的正义力量
2   
[67楼]评论人:安那般那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8:27:56 【回复】
所以呢?挑动南海和台湾?等过几年中国跑去挑动古巴墨西哥之类的国家报复
1   
[66楼]评论人:YouWir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8:16:59 【回复】
侵略伊拉克和叙利亚又体现了西方的什么核心价值? 伊拉克被入侵21年了, 叙利亚被入侵11年了, 同样的侵略, 为什么西方人不核心价值了?
中国人真的不懂.
1   
[65楼]评论人:那就好好生活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8:12:06 【回复】
伯恩斯是欧洲国籍吗?为什么说欧洲什么什么?一大一小两个岛国,操纵欧亚大陆?
2   
[64楼]评论人:北极光热爱祖国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8:10:12 【回复】
 回复8楼::
纱布轮子
2   
[63楼]评论人:关注者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7:44:34 【回复】
安全才是核心价值,允许入侵他国占领领土只会被全世界唾弃
   
[62楼]评论人:五十而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7:39:26 【回复】
不知道大使有没有提到美国懂中国的核心价值吗?
他的演讲很好地展现了一种心态:你必须听我的,而我无需尊重你。
1   
[61楼]评论人:开水送服 [★★吃不起茶叶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7:26:23 【回复】
核心价值就是赚钱,凡是阻挠我赚钱的都是敌人
1   
[60楼]评论人:文贵兄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7:11:58 【回复】
 回复2楼: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相信多极世界。拥抱多极世界,以及世界文明的多样性。
1   
[59楼]评论人:地球另一边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7:10:11 【回复】
国与国核心价值不就利益吗?少nima的圣母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8楼]评论人:斯文的地主 [★海外华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7:05:06 【回复】
美服畜生怕了!
中国的月球发射导弹技术 已经公布公宣,
这次月背发射 就是导弹发射,中国水漂钱学森淡道技术 0误差0时差别 降落指定地面地点!
末端速度35马赫,换上核弹头可以打击地球任何地方!
这都是实话实说!
.
.
.
美国国运已尽,老老实实交出霸权 中国能保护美国不那么早死!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57楼]评论人:tomtangwws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7:00:39 【回复】
满嘴谎言!美西方、北约把中国视为系统性竞争对手(敌人的别称)是始于俄乌战争吗?北约“误炸”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是哪年?不赞同你们咄咄逼人的北约东扩就是不懂你们的核心价值,难道你们的核心价值就是侵略、就是打左脸送右脸、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别逗了,自苏联解体你们看中国不顺眼不是一天两天了,中国的政治制度、独立自主、巨大体量及发展速度让你们如芒在背,做梦都想着肢解中国,或改变中国颜色,早就想对中国下手,只是俄乌战争突发打乱了你们的节奏,但放倒大鹅后下个目标一定是中国。这位大使通篇只讲对一句话:“这是一场生存之战”,但不是对西方、甚至都不是对乌克兰,而是对俄罗斯、对中国。
28   
[56楼]评论人:中坚力量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6:59:00 【回复】
相信你就完蛋了
你的话要反着听
说明中国又做对了
哈哈哈
中国坚持做
   
[55楼]评论人:文贵兄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6:56:21 【回复】
 回复8楼::不是不懂,是不能接受。因为欧美的开放思维直接威胁中共的统治。
~~~~~~~~~~~~~~~~~~~~~~~~~~~~~~~~~~~~~~~~~~~~~~~~~~~~~~~~~~~~~~~~~~~~~~~~~~~
恰恰相反,是美国的宣传失效了。美国的话语权失效了。美国的话语权是由十个航母舰队支撑的。二战以后,美国先是在中国周边进行了几十年的朝鲜战争。越南战争,又进行了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因此美国的话语权失效了,美国的宣传失效了。不是吗?中国人民不怕胡耀邦下台。不怕赵子阳下台。不怕邓小平下台,不怕江泽民下台。中国人民不害怕美国舰队,也不惧怕颜色革命。现在美国政客害怕打一场。没有把握的战争,让你情何以堪?
3  1 
[54楼]评论人:龙起卷 [☆★打狗棒法练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6:54:25 【回复】
凭什么你不懂我的核心价值需要让我懂你核心价值……阴文😂
1   
[53楼]评论人:难为心动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6:47:27 【回复】
 回复50楼:让你干华为早就成美国人的了!
   
[52楼]评论人:lp00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6:47:24 【回复】
中国保持中立有问题吗?一定要站队支持西方才正确吗?真的不知所为!
2   
[51楼]评论人:难为心动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6:44:51 【回复】
伯恩斯就是个老牌反华政客!
2   
[50楼]评论人:大炮英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6:44:25 【回复】
你们懂我们中国人或者亚洲人的核心价值吗?
2  1 
[49楼]评论人:扶风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6:41:05 【回复】
欧美核心价值观就是殖民主义,白人至上主体意识,对世界其他地方的剥削。其他的各种意识形态,都是用来点缀这个蛋糕的奶油花。
3   
[48楼]评论人:君均臣诚 [★★★声望勋衔1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6:34:24 【回复】
准确地说,习狗屁不懂!还不让懂的人干
  2  
[47楼]评论人:南方兔儿爷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6:34:09 【回复】
没有误判,明白得很,话不投机,各过各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6楼]评论人:郑长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6:14:21 【回复】
肥大美帝国务卿昭告世人:“我们撒谎,我们造谣,我们偷窃。。。” =》 我们无恶不作啊!
2   
[45楼]评论人:aikaida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6:13:50 【回复】
挺好的,要是美国大使表扬中国才不妙,那中国离完蛋不远了。
2   
[44楼]评论人:灯塔路 [♂☆★等着注销★☆♂]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6:04:58 【回复】
“文明”的第一属性:友好善待
—-
欧洲蛮子的历史里
还没有“友好善待”的因素
欧洲蛮子 未开化
   
[43楼]评论人:骝猿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6:02:59 【回复】
铲除美式霸权,重建全球秩序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2楼]评论人:尽人事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5:59:47 【回复】
它的核心价值就是无耻
3   
[41楼]评论人:BostonUncl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5:57:44 【回复】
中国已经足够强大,完全可以和美国和欧盟正面抗衡,干就完了💪
3   
[40楼]评论人:Big_Mac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5:57:03 【回复】
中国当然懂,北约秘书长讲的很清楚:干完俄罗斯就干中国。
4   
[39楼]评论人:华人群体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5:56:54 【回复】
这些北猪希望中国回到清朝。
1   
[38楼]评论人:Crosscurren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5:49:38 【回复】
哈哈哈,美国佬急了!
2   
[37楼]评论人:VBO [★白驹过隙★]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5:27:24 【回复】
西方核心价值就是钱,什么自由民主人权都是伪善的bullshit
1   
[36楼]评论人:For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5:25:58 【回复】
2   
[35楼]评论人:随意岁月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5:18:58 【回复】
大清也没搞懂,还打算锁国,结果八国联军打上门。180年后,不满意的还是当年那些搞死大清的国家,还是慈禧看得明白,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
  3  
[34楼]评论人:后稷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5:17:40 【回复】
中国没义务懂你的核心价值。
1   
[33楼]评论人:sanoma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5:09:31 【回复】
 回复8楼:中国人得到新闻比欧美人得到德新闻真实的多了我在西方媒体上的评论一个都出现不了。哪怕不是评论,只是阐述事实。
9  1 
[32楼]评论人:buleguy [♂☆要往死里打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4:39:41 【回复】
美国大使在中国强调了无数遍台湾是中国核心利益的核心还是听不懂,不仅派老妖婆前去,还不断卖武器,所以哪就别怪中国你打你的我打我的, 这是中国该有的谋略。 另外跟俄罗斯做生意的不也有英国印度等等你的盟友吗? 你前线吃狗屎是你自己不行啊,干嘛赖中国? 就觉得中国好欺负?
5   
[31楼]评论人:长枪赵子龙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4:34:45 【回复】
中华民族几千年文明讲究的是善良,真诚,关爱与对等互利,这个与美国的胁迫,欺骗,强迫胁迫,不对等的价值观完全不是一套的东西。希望以后中国能够更主动一些,广为宣传几千年中华民族的良好美德和价值观。从此给世界带来更多的和平和真诚!!
5   
[30楼]评论人:哄哄如此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4:30:41 【回复】
这是真急眼了。说明中国政府干的不错。
10   
[29楼]评论人:ak47a [☆★一票烂选总统★☆]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4:29:53 【回复】
美驻华大使再发声:北京不懂美欧核心价值 误判中欧关系———中国只知道其是一个虚伪的白人!只懂得人家要支持他的价值,他就不在乎别人的价值。所以,这种狭窄的偏面思维,注定是要竞争不过中国的。
39   
[28楼]评论人:asiam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4:29:19 【回复】
没有美国的挑拨离间和施压,中欧关系好得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   
[27楼]评论人:sanel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4:21:23 【回复】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早就被唾弃了
  3  
[26楼]评论人:我非晏晏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4:20:34 【回复】
美欧核心价值就是欧洲必须听美国指示,否则停止共享美国情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   
[25楼]评论人:冲浪留园 [☆自由的飞翔☆]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4:14:44 【回复】
刚搜索到RFI 2020 年新闻标题“博雷利:中国是系统性竞争对手但并非是世界和平威胁” 。貌似大使不是记忆力不好,就是逻辑不行,要不就是别有用心。
5   
[24楼]评论人:意见没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4:08:44 【回复】
核心价值就是我是高等人种,处在食物链顶端,你们只配替我打工,当我的韭菜
2   
[23楼]评论人:Toshiba7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4:02:52 【回复】
 回复5楼:说到点子上了,不知道美国的印第安人,加拿大原住民,澳大利亚原住民懂不懂美欧核心价值 ?大概黑人最懂。
34   
[22楼]评论人:markhammer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4:01:41 【回复】
美国还以为自己有实力,该跪下求人就应该有求人的态度。
8   
[21楼]评论人:Griller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59:31 【回复】
 回复20楼:通篇小作文不提核心价值是什么,是因为这个欲盖弥彰的价值观难以启齿么。
太劣化了没法提。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20楼]评论人:Griller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58:06 【回复】
核心价值是什么,是人类普遍向往的自由,公平,平等和正直。
还是伪善文化里的欺诈扭曲谎言,掠夺和战争?
我不觉得欧洲向往的核心价值是伪善文化的后者。
我觉得欧洲更喜欢几乎所有人类都向往的,自由,公平,平等和正直。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9楼]评论人:fyb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57:20 【回复】
对于这货的说话,一句也别听。对于美国的做法,应该密切关注,及时做出应对。俄乌战争的背后就是美国怂恿乌克兰加入北约。至于欧盟,不过是替罪羊而已。看看现在欧元都贬值成什么了?
55   
[18楼]评论人:bilili [★打狗英雄★]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56:59 【回复】
美欧核心价值是“我们不允许小圈子以外的任何国家比我们强,还有我们一定要坚持以第三世界的廉价劳动来服务和供养我们既有的安逸舒适生活方式。。。”
69   
[17楼]评论人:勒功燕然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55:57 【回复】
不懂就对,蛮夷核心价值除了坑蒙拐骗偷,就是打砸抢烧杀。还有别的吗?好像没了。
37   
[16楼]评论人:goupet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53:52 【回复】
不应该是互相理解吗?横着走的毛病就特么改不了是吧
9   
[15楼]评论人:Stellu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53:48 【回复】
白人的价值核心就是种族主义
3   
[14楼]评论人:hugenage [★甄深深★]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53:27 【回复】
这个无脑的沙壁能不能消停点,少点自取其辱?!
是不是暴露了政治野心,下步精选🇺🇸总统大位?
34   
[13楼]评论人:fengfengloup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53:11 【回复】
美国人懂中国要收复台湾的决心吗? 有没有误判?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2楼]评论人:智取其乳 [♂★★★性感地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52:52 【回复】
说的好像沙特很懂西方价值一样。这种女人当牲口属于私人财产的国家,还是诸位的盟友呢,这事儿上哪说理去。
15   
[11楼]评论人:treebear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52:23 【回复】
北京误判中欧关系,为什么要美国人来说,欧洲人没有嘴巴吗?还是美国人认为自己是欧洲人的爹?
90   
[10楼]评论人:zimao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51:36 【回复】
问题是中国不帮俄罗斯,欧美也限制中国经济军事科技,这还有的选吗。
89   
[9楼]评论人:东方太阳月亮星星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50:54 【回复】
短短三十多年,漂亮国的这些政客越来越无底线了!
81   
[8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49:31 【回复】
不是不懂,是不能接受。因为欧美的开放思维直接威胁中共的统治。如果中国人有了公开的信息,中共的宣传就会失效。美国执政人不怕被选下来,中共是不能接受这个的。很多美国政客还对中共抱有幻想,觉得中共和欧美的左派一样,其实中共逻辑就是暴力上位暴力维持政权。
25  20 3 
[7楼]评论人:hhzm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46:57 【回复】
那是你们的核心价值你们遵循好了,那不是我们的,别对我们进行说教。
47   
[6楼]评论人:crunchtim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43:10 【回复】
金三诚聘腿毛贵军青蛙它杂种爹是真的狗东西。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   
[5楼]评论人:topmusic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42:21 【回复】
我懂。你的核心价值就是: 奴役全人类
100  1 
[4楼]评论人:hackneyGina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42:18 【回复】
美国的核心价值就是到处在欧洲四周引发战乱,恐吓欧洲各国,从而让欧洲国家都必须依赖北约军事能力。
.
美国的核心价值就是不许任何一个产油国包括俄罗斯跟欧洲经济欧元挂钩,欧洲经济只能听美国的指挥。
56   
[3楼]评论人:愤怒的马甲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30:53 【回复】
美国在支持乌克兰问题上对中俄关系作出了误判
62  1  
[2楼]评论人:deerfoo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29:33 【回复】
凭什么只懂你的核心价值,而你不懂我的核心价值?!
138  1 1 
[1楼]评论人:Pack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27日 13:29:14 【回复】
美国人认为的欧洲价值是给美国当走狗
93  1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美驻华大使再发声:北京不懂美欧核心价值 误判中欧关系
本文热评:2评论:deerfoot[☆品衔R3☆] 06月27日 13:29:33 137赞 1踩 1评  》》》查看2楼点评详情
凭什么只懂你的核心价值,而你不懂我的核心价值?!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