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24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10:27:30 【回复】
 回复379楼:
话说15年的新浪,和如今的新浪相比,唉。
还是多买些兵器知识吧
   
[24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10:19:12 【回复】
 回复379楼:
我本科材料工程,研究生化工,虽说是电化学,但基本的复合材料的常识还是有的。但雷达罩的生产这么专业的文章,倒是第一次看,谢谢。
   
[23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10:14:25 【回复】
 回复378楼:
上一条有的链接给错了,直接看这个:

更具体来说,歼15系列,
1,辽宁舰上的歼15A,确定装备的是1493雷达,平板缝隙脉冲多普勒。央视证实过。
“央视披露我军歼15舰载机已停产 将量产新型歼15B
2017年04月26日 12:40 新华网

央视报道称,近期有消息显示,使用脉冲多普勒机械扫描雷达的歼-15舰载机已经停产,使用主动相控阵雷达的歼-15B型舰载机将准备量产。”

2,弹射型歼15B量产版,给003准备的,主动相控阵,国产发动机,雷达罩最有可能类似歼15S改进型和歼15D电子战。已经曝光的弹射型歼15B的571号原型机,雷达罩上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571号是中国第一次搞弹射战机,就像静力试验机一样,机体会被用到作废,来达到实验目的,得出机体疲劳数据等等,不需要担心今后怎么上舰服役,自然不用装雷达。

3,歼15S双座型新照曝光 取消空速管配相控阵雷达
http://mil.news.sina.com.cn/jssd/2018-06-11/doc-ihcufqih0519144.shtml?cre=tianyi&mod=pcpager_fintoutiao&loc=32&r=0&doct=0&rfunc=100&tj=none&tr=1

以前曝光的歼15S,机头有空速管,装备的是1493雷达。现在雷达换装有源相控阵之后,机头空速管取消。

4,歼15D电子战,装备有源相控阵,机头没有空速管。


5,山东舰上的曝光的首批8架歼15,雷达罩和辽宁舰相同,没有任何变化。山东舰和辽宁舰上的歼15,批次不同而已,但雷达罩和雷达都是相同的,都是脉冲多普勒加有空速管的雷达罩。
https://mil.news.sina.com.cn/china/2020-05-28/doc-iirczymk4024160.shtml

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雷达罩和装备有源相控阵的歼15D和歼15S不同,所以肯定不是有源相控阵。中国海军和沈飞不可能给同一型号装备同一种雷达的战机,安装两种不同的雷达罩。至于duacha说的歼11B和山东舰上的歼15装的是无锡所的无源相控阵,更是不可能的事。
“近日,中航工业雷达所中航工业雷达所在其官方媒体平台发布题为《锐眼制霸千万里 飞鲨一跃贯长空》的报道称,该所某型号雷达的研制任务落到了该所的“飞鲨”罗阳青年突击队身上,该型号的成功与否,也直接决定中航工业雷达所能否在新一代雷达的研制技术上抢占先机。报道还透露,某型雷达该型号为新一代雷达,相比之前的型号,天线在系统架构上有跨越性的改变,而在有源相控阵雷达上,通过多年研究开发的经验积累,技术上优势的保留与体现尤为重要,因此该所身经百战的前辈参与指导,对于研究方案的形成、研究方法的确定、关键技术的攻克等都是巨大的推动力量。报道最后称:空中之霸,其名飞鲨,扶摇而上九万里。绝云气,负青天,只等睁锐眼。

原文網址:https://71a.xyz/7okAgG

中航工业雷达所中航工业雷达所就是无锡所。歼15换装雷达,就直接换有源相控阵。哪来的无源相控阵。
   
[23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10:08:33 【回复】
 回复379楼:
更具体来说,歼15系列,
1,辽宁舰上的歼15A,确定装备的是1493雷达,平板缝隙脉冲多普勒。央视证实过。
“央视披露我军歼15舰载机已停产 将量产新型歼15B
2017年04月26日 12:40 新华网

央视报道称,近期有消息显示,使用脉冲多普勒机械扫描雷达的歼-15舰载机已经停产,使用主动相控阵雷达的歼-15B型舰载机将准备量产。”

2,弹射型歼15B量产版,给003准备的,主动相控阵,国产发动机,雷达罩最有可能类似歼15S改进型和歼15D电子战。已经曝光的弹射型歼15B的571号原型机,雷达罩上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571号是中国第一次搞弹射战机,就像静力试验机一样,机体会被用到作废,来达到实验目的,得出机体疲劳数据等等,不需要担心今后怎么上舰服役,自然不用装雷达。

3,歼15S双座型新照曝光 取消空速管配相控阵雷达
http://mil.news.sina.com.cn/jssd/2018-06-11/doc-ihcufqih0519144.shtml?cre=tianyi&mod=pcpager_fintoutiao&loc=32&r=0&doct=0&rfunc=100&tj=none&tr=1

以前曝光的歼15S,机头有空速管,装备的是1493雷达。现在雷达换装有源相控阵之后,机头空速管取消。

4,歼15D电子战,装备有源相控阵,机头没有空速管。


5,山东舰上的曝光的首批8架歼15,雷达罩和辽宁舰相同,没有任何变化。山东舰和辽宁舰上的歼15,批次不同而已,但雷达罩和雷达都是相同的,都是脉冲多普勒加有空速管的雷达罩。
https://www.6parknews.com/newspark/index.php?act=newsreply&nid=425837&p=2

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雷达罩和装备有源相控阵的歼15D和歼15S不同,所以肯定不是有源相控阵。中国海军和沈飞不可能给同一型号装备同一种雷达的战机,安装两种不同的雷达罩。
   
[23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10:07:34 【回复】
 回复379楼:
1,我265楼很早就说了,“对,没错。F2/SU30MKI是反例。一开始几批台风雷达罩就没有空速管,换装有源相控阵是后来,所以没有空速管,机头里也可能是上一代雷达。”
我在290楼还说了,“日本的有源相控阵,就不算有源相控阵?还是世界第一个呢,白第一了。” F2是全世界第一个有源相控阵,机头有空速管。
Su30MKI是无源相控阵,机头也有空速管,都是反例。同样的,装备没有空速管的雷达罩,里面也可能用的不是相控阵。


2,我说的是中国空军现役战机,只要装备空速管就不是相控阵雷达,因此可以用机头是否有空速管来判断雷达种类。就歼15这个型号,甚至对中国战机而言,用相控阵雷达的战机,雷达罩都是没有空速管的。
歼10B,教练10,只要装备了无源相控阵,机头雷达罩没有空速管(没有安装雷达的教练10不算)。
歼10C,歼16,歼11D,歼11B航电改进版,歼20歼31,有源相控阵,除了试飞用的原型机,量产型号都是没有空速管的。
   
[23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9:44:23 【回复】
 回复378楼:
[29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7:13:38 【回复】
回复290楼:
唉。
日本的有源相控阵,就不算有源相控阵?还是世界第一个呢,白第一了。
我在290楼说了。
   
[235楼]评论人:hu2020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1:06:16 【回复】
 回复377楼:
好好学习一下。

http://mil.news.sina.com.cn/2015-05-04/1440829671.html

半瓶水晃晃悠悠,这里一半的评论都是你在吹牛逼。。。实在看不下去了。
   
[234楼]评论人:hu2020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1:02:32 【回复】
 回复377楼:
哈哈,二十年的军迷。别蹦跶了。

日本F-2战斗机采用的就是AESA雷达,但仍然保持了与F-16相同的机头空速管。美国为F-16开发的两种改装用AESA雷达,改造中也并不要求取消原有的机头空速管。苏联/俄罗斯为米格-29、苏-27系列开发的相控阵雷达,虽然并不是采用AESA天线,但这些型号也保留了机头空速管。通过不同国家的例子,可以证明AESA与机头空速管并没有直接关系。
   
[23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4:15:53 【回复】
 回复373楼:
有空速管的教练10,没有里面雷达。
装了相控阵雷达的教练10,空速管就取消了。
还拿教练10做反例?
   
[23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4:14:02 【回复】
 回复373楼:
“不过,即使是AJT版的“猎鹰”,中国空军也要求有更先进的雷达、航电系统,加快飞行学员到战斗部队后适应歼-16、歼-10C这样的三代半甚至歼-20这样的四代机的速度,目前装备空海军的自用型教练-10飞机,机头没有雷达罩,带有空速管,进行高级战术科目训练任务的能力相对有限。

于是,一种首次披露的教练-10改型已被证实。今年8月中旬,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启用了新的瑶湖机场,其官微披露的“新高教”(即教练-10)转场新闻中,就出现了一种带有雷达罩、没有空速管、机背带有刀型天线的教练-10,这很可能是雷达型教练-10的首次亮相。”

空军要求高,现阶段服役的教练10达不到要求,所以出现了没有空速管的教练10。明白了吗??
你拿机头有空速管但是没有雷达教练10,想说明“中国空军装备无源相控阵雷达的飞机机头也有空速管”?
   
[23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4:09:46 【回复】
 回复373楼:
因为空军要求高,现阶段服役的机头有空速管,没有雷达罩(也就是没有雷达)的教练10达不到空军要求,所以出现了机头没有空速管,装备相控阵雷达的歼教10改进型。


明白逻辑了没?
   
[23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4:07:05 【回复】
 回复367楼:
你的意思是歼15A,生产时时脉冲多普勒,后来在雷达罩不变的情况下改进了无源相控阵。
歼15B弹射型,装备电磁弹射的003,生产时就是有源相控阵,对吧?

那请问辽宁舰上的歼15改装无源相控阵雷达了吗?还是只有山东舰上的歼15改装了?
党八股/央视的证据呢?
有关歼15的官方报道,哪个里面写着无源相控阵????????????
有关歼15的官方报道,哪个里面写着无源相控阵????????????
有关歼15的官方报道,哪个里面写着无源相控阵????????????
有关歼15的官方报道,哪个里面写着无源相控阵????????????
有关歼15的官方报道,哪个里面写着无源相控阵????????????
   
[22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3:56:54 【回复】
 回复367楼:
中国确定装备无源相控阵的战机,机头都是没有空速管的。
是不是事实?
教练10有空速管的型号,都没有雷达罩!!!!你告诉我教练10可以做中国无源相控阵战机机头有空速管的证据???
“教练10改进型最大特点就是取消了机头空速管,取而代之是一个整流罩,机头变粗,表明飞机应该加装了机载雷达。”明白了吗?
教练10根本不是反例,而更验证了我说的“全部中国装备相控阵雷达的战机,都是没有空速管的”
   
[22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3:52:54 【回复】
 回复367楼:
中国空军装备的机头有空速管的教练10,连雷达罩都没有!!!
你说“L-15A AJT,高級教練型,到今天都是無源相控陣雷達,有空速管”?????
   
[22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3:51:36 【回复】
 回复367楼:
所以歼15A从脉冲多普勒升级成无源相控阵?
证据呢?特约作者军迷007?
央视说中国停产脉冲多普勒的歼15,有望生产有源相控阵版本,对吧?
中航工业雷达所官媒报道“某型雷达该型号为新一代雷达,相比之前的型号,天线在系统架构上有跨越性的改变,而在有源相控阵雷达上,...”也说的是歼15换装有源相控阵,对吧?
有啥官方资料,介绍过歼15装备无源相控阵的????
   
[22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3:46:48 【回复】
 回复367楼:
中国空军装备的有空速管的教练10,里面的雷达不是无源相控阵!!!很可能连雷达都没有!!!!
“目前装备空海军的自用型教练-10飞机,机头没有雷达罩,带有空速管,进行高级战术科目训练任务的能力相对有限。---我空军将迎来新款L15猎鹰高教机 让航校学员早日上手 新浪军事10月01日“
   
[22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3:44:26 【回复】
 回复365楼:
“https://mil.sina.cn/sd/2018-10-01/detail-ihkvrhpr8470710.d.html?from=wap

我空军将迎来新款L15猎鹰高教机 让航校学员早日上手

目前装备空海军的自用型教练-10飞机,机头没有雷达罩,带有空速管,进行高级战术科目训练任务的能力相对有限。


图片:雷达型教练-10,洪都官微图片图片:雷达型教练-10,洪都官微图片

  于是,一种首次披露的教练-10改型已被证实。今年8月中旬,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启用了新的瑶湖机场,其官微披露的“新高教”(即教练-10)转场新闻中,就出现了一种带有雷达罩、没有空速管、机背带有刀型天线的教练-10,这很可能是雷达型教练-10的首次亮相。


图片:雷达型教练-10转场瑶湖机场图片:雷达型教练-10转场瑶湖机场

  其实,L-15“猎鹰”在研制过程中,早就披露过可以装备无源相控阵雷达,不过原先是为基本上可当轻型战斗机使用的“猎鹰”LIFT型战机研制的,06架LIFT构型的“猎鹰”原型机,就测试过一种天线直径为400X500毫米的无源相控阵雷达,不知道这一次教练-10改型,是否就使用这种无源相控阵雷达。”

看明白了没?有空速管,在中国空海军服役的教练10是没有相控阵雷达的。06号原型机装了无源相控阵,配备有空速管是试飞需要。
   
[22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3:31:07 【回复】
 回复364楼:
这不是你的结论?
[297楼]评论:duacha[★品衔R6★] 07月08日 7:39
回复295楼:

別重重複複放屁!!

說了,沒改用有源前,用無源!無源有空速管!

???
   
[22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2:37:56 【回复】
 回复360楼:
“近日,航空工业洪都公司公布的报道,曝光了L-15“猎鹰”最新改进型号L-15B的最新状况,和2017年年底首飞时的状态相比,机头雷达罩上长长的空速管已经去掉,表明其试飞工作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不再需要额外加装机头空速管。”
试飞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明白吗?
   
[22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2:36:42 【回复】
 回复360楼:
我说的是全新设计,或者气动外形/机体结构大改,首飞的原型机,不是06号原型机....
2001号歼20首飞,机头肯定是没有雷达而有空速管的。
到了2011,电子设备就可以上机测试了。
”近日,航空工业洪都公司公布的报道,曝光了L-15“猎鹰”最新改进型号L-15B的最新状况,和2017年年底首飞时的状态相比,机头雷达罩上长长的空速管已经去掉,表明其试飞工作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不再需要额外加装机头空速管。“
试飞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明白了吗?
   
[22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2:33:36 【回复】
 回复357楼:
“機載相控陣雷達的價格是非常昂貴的,早期這樣一套先進雷達,甚至可以占到整機採購價格的40%甚至是一半。因此幾乎見不到教練機上安裝這種先進的雷達。即使三代主戰飛機的升級改造,本身生產不了相控陣體制機載雷達的國家,也要先掂量一下自己的錢包。”
你告诉我歼15先生产脉冲多普勒版本,然后升级成无源,最后再升级成有源?中国海军真是钱多啊
   
[22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2:21:42 【回复】
 回复357楼:
小批量生产是给中国空军的吗?
你的逻辑是L15 06号原型机,在珠海试飞时机头装备了有空速管的雷达罩,量产型取消雷达罩空速管,就可以说明山东舰上的歼15装备了无源相控阵?
这个因果关系给我解释一下?
   
[21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2:20:38 【回复】
 回复352楼:
你的逻辑是L15 06号原型机,在珠海试飞时机头装备了有空速管的雷达罩,量产型取消雷达罩空速管,就可以说明山东舰上的歼15装备了无源相控阵?
   
[21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2:18:41 【回复】
 回复354楼:

”猎鹰系列教练机的总设计师张弘介绍,“猎鹰”系列教练机,是目前世界上惟一一种采用双发动机的超音速高级教练机。

与“猎鹰”05号机相比,“猎鹰”06号机有五大变化:换装了全权限数字式电子控制的加力型涡扇发动机,机动性达到甚至超过了第三代战斗机;加大了机身容积,以配装无源相控阵雷达;“

06号机的确是无源相控阵而且有空速管,但问题是06号是原型机。后来量产换装无源雷达后机头空速管取消。
   
[21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2:11:23 【回复】
 回复352楼:
L15,是原型机的编号对吧?当年用乌克兰发动机,还没获得中国空军订单,对吧?
又拿原型机来说话了。
   
[21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2:10:15 【回复】
 回复350楼:
[342楼]评论:jeffinvade[☆品衔R4☆] 07月08日 11:59
回复339楼:
我没见过,所以我不知道,只能从曝光的歼15D和歼15S来推测。
但我见过山东舰上的歼15,雷达罩和装备有源相控阵的歼15D和歼15S不同。
看了回帖再回答才不至于浪费你我的时间是吧。
   
[21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2:09:08 【回复】
 回复348楼:
......大哥,我告诉过你了,L15最早有空速管,后来取消,是因为换装了无源相控阵雷达。
[341楼]评论:jeffinvade[☆品衔R4☆] 07月08日 11:55
回复338楼:
教练10量产版换雷达后就没有空速管了!!!!

https://mil.sina.cn/zgjq/2018-07-23/detail-ihftenhy8702045.d.html?from=wap
”近日,航空工业洪都公司公布的报道,曝光了L-15“猎鹰”最新改进型号L-15B的最新状况,和2017年年底首飞时的状态相比,机头雷达罩上长长的空速管已经去掉,表明其试飞工作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不再需要额外加装机头空速管。

据悉,L-15B换装了无源相控阵雷达“
   
[21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2:07:04 【回复】
 回复346楼:
可不是。你给我举个反例啊?中国哪种服役的装备有源或者无源相控阵雷达的战机,机头雷达罩有空速管的?
   
[21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2:05:57 【回复】
 回复343楼:
中航雷达所官方媒体自己发布的党八股文章,算不算权威专业?里面写着歼15换装有源相控阵,你还在相信军迷号称歼15用无源相控阵?
央视报道里面写脉冲多普勒歼15停产,有望换装主动(有源)相控阵雷达,你告诉我歼15用无源?
   
[21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2:03:35 【回复】
 回复343楼:
给我找出个反例啊
   
[21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1:59:10 【回复】
 回复339楼:
我没见过,所以我不知道,只能从曝光的歼15D和歼15S来推测。
但我见过山东舰上的歼15,雷达罩和装备有源相控阵的歼15D和歼15S不同。

中航雷达所官方媒体自己发布的党八股文章,算不算权威专业?里面写着歼15换装有源相控阵,你还在相信军迷是歼15用无源相控阵?
   
[21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1:55:27 【回复】
 回复338楼:
教练10量产版换雷达后就没有空速管了!!!!

https://mil.sina.cn/zgjq/2018-07-23/detail-ihftenhy8702045.d.html?from=wap
”近日,航空工业洪都公司公布的报道,曝光了L-15“猎鹰”最新改进型号L-15B的最新状况,和2017年年底首飞时的状态相比,机头雷达罩上长长的空速管已经去掉,表明其试飞工作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不再需要额外加装机头空速管。

据悉,L-15B换装了无源相控阵雷达“
   
[20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1:54:09 【回复】
 回复335楼:
“低智生物,連點屄臉都不要了!

不是說,中國戰有空速管,就是多普勒嗎?

殲16一出來就是相控陣雷達,有空速管!

你是不是把之前放的屁吞回去?!

噗!!”
然后给我一张四架歼11A的照片证明歼16有空速管的人是谁???

说“日本F2 也有空速管,用什麼雷達??ESA radar是什麼?“,后来又说“改有源相控雷達的,沒空速管!”的是谁?

说我用军迷文章做证据是在放屁,自己又在拿军迷文章做证据的是谁?

你除了会骂人,是不是还很享受被打脸?
   
[20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1:46:43 【回复】
 回复335楼:
近日,中航工业雷达所中航工业雷达所在其官方媒体平台发布题为《锐眼制霸千万里 飞鲨一跃贯长空》的报道称,该所某型号雷达的研制任务落到了该所的“飞鲨”罗阳青年突击队身上,该型号的成功与否,也直接决定中航工业雷达所能否在新一代雷达的研制技术上抢占先机。报道还透露,某型雷达该型号为新一代雷达,相比之前的型号,天线在系统架构上有跨越性的改变,而在有源相控阵雷达上,通过多年研究开发的经验积累,技术上优势的保留与体现尤为重要,因此该所身经百战的前辈参与指导,对于研究方案的形成、研究方法的确定、关键技术的攻克等都是巨大的推动力量。报道最后称:空中之霸,其名飞鲨,扶摇而上九万里。绝云气,负青天,只等睁锐眼。
FYI, 中航工业雷达所就是007说的那个走了弯路,开发过无源相控阵的无锡雷电院607所。
歼15换装雷达,是一步到位,直接换有源主动相控阵。
   
[20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1:45:06 【回复】
 回复332楼:
中航工业雷达所就是那个走了弯路,开发过无源相控阵的无锡雷电院607所。
   
[20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1:42:44 【回复】
 回复332楼:
苏30mki是印度的。
中国确定装备无源相控阵的战机,机头都是没有空速管的。
   
[20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1:41:29 【回复】
 回复329楼:
近日,中航工业雷达所中航工业雷达所在其官方媒体平台发布题为《锐眼制霸千万里 飞鲨一跃贯长空》的报道称,该所某型号雷达的研制任务落到了该所的“飞鲨”罗阳青年突击队身上,该型号的成功与否,也直接决定中航工业雷达所能否在新一代雷达的研制技术上抢占先机。报道还透露,某型雷达该型号为新一代雷达,相比之前的型号,天线在系统架构上有跨越性的改变,而在有源相控阵雷达上,通过多年研究开发的经验积累,技术上优势的保留与体现尤为重要,因此该所身经百战的前辈参与指导,对于研究方案的形成、研究方法的确定、关键技术的攻克等都是巨大的推动力量。报道最后称:空中之霸,其名飞鲨,扶摇而上九万里。绝云气,负青天,只等睁锐眼。

原文網址:https://71a.xyz/7okAgG

歼15换装雷达,就直接换有源相控阵。哪来的无源相控阵“
   
[20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1:34:21 【回复】
 回复328楼:
我从来没说我是军事专家,只是军迷。
007防务,有啥军衔?特约作者?那还不如听房兵房大炮,或者张召忠,伊卓,杜文龙的忽悠,好歹人家是大学教授,大校或者少将级别。
军迷的文章可以做证据?
拿没有空速管的教练10的无源相控阵照片,证明有空速管的歼15装备了无源相控阵?
拿歼11B脉冲多普勒雷达的照片,证明歼15装备了无源相控阵?呵呵。
   
[20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1:26:30 【回复】
 回复326楼:
你喜欢新浪,我给你新浪的链接:
https://mil.sina.cn/zgjq/2018-07-23/detail-ihftenhy8702045.d.html?from=wap
”近日,航空工业洪都公司公布的报道,曝光了L-15“猎鹰”最新改进型号L-15B的最新状况,和2017年年底首飞时的状态相比,机头雷达罩上长长的空速管已经去掉,表明其试飞工作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不再需要额外加装机头空速管。

据悉,L-15B换装了无源相控阵雷达“

歼10B,L15B都是无源相控阵雷达,机头都没有空速管。你告诉我山东舰上的歼15机头有空速管所以是无源相控阵?
   
[20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1:17:34 【回复】
 回复326楼:
又来了,L15有无源相控阵,所以歼15也用无源相控阵?

教练10机头有空速管吗?别再拿原型机空速管说话.....

特约?我还收到过军事杂志邮件,让我写关于加拿大护卫舰的文章,我是不是也是专家?
   
[20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9:36:56 【回复】
 回复322楼:
“[57楼]评论:duacha[★品衔R6★] 07月05日 13:08
回复54楼:
噗!!

你貼個「軍迷」放的屁,就是證據?

言兵谈武 是誰?”

这话不是你说的?
007防务 是谁?

你骂我“贴个军迷放的屁做证据”,然后自己也放屁?
   
[20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9:35:46 【回复】
 回复319楼:
“[57楼]评论:duacha[★品衔R6★] 07月05日 13:08
回复54楼:
噗!!

你貼個「軍迷」放的屁,就是證據?

言兵谈武 是誰?”

这话不是你说的?
007防务 是谁?
   
[19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9:33:00 【回复】
 回复319楼:
所以新浪拿歼11B露出用脉冲多普勒雷达的照片,来说明歼11B和歼15A用的是无源相控阵,你觉得是合理推断?可以给你做论据?
   
[19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9:31:40 【回复】
 回复315楼:
“近日,央视的节目中出现了西部某旅歼11B进行雷达航电检修的画面,难得一见的看到该机大尺度打开机头罩后的情景。取出了多普勒雷达后,其后面的航电舱构架奇特。

据悉,歼11B战斗机是歼11系列中首款全面换装先进国产雷达、航电的战斗机,应用的是607所研制的改进型PD雷达(脉冲多普勒雷达)。”

所以你拿歼11B露出用脉冲多普勒雷达的照片,来说明歼11B和歼15A用的是无源相控阵????
   
[19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9:29:38 【回复】
 回复316楼:
”[231楼]评论:jeffinvade[☆品衔R4☆] 07月07日 12:45
回复229楼::
歼15B?辽宁舰上歼15和山东舰上是一样的。歼15B是弹射型,给003准备的,除了原型机还没曝光“
   
[19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9:28:35 【回复】
 回复315楼::
呵呵,用歼11B露出“多普勒雷达”的照片,就能推出歼15B用的是无源相控阵的结论???
   
[19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9:15:01 【回复】
 回复309楼:
歼15多普勒版2017年停产,开始生产换装有源相控阵的歼15。
然后2019年12月服役的山东舰,上面的歼15用的是“沒改用有源前,用無源!無源有空速管!"???有空速管的无源相控阵???
   
[19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9:11:47 【回复】
 回复309楼:
告诉我你的结论是啥吧。
辽宁舰上的歼15,用的是啥雷达?
山东舰上的歼15,用的是啥雷达?
如果是无源相控阵,歼15用无源相控阵雷达的出处给一个吧?
   
[19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9:08:17 【回复】
 回复307楼:
我在305楼写的是
“山东舰上的歼15,机头雷达罩和辽宁舰载机一样,用的是无源相控阵。”
到你这里就变成“山東艦上一定用「有源版」?”?
   
[19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9:06:38 【回复】
 回复309楼:
告诉我你认为山东舰上的歼15用的是啥雷达吧,无源相控阵?
   
[19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9:05:11 【回复】
 回复307楼:
“[138楼]评论:duacha[★品衔R6★] 07月05日 23:53
回复135楼:

你是裝瞎,還是真視障?

央视披露我军歼15舰载机已停产 将量产新型歼15B
2017年04月26日 12:40 新华网

央视报道称,近期有消息显示,已经停产,使用主动相控阵雷达的歼-15B型舰载机将准备量产。”

这不是你自己引用的资料?“殲15A,早前多普勒,後期無源”???
无源歼15是哪来的?你屁股里拽出来的?
   
[19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9:03:16 【回复】
 回复297楼::
“[138楼]评论:duacha[★品衔R6★] 07月05日 23:53
回复135楼:

你是裝瞎,還是真視障?

央视披露我军歼15舰载机已停产 将量产新型歼15B
2017年04月26日 12:40 新华网

央视报道称,近期有消息显示,使用脉冲多普勒机械扫描雷达的歼-15舰载机已经停产,使用主动相控阵雷达的歼-15B型舰载机将准备量产。”

你在138楼引用央视,上面写着歼15用主动相控阵换了脉冲多普勒机械雷达。

"[297楼]评论:duacha[★品衔R6★] 07月08日 7:39
回复295楼:

別重重複複放屁!!

說了,沒改用有源前,用無源!無源有空速管!"

现在又说歼15在改有源/主动相控阵之前用的是无源?

无源相控阵和脉冲多普勒机械扫描,到底改装前用的是哪个?
   
[18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8:57:40 【回复】
 回复302楼:
所以辽宁舰上的歼15A,用的是无源相控阵?
央视报道称,近期有消息显示,使用脉冲多普勒机械扫描雷达的歼-15舰载机已经停产,使用主动相控阵雷达的歼-15B型舰载机将准备量产。
这是你给的链接里的内容。脉冲多普勒机械扫描,看清楚了没?歼15只有两种雷达,一种是有源也就是主动相控阵,一种是脉冲多普勒,哪来的无源?你拍脑袋得出的结论?
   
[18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8:54:04 【回复】
 回复304楼:
...所以你的结论是:
辽宁舰上的歼15,用的是脉冲多普勒。
山东舰上的歼15,机头雷达罩和辽宁舰载机一样,用的是无源相控阵。
中国在2017年就开始量产有源相控阵的歼15,2019年12月服役的山东舰上歼15还用的是无源相控阵?
   
[18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8:05:38 【回复】
 回复296楼:
歼10C啥时候服役的?歼16啥时候服役的?山东舰啥时候服役的?有源没成熟?呵呵。
有源相控阵,只配给双座舰载机?为啥山东舰的歼15不用有源要用无源?别狡辩了,自己都不信吧?
   
[18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8:02:37 【回复】
 回复296楼:
所以你觉得中国航母上后勤保障还不够麻烦,歼15要用三种雷达?歼15A和歼15D,用的不同雷达罩,当然是不同的雷达。山东舰上的歼15,是歼15A。
   
[18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8:00:53 【回复】
 回复296楼:
回复252楼:

我早就說過,改有源相控雷達的,沒空速管!

我何時否認過?”
这可是你写的,怎么变成抽我的嘴?
   
[18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7:59:45 【回复】
 回复297楼::
呵呵。那为啥歼10B雷达罩没有空速管?
有源没成熟为啥要在歼15S和歼15D上换装有源?
   
[18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7:31:14 【回复】
 回复289楼:
我问你,你觉得山东舰上的歼15,用的是啥雷达?
   
[18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7:25:33 【回复】
 回复288楼:
“回复252楼:

我早就說過,改有源相控雷達的,沒空速管!

我何時否認過?”
这话要有前提的,前提是中国战机。
   
[18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7:24:22 【回复】
 回复288楼:
呵呵,还是只会骂人。
中国量产的战机,装备相控阵雷达的,机头没有空速管。“有源雷達就沒有空速管”的前提是中国。

沈飞的最新的歼15S和歼15D,有源相控阵,机头没有空速管,这你承认吧?
曝光的山东舰上的8架歼15,机头有空速管,这你承认吧?
如果山东舰上的歼15用的是有源相控阵,沈飞为啥要给同样机型的同样雷达用两种不同雷达罩?
你难道想说山东舰歼15用的是无源?
歼10B无源相控阵,为啥机头没有空速管?为啥沈飞给歼15D和S用有源?给歼15改型用无源?穷?
唯一的合理结论就是山东舰上曝光的8架歼15还没有换装相控阵雷达,既不是有源也不是无源,而是平板缝隙脉冲多普勒。
   
[18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7:14:28 【回复】
 回复288楼:
我问你,沈飞为啥要给同样机型的同样雷达用两种不同雷达罩?
   
[17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7:13:38 【回复】
 回复290楼:
唉。
日本的有源相控阵,就不算有源相控阵?还是世界第一个呢,白第一了。
好了,你啊,只会骂人,没别的本事。
鉴定完毕。
   
[17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54:46 【回复】
 回复283楼:
被打脸就只知道人身攻击?这算啥本事?

一着急就狗急跳墙?
   
[17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53:47 【回复】
 回复283楼:
“[255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05:20 【回复】
回复252楼:

我早就說過,改有源相控雷達的,沒空速管!

我何時否認過?”

这是不是你说的????
那请问,日本F2是啥雷达?机头有没有空速管?
“[77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4:19:29 【回复】
回复75楼::

噗!!

日本F2 也有空速管,用什麼雷達??ESA radar是什麼?“


这是不是你说的????
   
[17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51:52 【回复】
 回复283楼:
就事论事对你很难吧?

只会人身攻击,算啥本事?
   
[17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51:19 【回复】
 回复283楼:
[77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4:19:29 【回复】
回复75楼::

噗!!

日本F2 也有空速管,用什麼雷達??ESA radar是什麼?



这不是你写的?????

那我问你,“我早就說過,改有源相控雷達的,沒空速管!”这是你写的吗?

那日本F2是啥雷达?机头有没有空速管?
   
[17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49:28 【回复】
 回复279楼:
就歼15这个型号,甚至对中国战机而言,用相控阵雷达的战机,雷达罩都是没有空速管的。

歼10B/C,歼11B装备相控阵雷达的改型,歼11D,歼16,歼15S装备相控阵雷达的最新改型,歼15D,都是没有空速管的。

你说山东舰上的歼15装备的是无源相控阵?那歼10B为啥没有空速管?
   
[17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47:24 【回复】
 回复279楼:
1, 全部中国装备相控阵雷达的战机,都是没有空速管的。

更重要的是,

2,那些装备相控阵雷达的歼15,比如歼15S改进型,歼15D这些确认装备相控阵雷达的歼15,机头都没有空速管。
   
[17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45:21 【回复】
 回复275楼:
.....你自己指出的,F2 全球第一个装备AESA有源相控阵机载雷达的战机,有源相控阵,机头有空速管。

[77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4:19:29 【回复】
回复75楼::

噗!!

日本F2 也有空速管,用什麼雷達??ESA radar是什麼?



[255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05:20 【回复】
回复252楼:

我早就說過,改有源相控雷達的,沒空速管!

这两句话不矛盾?
   
[17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42:28 【回复】
 回复277楼::
印度是印度,中国是中国。
中国所有战机,使用相控阵雷达的,无论有源无源,雷达罩上都是没有空速管的。

歼15更是如此。
   
[17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31:51 【回复】
 回复269楼:
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有空速管,所以还没有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有空速管,所以还没有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有空速管,所以还没有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有空速管,所以还没有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有空速管,所以还没有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有空速管,所以还没有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有空速管,所以还没有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有空速管,所以还没有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有空速管,所以还没有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
   
[16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31:29 【回复】
 回复268楼:
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有空速管,所以还没有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
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有空速管,所以还没有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
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有空速管,所以还没有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
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有空速管,所以还没有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
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有空速管,所以还没有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
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有空速管,所以还没有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
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有空速管,所以还没有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
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有空速管,所以还没有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
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有空速管,所以还没有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
   
[16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30:28 【回复】
 回复269楼:
........
还嘴硬??????
中国在歼15D,歼15S上用有源相控阵,在山东舰上的歼15用无源?????

歼10B是无源相控阵,雷达罩上为啥没有空速管???


“改有源相控雷達的,沒空速管! ”适用于中国战机。

“相控雷達與空速管有關”适用于中国战机。
   
[16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26:54 【回复】
 回复268楼:
没矛盾??????

1,A得出B;
2,A与B无关
这两句话没矛盾?
   
[16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25:31 【回复】
 回复265楼:
原型机,自然是指那些从来没有起飞过的,全新气动设计的型号。
换个雷达和电子系统,而没有换机体气动外形和结构设计的改进版,很难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原型机。
当然,我不该用“都”这个词。凡事都是有例外的。
   
[16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21:58 【回复】
 回复265楼:
你我的争论在于山东舰上的歼15是否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

你现在的结论是啥?
   
[16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21:03 【回复】
 回复262楼:
对,没错。F2/SU30MKI是反例。一开始几批台风雷达罩就没有空速管,换装有源相控阵是后来,所以没有空速管,机头里也可能是上一代雷达。

但就歼15这个型号,甚至对中国战机而言,用相控阵雷达的战机,雷达罩都是没有空速管的。

歼10B/C,歼11B装备相控阵雷达的改型,歼11D,歼16,歼15S装备相控阵雷达的最新改型,歼15D,都是没有空速管的。

因此可以得出结论:因为山东舰上的歼15,机头有空速管
所以山东舰上的歼15,还没有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
   
[16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17:16 【回复】
 回复260楼:
都,的确不该用。
应该说那些全新气动设计,从来没有飞过的原型机,测试时飞行性能和飞控软件的时候机头都是有空速管的。
歼15D,机体气动外形和歼15S一样,气动性能已经验证过了,原型机是为了测试电子系统,自然会装雷达。
   
[16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13:36 【回复】
 回复255楼:
[77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4:19:29 【回复】
回复75楼::

噗!!

日本F2 也有空速管,用什麼雷達??ESA radar是什麼?

这可是你自己指出的。
   
[16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11:20 【回复】
 回复255楼:
"[68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3:18:05 【回复】
回复59楼:

低智生物

誰告訴你相控雷達與空速管有關?

把出處貼出來?!!
"

[255楼]评论人:duacha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05:20 【回复】
回复252楼:

我早就說過,改有源相控雷達的,沒空速管!

我何時否認過?



谁是低智生物???
   
[16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09:46 【回复】
 回复255楼:
改有源相控雷達的,沒空速管!
那山东舰上的歼15,机头有空速管说明啥?
说明山东舰上的歼15,还没有装备有源相控阵雷达!!!!
   
[15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09:00 【回复】
 回复255楼:
那山东舰上的歼15,机头有空速管说明啥?
   
[15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08:35 【回复】
 回复253楼:
雷达处用配重就好了。
歼15弹射型原型机,主要目的是为了测试中国第一款弹射型战机的承力结构设计,拿到机体疲劳寿命信息,而不是电子系统。
   
[15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04:35 【回复】
 回复251楼:
歼15D的原型机为了测试啥?电子系统。测试电子系统里面没有雷达???
   
[15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03:01 【回复】
 回复249楼:
歼15B是弹射型,量产版本肯定会按照有源相控阵!!!!到时候歼15B弹射型量产服役的照片曝光了,机头没有空速管你是不是还不承认错误?
   
[15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01:33 【回复】
 回复246楼:
弹射型歼15B量产版,给003准备的,主动相控阵,国产发动机,没有公开照片出现!!!!!!!不知道雷达罩长啥样!!!!!!!!!

你不能用歼15弹射型原型机来推断歼15弹射型量产服役版长啥样!!!!!!
   
[15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00:30 【回复】
 回复246楼:
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
   
[15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00:09 【回复】
 回复244楼:
算了,你看不懂中文。
好自为之吧。

彈射型的殲15原型機,不是有空速管嗎?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
   
[15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3:58:43 【回复】
 回复240楼:
同是歼15,你告诉我为啥歼15S换装相控阵之后,机头空速管取消?为啥装备相控阵雷达的歼15D机头没有空速管?

山东舰上的歼15,机头有空速管说明啥?
   
[15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3:57:10 【回复】
 回复240楼:
歼15T弹射型原型机是为了测试弹射性能,测试的是飞机的物理/机械系统,不是电子系统。
毕竟是中国第一次搞弹射战机,苏33都没有弹射型号,中国没有现成机体结构设计可以借鉴,重新设计之后,弹射型原型机一定往死了弹,各种加速度,蒸汽弹射电磁弹射都会做测试,各种载弹量载油量,都要测试,才能得出飞行包线的极限数据。原型机测试完了,机体寿命也就结束了。
   
[15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3:52:37 【回复】
 回复240楼:
歼15T弹射型原型机是为了测试弹射性能,测试的是飞机的物理/机械系统,不是电子系统。

歼15D的电子战,原型机不装备雷达测啥????
   
[14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3:51:07 【回复】
 回复237楼:
5,http://mil.news.sina.com.cn/jssd/2018-06-11/doc-ihcufqih0519144.shtml?cre=tianyi&mod=pcpager_fintoutiao&loc=32&r=0&doct=0&rfunc=100&tj=none&tr=1
中国双座歼15战机新照曝光 取消空速管配相控阵雷达
以前曝光的歼15S,机头有空速管,装备的是1493雷达。现在雷达换装相控阵之后,机头空速管取消。

因此,我说“山东舰上的歼15因为机头有空速管,所以没有装备相控阵雷达”的结论是靠谱的。
   
[14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3:47:30 【回复】
 回复237楼:
4,歼15电子战型号已经曝光,雷达确定是相控阵,雷达罩和山东舰/辽宁舰上的现役歼15明显不同,没有空速管。
   
[14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3:43:54 【回复】
 回复237楼::
起落架和机身加强,就和Northrop YF-17空军竞标输了,为了赢得海军VFAX舰载机合同做出的改进类似。
1,弹射型歼15B量产版,给003准备的,主动相控阵,国产发动机,没有公开照片出现,不知道雷达罩长啥样。最有可能类似歼16/11B改进型,灰白色,看不到雷达罩防雷条,也没有空速管。

2,弹射型歼15B的571号原型机,雷达罩上有空速管是因为没有雷达,不能因此得出中国装备相控阵雷达的战机,雷达罩上有空速管的结论。

3,山东舰和辽宁舰上的歼15,批次不同而已,但雷达罩和雷达都是相同的,都是脉冲多普勒加有空速管的雷达罩。
   
[14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0:55:51 【回复】
 回复235楼::
不一样......
弹射型雷达罩我们只看到原型机的,不算不是吗?
   
[14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16:23 【回复】
 回复233楼:
改型的雷達罩跟中間空速管的舊罩一樣嗎?
一样。歼15现役雷达罩都是一样的,辽宁舰和山东舰上的歼15雷达罩是一样的!!!!
我在227楼评论:
改型?改啥了?辽宁舰和山东舰上的歼15,雷达罩没区别
别浪费我时间了。
   
[14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2:45:34 【回复】
 回复230楼:
至少中国战机目前来看是这样的
   
[14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2:45:05 【回复】
 回复229楼::
歼15B?辽宁舰上歼15和山东舰上是一样的。歼15B是弹射型,给003准备的,除了原型机还没曝光
   
[14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0:31:35 【回复】
 回复223楼:
相控阵雷达和脉冲多普勒安装倾角不同,相控阵雷达都是向下倾斜的,好对地成像。你可以从雷达罩和机头连线的角度判断。但这不是绝对的,很多战机雷达罩和机身连接处并不和雷达平面平行。
   
[14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0:29:40 【回复】
 回复223楼:
改型?改啥了?辽宁舰和山东舰上的歼15,雷达罩没区别
   
[14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0:28:33 【回复】
 回复224楼:
你给我找个歼15B弹射型量产的照片出来啊。
我只是否认你用歼15B原型机那没有雷达的机头有空速管,来得出中国装了相控阵雷达的战机机头也可以有头空速管的结论。
   
[13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0:26:08 【回复】
 回复220楼:
还有,相控阵雷达和脉冲多普勒安装倾角不同,相控阵雷达都是向下倾斜的,好对地成像。你可以从雷达罩和机头连线的角度判断。
   
[13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0:21:49 【回复】
 回复220楼:
歼15B弹射型的量产服役版本,机头雷达罩肯定没有空速管。
   
[13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0:20:16 【回复】
 回复219楼::
怎么又再说一样的?
歼15B弹射型是相控阵雷达,但歼15B原型机没有配雷达。你不能说原型机机头有空速管就说量产型机头有空速管。
   
[13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0:15:09 【回复】
 回复214楼:
YF22/23,X31/35,原型机机头里面都没有雷达,只有配重。
   
[13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0:13:58 【回复】
 回复216楼::
呵呵,这可是你自己说的。既然罩不上去,正说明山东舰上歼15有空速管的雷达罩下面不是相控阵雷达。
   
[13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8:50:17 【回复】
 回复214楼::
因为里面没有雷达,就不需要用和雷达配套的雷达罩。还是可靠的速度数据对试飞最重要,而最可靠的数据来自机头未经机身干扰的,机身测速管L型就是为了避免覆面层干扰
   
[13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8:19:06 【回复】
 回复193楼:
歼11D最多5架同时出镜,当然是要服役的。所以才有了改型版歼11B。
静力试验是啥明白不?歼15B是要被弹射器弹出极限数据的,不弹个几百次把机体寿命用光是拿不到极限数据和机体疲劳数据的。
   
[13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8:15:49 【回复】
 回复199楼::
特朗普就是个傻逼,美国选出特朗普当总统证明美国没上过大学的穷白人还是太多。
   
[131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3:01:04 【回复】
 回复189楼::
恨铁不成钢的前提是你爱这个国家,你爱么?你反对习近平可以,可论粉饰太平,好大喜功和浮夸,谁比得了金毛?按你的逻辑你也应该看不起金毛,可你却舔美国屁眼,呵呵,精分吗
   
[13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23:43:38 【回复】
 回复186楼::
OK,你说的对,歼11B的试验型号空速管也不是在机头正中,因为不想破坏为AESA配套的新的雷达罩的完整性。
所以无论是歼11B还是歼11D,换装了有源相控阵的中国战机机头雷达罩上都是没有空速管的。
而歼15弹射型原型机之所以机头有空速管,是因为原型机机头没有雷达,试飞结束后不需要服役。
   
[12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23:35:01 【回复】
 回复187楼:
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是因为里面没有雷达!!!!!不能因为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就“至少证明”装备相控阵雷达的弹射型量产歼15会有空速管!!!!
   
[12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23:32:35 【回复】
 回复188楼::
我既不反共,更不反华。我反对习近平独裁,反对习近平领导下中国媒体一片厉害了我的国的粉饰太平,好大喜功和浮夸。
   
[127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19:03:14 【回复】
 回复182楼::
呵呵,美国这大铁棍子上再多的锈也没耽搁你舔啊,自己脑袋歪掉就别找理由,反共反华都无所谓,别装就行
   
[12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12:13:11 【回复】
 回复183楼:
https://xw.qq.com/cmsid/20200401A0AVNX00?f=newdc
“在歼-15的灰色涂装单座系列原型机中,我们知道的有554号和555号原型机以及571号即歼-15T弹射起飞验证机。而从报道画面中,我们可以发现,那架用苫布遮挡的灰色涂装的单座歼-15舰载机的垂尾和腹鳍上标有用于试飞观测的光学跟踪标记,说明这是一架原型机,但却没有“飞鲨”的符号或是八一军徽。”
571号(记错了,不是577)没有八一军徽,没有飞鲨符号,你告诉我是服役机?
571号是用来弹射的原型机,就像静力实验机一样,机体会被用到作废,来达到实验目的,得出机体疲劳数据等等,不需要担心今后怎么上舰服役,自然不用装雷达。
   
[12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12:07:58 【回复】
 回复177楼:
好啦,你都分不清歼11和歼16,怎么可能分清歼11ABCDEFG?
歼15弹射型577号原型机,你给的图片,作者把后面两个号码打了马赛克为了保密,你只看到5这个编号就被你说成是“5號機”,你觉得可笑不?
   
[12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12:03:32 【回复】
 回复179楼:
反中?恨铁不成钢就是反中?
   
[12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12:02:03 【回复】
 回复177楼:
2013年?呵呵,证据呢?
歼11D没有空速管不是更证明我的论点,也就是可以用机头空速管来分辨中国战机雷达种类?
   
[12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12:00:40 【回复】
 回复178楼::
弹射型歼15B是你在153楼贴的,原话在此:
“https://www.popo8.com/host/data/202002/18/3/p1582088983_29947.jpg_b.jpg

吹來看看!!”

目的是证明歼15弹射型有空速管,但也装相控阵雷达不是吗?
你自己看你给我贴的照片,那个机头编号是5XX,后面有两个数字的,只不过打了马赛克。什么五号机.......
   
[121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10:58:33 【回复】
 回复99楼::
jeffinvade 这厮是个很会装的货,跟他扯过几次就暴露了,是个舔美反中的人渣,屁股坐歪了就没什么好谈的了
2   
[12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10:36:01 【回复】
 回复174楼:
我说中国空军机头没有空速管就是相控阵雷达的判断依据,你说歼15弹射型原型机有空速管。
我说原型机有空速管很正常,因为原型机连雷达都不装。你说歼11D原型机没有空速管(正好支持我用空速管判断雷达的观点)。
我给你看歼11D在西藏试飞的图片,上面分明有空速管,你说是假图。
到头来又变成我恬不知耻。这逻辑思维,真跳跃。
   
[11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10:32:15 【回复】
 回复171楼::
577号是用来弹射的原型机,就像静力实验机一样,机体会被用到作废,来达到实验目的,得出机体疲劳数据等等,不需要担心今后怎么上舰服役,自然不用装雷达。
歼11D之类的,原型机试飞之后应该还是需要服役的,毕竟央视说了,用1493雷达的歼11B就已经要四亿一架,换了总线和航电的歼11D肯定更贵,虽说中国军费上了万亿,钱还是要省着用的。
   
[11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10:23:42 【回复】
 回复171楼:
原型机连雷达都不装,怎么能用空速管存在与否判断是啥雷达?所以歼15B弹射型原型机577号有空速管什么都说明不了
   
[11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10:23:02 【回复】
 回复169楼::
1,原型机连雷达都不装,怎么能用空速管存在与否判断是啥雷达?所以歼15B弹射型原型机577号有空速管什么都不能说明。歼15电子战就没有空速管。
2,歼11D量产型没有空速管,正好支持我的观点,中国空军用相控阵雷达的型号机头雷达罩都是没有空速管的,可以用服役军机的机头空速管判断是啥雷达。
3,退一万步说,即使部署在山东舰的歼15装备了相控阵雷达,美国那500架F18EF难道没有?中国有36架三代半舰载机,改变不了和美国海军航空兵近千架舰载机军力的巨大差距。中国海军现阶段即使有三艘航母,打起仗来一样被封锁在岛链之内的判断是没有问题的。
   
[11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10:05:18 【回复】
 回复169楼::
中国空军,没有空速管才是相控阵雷达的标准。
   
[11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9:13:21 【回复】
 回复164楼:
但跟一个分不清歼11和歼16的军迷比,还是资深一些的
   
[11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9:09:28 【回复】
 回复164楼:
我是老军迷,但不是资深军迷。
   
[11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9:06:46 【回复】
 回复164楼:
https://k.sina.cn/article_6444735834_18022dd5a001009ru1.html?cre=tianyi&mod=pcpager_focus&loc=20&r=9&doct=0&rfunc=100&tj=none&tr=9
这才是真的原型机试飞图片,机体有工业数字摄影测量的标志,就那个宝马车标。
那个两个黄皮机去青藏高原试飞的图片,有清晰版本:
https://photo.sina.cn/album_8_193_47182.htm?ch=8&from=wap&vt=4&hd=1

https://k.sinaimg.cn/www/dy/slidenews/8_img/2016_49/193_223348_878895.jpg/w640slw.jpg
D1101号后来的照片,空速管就取消了。

总之中国空军,没有空速管才是相控阵雷达的标准。
   
[11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8:59:25 【回复】
 回复160楼:
歼11D没有空速管,是不是装备相控阵雷达?
歼11B改型,没有空速管,是不是装备相控阵雷达?
   
[11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8:57:48 【回复】
 回复160楼:
我说歼11D没有空速管,你说有,反而让我找空速管照片?
https://k.sinaimg.cn/www/dy/slidenews/8_img/2016_49/193_223348_878895.jpg/w640slw.jpg
https://k.sina.cn/article_6444735834_18022dd5a001009ru1.html?cre=tianyi&mod=pcpager_focus&loc=20&r=9&doct=0&rfunc=100&tj=none&tr=9
自己看歼11D原型机空速管在哪里?
   
[11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8:55:56 【回复】
 回复157楼:
https://k.sinaimg.cn/www/dy/slidenews/8_img/2016_49/193_223348_878895.jpg/w640slw.jpg
D1101号,空速管在哪里???!!
   
[10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8:53:19 【回复】
 回复157楼:
https://k.sina.cn/article_6444735834_18022dd5a001009ru1.html?cre=tianyi&mod=pcpager_focus&loc=20&r=9&doct=0&rfunc=100&tj=none&tr=9
自己看歼11D原型机空速管在哪里
   
[10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8:51:25 【回复】
 回复157楼:
1,原型机都是有空速管的,因为机头连雷达都没有!!!YF22,X35,歼20 2001号,JC31,机体都是有空速管的!!!看不懂中国话吗?
2,https://k.sina.cn/article_6444735834_18022dd5a001009ru1.html?cre=tianyi&mod=pcpager_focus&loc=20&r=9&doct=0&rfunc=100&tj=none&tr=9
自己看歼15B弹射型原型机空速管在那里
   
[10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8:16:15 【回复】
 回复152楼:
“歼31原型机机头也是有空速管的,歼20黑丝带2001号机机头也是有空速管的,是为了试飞稳妥,而且里面没有雷达。因为机头空速管最准,机身的L型空速管要避开覆面层才准”
我告诉过你了
   
[10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8:14:44 【回复】
 回复153楼::
我早就看到了.....这是577号原型机,我告诉过你,原型机都是机头空速管的。2001号歼20,FC31,都有机头空速管。
   
[10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7:22:45 【回复】
 回复147楼:
还在等你的空速管歼16
当然,如果歼11和歼16也分不清,就不用找图片了
   
[10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7:21:33 【回复】
 回复147楼:
所以说是有证据的,你不信,那我也没办法
   
[10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7:20:55 【回复】
 回复147楼:
我认为是改了武器控制界面,让普通雷达可以发射霹雳15。
   
[102楼]评论人:浪尖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1:08:57 【回复】
 回复30楼:
踩你的都是装睡的人。
   
[10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0:24:57 【回复】
 回复143楼:
应该说是我的证据,你不采信。这是证卷公司对中航沈飞做的调查报告:
证据1:
http://pdf.dfcfw.com/pdf/H3_AP201911121370658402_1.pdf
表 8:歼-11 衍生型号汇总
歼-11D 半隐身
换装新一代航空电子系统、有源相控阵雷达、光电探测系统;机载武器升级为 PL-15 中远程空空导弹和 PL-10
红外成像制导空空导弹;机翼下增加了一个重载外挂点,可挂载重型空地武器,提高飞机多用途作战能力

表 9:歼-15 衍生型号汇总
歼-15B 弹射型 换装有源相控阵雷达和新一代电传操纵系统;装备新型太行发动机;武器升级为 PL10E 和 PL15 系列

注意,歼15B是弹射型,弹射型才是有源相控阵。

https://mil.news.sina.com.cn/china/2020-05-28/doc-iirczymk4024160.shtml
这里曝光的山东舰上的8架歼15肯定不是弹射型,看前起落架。

证据2:https://zhuanlan.zhihu.com/p/98507272

"当前的歼-15火控还没升级,目前只能使用JH-7A和J-11B的武器。"
这里照片上山东舰上的首批八架歼15,都挂载着霹雳12/8,而不是霹雳15.

证据3:
https://k.sina.cn/article_6444735834_18022dd5a001009ru1.html?cre=tianyi&mod=pcpager_focus&loc=20&r=9&doct=0&rfunc=100&tj=none&tr=9
这里的换装有源相控阵雷达的歼15图片,整流罩是啥样子?空速管在哪里?
   
[10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0:22:48 【回复】
 回复138楼:
最后还是那句话,就算山东舰上36架歼15是不能弹射的有源相控阵型号,也改变不了和美国海军900架F18+50架肥电的力量对比。
   
[9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0:18:30 【回复】
 回复138楼::
https://zhuanlan.zhihu.com/p/98507272

"当前的歼-15火控还没升级,目前只能使用JH-7A和J-11B的武器。"
这里照片上山东舰上的首批八架歼15,都挂载着霹雳12/8,而不是霹雳15.
   
[9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0:12:58 【回复】
 回复138楼:
http://pdf.dfcfw.com/pdf/H3_AP201911121370658402_1.pdf
表 8:歼-11 衍生型号汇总
歼-11D 半隐身
换装新一代航空电子系统、有源相控阵雷达、光电探测系统;机载武器升级为 PL-15 中远程空空导弹和 PL-10
红外成像制导空空导弹;机翼下增加了一个重载外挂点,可挂载重型空地武器,提高飞机多用途作战能力

表 9:歼-15 衍生型号汇总
歼-15B 弹射型 换装有源相控阵雷达和新一代电传操纵系统;装备新型太行发动机;武器升级为 PL10E 和 PL15 系列

歼15B是弹射型,弹射型才是有源相控阵。

https://mil.news.sina.com.cn/china/2020-05-28/doc-iirczymk4024160.shtml
这里曝光的山东舰上的8架歼15肯定不是弹射型,看前起落架。
   
[9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0:10:03 【回复】
 回复138楼::
https://k.sina.cn/article_6444735834_18022dd5a001009ru1.html?cre=tianyi&mod=pcpager_focus&loc=20&r=9&doct=0&rfunc=100&tj=none&tr=9
这里的换装有源相控阵雷达的歼15图片,整流罩是啥样子?空速管在哪里?
   
[9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0:05:19 【回复】
 回复137楼:
歼11B早期型是黑色整流罩,有空速管,1493脉冲多普勒。
歼11B改进型是白色整流罩,用的是有源相控阵。
歼11BS是有源相控阵还是脉冲多普勒,有争议。
歼16没有空速管(你还没给我有空速管的歼16照片),也是有源相控阵。
歼11D是有源相控阵,但没有量产。
辽宁舰上的歼15,还是脉冲多普勒雷达。
歼15电子战,雷达罩是灰色的,没有空速管,有缘相控阵。
山东舰上歼15,我认为是脉冲多普勒,你觉得是相控阵,谁都没有证据。
   
[9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3:46:21 【回复】
 回复130楼:
说白了中国军事透明度不够,你我才会在这里吵架。
美军F15C那个中队换装相控阵雷达的合同执行说明都是公开的......
等着央视或者党八股多曝光山东舰上的歼15吧,到时候才有定论。
   
[9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3:42:17 【回复】
 回复130楼:
人民网,歼11B早期型用的是1493
http://military.people.com.cn/n1/2016/0726/c1011-28586455.html
   
[9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3:40:13 【回复】
 回复131楼:
沈飞有PESA?
   
[9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3:39:17 【回复】
 回复127楼:
歼11bs应该还是用的1493。歼11B改的确用的是有源相控阵,雷达罩的灰白色的。不过有图片黑色雷达罩的歼11B携带霹雳15,所以......要么歼11B的1493可以发射霹雳15了,要么歼11B早期型换了雷达没换整流罩?
   
[9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3:33:56 【回复】
 回复127楼:
https://lt.cjdby.net/thread-1616537-2-1.html
大家对歼11bs是否有AESA没有定论。
   
[9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3:27:01 【回复】
 回复123楼:
“歼-11BS的航电系统与歼-11B基本相同,追加了教练功能,没有整合空对面武器软件,因此只能用于空对空作战,飞机的结构也不如歼-16强化。”
https://mil.sina.cn/sd/2019-11-05/detail-iicezuev7246666.d.html?from=wap
“根据相关画面,可以清楚看到歼-11B升级之后换装了灰白色雷达罩,而未升级歼-11B战斗机配备黑色雷达罩,前者与歼-16战斗机雷达罩相同或者相近。”
歼11B的相控阵型号雷达罩颜色不同,而且是没有空速管的。
   
[89楼]评论人:漂泊1981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3:17:29 【回复】
 回复124楼::
结果是美国每年死很多人。结果是新冠一来美国第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才是结果。除了新冠,还有枪击。😄😄😄😄自由美利坚,枪击每一天。😄😄😄😄这才是中国的大杀器。还要个屁的大运。😄😄😄😄
还有伊拉克,阿富汗,现在连委内瑞拉和伊朗都不敢动了。😄😄😄😄😄😄😄
   
[8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3:17:02 【回复】
 回复123楼:
歼16母型是苏30,不是歼11BS
https://mil.huanqiu.com/article/9CaKrnJEZOw
有一种认识认为歼-16就是歼-11BS双座教练机的对地攻击机,了解歼-16的情报来源表示:不完全,两种战斗机的定义、结构都不完全相同。
   
[8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3:13:17 【回复】
 回复115楼:
“美国流感疫苗接种率60%,中国不到2%”
这个应该是结果,而不是医疗资源。
布什也是个口齿不清的家伙
   
[8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2:15:33 【回复】
 回复119楼:
大哥,你给我发了一张四架歼11A......歼16是双座机.....
   
[8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2:14:20 【回复】
 回复119楼:
你给我发了一张歼11A.....沈飞组装的.....
   
[8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2:13:35 【回复】
 回复116楼:
歼31原型机机头也是有空速管的,歼20黑丝带2001号机机头也是有空速管的,是为了试飞稳妥,而且里面没有雷达。因为机体空速管最准,机身的L型空速管要避开覆面层才准
   
[8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2:02:16 【回复】
 回复116楼:
歼16都是没有空速管的,你说的不会是原型机吧?歼20原型机也有空速管,是因为雷达罩里没有雷达!
   
[8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2:01:17 【回复】
 回复112楼:
换句话说,你不能说中国海军下饺子的速度和美国终于持平了,中国造大运的产能就能和美国相提并论。
   
[81楼]评论人:漂泊1981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1:56:05 【回复】
 回复113楼::
美国用比中国多的多的医疗资源,做出比中国差的多的多的结果。只能证明智商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智商选这总统差不多。。。。下一个四年的总统也一样,拜登当选先保证任期完成的时候还能走路,说的话清楚。如果是大统领保证四年内不感染新冠死掉就很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8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1:50:40 【回复】
 回复111楼:
歼16改装之后不就没有了?你给我找出一个中国有缘相控阵雷达,有空速管的例子?
  1  
[7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1:49:43 【回复】
 回复108楼:
美国每10万人30个ICU病床,中国是四个。
美国300万护士,中国400万注册护士,但人口是美国4倍。
美国流感疫苗接种率60%,中国不到2%
美国联邦政府预算23%用在医疗卫生,中国中央政府预算7%用在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
美国一天5万个新冠确诊,中国一天5个?
美国新冠疫情处理得差,是特朗普二傻总统,美国政府没有控制民众的能力,美国人缺乏社会责任,自由散漫,宁自由毋宁死的结果。但比较中国和美国医疗体系,中国还是有很多地方差距很大的。
   
[78楼]评论人:漂泊1981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1:47:58 【回复】
 回复110楼::
随你怎么理解了,赶紧去给黑人跪一个,要不然,还没跟中国打,白宫就要变黑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1:44:15 【回复】
 回复108楼:
你写的原话“中国制药宣布对美国所有的医药产品和技术进行出口管制,战争就直接结束了。”中国制药,怎么变成了口罩呼吸机?
   
[7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1:42:41 【回复】
 回复99楼:
是你自己在假设运20年产量300,我就是告诉你,就算西飞拿到300架运20订单,造出来也要至少10年。中国造船业的产能肯定是超过美国的,美国三个船厂只有政府订单。即使这样,其实中国造052D的速度,和美国造伯克其实是差不多的;中国造071的速度,和美国造美国级也是差不多的。更重要的是,你不能把造船业的产能和航空业相提并论,完全是两个行业,除了燃气轮机之外完全没有技术联系。
   
[75楼]评论人:漂泊1981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1:26:18 【回复】
 回复10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开始说的是口罩呼吸机。你跟我说药。好吧,中国所有的口罩都没有fda批文。中国死了多少人?美国死了多少人?傻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7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1:06:46 【回复】
 回复104楼:
没有通过双盲实验的药,和特朗普鼓吹的用疟疾药治新冠有啥不同?
   
[7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1:05:44 【回复】
 回复104楼:
美国新冠管不住是因为特朗普这个二傻总统,再加上美国人自由散漫惯了,要自由不要命。
美国每10万人30个ICU病床,中国是四个。
美国300万护士,中国400万注册护士,但人口是美国4倍。
美国流感疫苗接种率60%,中国不到2%
别错怪我,我不是夸美国医疗体系,美国医疗昂贵效率低access差是臭名昭著的,我只是说中国医疗系统capacity其实是不如美国的,所以一个三甲医院的医生,一天要看50个病人。
   
[7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0:59:31 【回复】
 回复99楼:
中国石油70%靠进口,其中大部分海运,美国封锁第一岛链之后,中国战略石油储备能用多久?3个月?
   
[71楼]评论人:漂泊1981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0:51:19 【回复】
 回复103楼::
没有批文,中国几千年来都不要治病救人了。只是美国,自己搞个飞机没问题,只是一个新冠就要搞死20万人。还觉得很好。等着看美国的航母大舰队吧,又会有新冠死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0:25:10 【回复】
 回复99楼:
......制药?中国能和美国相比?20亿美金的研发费用,四期临床,哪个中成药拿到了FDA批准?
研发都在美国,中国只是生产而已。
   
[6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0:17:26 【回复】
 回复100楼:
歼15电子战用的是相控阵雷达,为啥没有空速管?歼15弹射型也是相控阵雷达,为啥雷达罩没有空速管?如果山东舰上的歼15也是相控阵雷达,为啥雷达罩和歼15弹射型和电子战型号不同?
   
[6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0:16:11 【回复】
 回复100楼:
歼15电子战用的是相控阵雷达,为啥没有空速管?歼15弹射型也是相控阵雷达,为啥雷达罩没有空速管?为啥和山东舰上的歼15雷达罩不同?歼15雷达罩不同就是因为电子系统不同。
   
[67楼]评论人:漂泊1981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20:00:39 【回复】
 回复96楼::
越看你的言论越觉得你贱。
还想好好跟你说话,我有说运20现在能年产300?不过说实话,如果需要年产600也不是什么问题。这就好像075要造的时候,2年造3艘4艘那都不是什么问题。
如今高技术条件下的局部战争,几个礼拜分胜负。告诉你,中国制药宣布对美国所有的医药产品和技术进行出口管制,战争就直接结束了。打起仗来,美国靠华尔街扔炸弹?哈哈。。。。。舔美国没什么,舔的姿势优雅点就好。
2   
[6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9:53:24 【回复】
 回复76楼:
不用动中国海军,把中国海军封锁在岛链之内美国的目的就达到了。
德国公海舰队,无畏级战列舰数量是皇家海军2/3,日德兰海战结果如何?不还是被困在北海里?
日本偷袭珍珠港之前,航母数量,舰载机数量质量和飞行员素质,都在美国太平洋舰队之上。后来如何了?
美军前沿部署,岛链上都是传感器和基地,中国海军在没有台湾的前提下如果想突破岛链,没有美国海军实力的一半以上是不现实的。中国啥时候能有6-8艘航母的时候,才能和美国在西太叫板
1  1  
[6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9:42:23 【回复】
 回复90楼:
德国公海舰队,无畏级战列舰数量是皇家海军2/3,日德兰海战结果如何?不还是被困在北海里?
美军前沿部署,岛链上都是传感器和基地,中国海军在没有台湾的前提下如果想突破岛链,没有美国海军实力的一半以上是不现实的。中国啥时候能有6-8艘航母的时候,才能和美国在西太叫板
  1  
[6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9:37:37 【回复】
 回复89楼:
拉姆斯菲尔德说过,打仗靠的是现有的装备,而不是靠我所希望/期待/计划中的装备。
如今高科技条件下的局部战争,几个礼拜就分胜负了,只能依靠现役装备,而不是什么6代机变循环发动机。
  1  
[6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9:34:04 【回复】
 回复90楼:
老美造弗吉尼亚,一年两艘,感觉不要钱似的。啥时候中国也可以一年两艘造核潜艇?
歼11B,央视说一架4亿人民币,也就是7000万美金。相比美国F18EF,飞离价格也就8000多万美金。这还是没有相控阵雷达,不能扔对地精确制导武器,出厂就落后的歼11B,F18EF可是有APG79的。相比之下,F35A,最新一批飞离价格已经只有9400万美金了,就算F35A只是个低端五代机,但吊打歼11B还是没问题的。所以如今高技术武器,中国生产成本优势基本没有,反而还有可能因为产量低而比美国更贵。如此看来,以购买力平价计算中美军费,尤其是设备采购费用其实是没有啥意义的。中国军费达到美国百分之六七十的时候,才差不多可以做到平起平坐,但美国还有那么多存量优势。20年军力赶上美国?我不乐观。
  2  
[6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9:24:43 【回复】
 回复90楼:
运20年产量300?年产量10架不能再多了,不要意淫强国。
中国商飞上一个项目,Arj 21,12年前首飞,适航证也拿了几年了,如今交付了几架?有几架在执行商业航班?10-20架而已。波音737在停飞前每个月产量54架,这还只是波音的一个机型。中国民用航空业产能只有美国百分之二,军用能强多少?发展是有客观规律的,中国常规军事实力想和美国抗衡,至少还要30年,一点不悲观。
  2  
[6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9:19:44 【回复】
 回复89楼:
歼20产量低是在等涡扇15。涡扇15和太行B的直径都不同,现在造的歼20,将来想换发动机可不是刷个飞控软件那么简单,改装费用肯定不菲,所以与其造半成品歼20不如等完全体。
  2  
[6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9:16:19 【回复】
 回复85楼:
呵呵,美国不敢打?是中国不想惹事才对。
1,美国军舰去年一年穿越台湾海峡9次,最近一次是6月4号,中国干吗了?严正交涉?
2,美国军舰如今一年闯进南沙/西沙群岛12海里领海五六次,每3个月就走一趟,和逛商场一样,中国除了口头抗议,还咋样了吗?底线呢?
3,今年6月9日上午,美军一架C-40A运输机飞越台湾西海岸陆域上空。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yafWgRVHuw
这可是环球网的报道
美国军机飞进了台湾领空,中国怎么样了吗?

别说美国,中国连缅甸都不想惹,还想对美国强硬?
2015年缅甸北部内战,3月缅甸战机多次穿越滇缅国境,炮弹落入中国境内,军机还在中国境内坠毁,没人管,后来直到3月13日炸死中国边民,军方才有了活动,派了军机在巡逻,但中国把缅甸怎么样了吗?缅甸赔偿了吗?
到了4月5月,还继续有炮弹落入中国境内。5月14日晚8时半左右,缅甸两枚炮弹又又又又落入中国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县城南伞镇一饭店旁爆炸,导致5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中国把缅甸咋样了吗?
  2  
[59楼]评论人:神迹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9:06:13 【回复】
 回复1楼:
怎么有你这么贱的人用着中文而这么恨自己的祖国,美国认你作狗崽子了吗?真的骂你都浪费力气!
2   
[58楼]评论人:漂泊1981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8:42:29 【回复】
 回复86楼::
我只想说,很多时候,不是能不能,而是要不要。
美国要11个航母战斗群,中国要不要?而且,歼15一看就是中国觉得用来练习加上,赶着急的时候用的,以后都会快快淘汰。所以,你觉得歼15需要多少?
关于大运,中国的运20说实话一年产300架都要3到4年才能满足中国的第一波需求。但问题是,3到4年,改型和升级又出来了,现在的运20就跟刚刚出来的054一样。现在看看改了多少版,当定型的时候,一定会量产的。
轰炸机,轰20估计应该出来在测试,或者即将出来了,美国的B3,或许可以期待吧。但是什么时候,多少架?看看X37b了。
核潜艇这个倒是真的,中国可能很弱的一环了。096什么样子,什么性能还只是传说,不过放心吧。美国现在就是崩溃前的苏联,只能意淫了。海狼之后,不会再有更新了。
3   
[57楼]评论人:漂泊1981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8:31:01 【回复】
 回复87楼::
产量的速度有很多考量,说实话,中国要放开量产歼20的话,肯定也不是这个量,但问题是,中国到底需要多少?首先5代机不仅需要造出来,还需要维护的成本,如此高的造价,中国可能一开始就没有想像美国一样大规模用5代机替代4代机。而且中国的第六代机构想直接关系到第五代机的装备数量,如果中国下一代战斗机研发顺利,第五代就直接成为过渡产品了。
总而言之,中国很有可能并不想在数量上在5代机上全面赶超美国。
3   
[56楼]评论人:ABC78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7:45:46 【回复】
乐见其成!
1   
[5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7:37:37 【回复】
 回复84楼:
呵呵,歼20首飞10年,啥时候形成初始作战能力的?首飞6年之后?这可是还是成飞,沈飞,呵呵吧。大连造的052D都比江南要慢半年一年入役。
中美差距第5项,隐身战机。歼20首飞10年,装备不到50架,美国183架F22+400多架F35,F35去年一年产量134架,今年三月刚刚交付第500架。也就是说,歼20十年产量不到美国F35一年产量的1/3。20年赶上美国?
  4  
[5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7:11:50 【回复】
 回复81楼:
中美差距最大几个领域,
1,固定翼舰载机,中国现役50架歼15,美国900多架F18,外加50多架F35B/C,中国舰载机数量只是美国5%,你说20年能赶上?呵呵
2,大运。美国有200多架C17,52架C5,C17最大载重70多吨,每架比运20的60吨大15%,C5载重更是变态到127多吨,是运20两倍。中国有几架运20?不超过40架,因为2016年中国继续增购D-30KP-2涡扇发动机,采购170部发动机,交付计划是:2017年交付44部,2018年交付40部,2019年交付48部,2020年交付38台,用于运20生产,一共能生产40架而已。美国大运载重量是中国10倍,20年能赶上?呵呵
3,战略轰炸机。美国三驾马车,100架B52H,100架B1b,20架B2,中国就轰六改改改,20年能赶上?中国在开发轰20,美国难道就会原地踏步?B3一样在研。
4,战略核潜艇。美国18艘俄亥俄,四艘改了,还有14艘,每艘24个三叉戟D5,每个8枚分导弹头;中国6艘094,j每艘12个发射管,巨浪2射程只有8000,在南海都达不到美国本土,巨浪3去年才形成战斗力,这差距能比?中国096性能能和哥伦比亚级相媲美吗?数量呢?
  5  
[53楼]评论人:摸金天师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5:58:59 【回复】
 回复79楼:
就想问一句,美国敢打吗?其它都扯淡。美国只会欺负一些军事力量差距极大的小国。
5   
[52楼]评论人:漂泊1981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5:31:55 【回复】
 回复83楼:
谁告诉你形成战斗力要那么久?按照美国人的速度中国海军要赶上美国要一个世纪。
5   
[5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5:27:42 【回复】
 回复81楼:
中国隐身舰载机,交给了沈飞,首飞是明年,等形成战斗力还得6-7年之后了。
https://m.k.sohu.com/d/463087907?channelId=1&page=1
  5  
[5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5:14:05 【回复】
 回复81楼::
隐身舰载机2021年首飞
  3  
[49楼]评论人:漂泊1981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5:11:15 【回复】
 回复79楼:
只能说你很外行,等中国核动力电弹航母出来,舰载机自然升级了,或许不仅是隐形机还有隐形无人机。现在这些个东西都是过渡产物,为了防止台湾独立之时美国干涉解放战争之用,仅此。
中国海军这速度赶上美国要20年?估计20年美国不用打自己都嗝屁了。
4   
[48楼]评论人:漂泊1981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5:02:46 【回复】
 回复12楼:
讲这话只能证明你对弹射方式理解的不透彻,弹射方式决定了在一定时间内最高的起飞架次,同样也决定了航母的能耗和装载能力。电磁弹射的好处不仅在于弹射飞机的速度更快,弹射飞机种类更多,还能减少对舰载飞行员的身体损伤。所以美国蒸汽弹射技术成熟还要发展电磁弹射,同时新一级别的福特级航母也没有排水量的明显增加就是因为电磁弹射的效率比蒸汽弹射大很多。
最后,既然电磁弹射成熟,电磁炮就很成熟了。那样的话对比射程和成本比传统大炮有极大的提升。
你说的话,明显就是外行话。
4   
[4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4:52:31 【回复】
 回复77楼:
我的观点是现阶段中国海军航空兵和美国有巨大差距,真打起来中国三艘航母一定被困在岛链之内。
现阶段中国海军50架飞控有问题,没有固定翼预警机指挥,没有相控阵雷达不能用霹雳10/15(有待商榷),滑跃起飞不能满油满弹的歼15,和美国海军900架F18+50架肥电的力量对比,不要太大。就算山东舰上36架歼15是不能弹射的有源相控阵,能改变中美海军航空兵的力量对比吗?
  3  
[4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4:46:49 【回复】
 回复77楼:
哦,有道理。但中国空军战斗机是否装备相控阵可以直接用空速管判断,歼11D没有空速管,相控阵,歼11B有空速管,还是上一代。歼10Avs BC,等等。沈飞/成飞都是如此。我认为山东舰上的歼15没上相控阵,你觉得有,双方都没有实锤。啥时候官方曝光歼15用霹雳10/15的时候就知道了。
呵呵,沈飞去年还在生产歼11B,出厂就落后的重型机,不能用精确对地武器,是不是用不起?
  4  
[45楼]评论人:DV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4:07:28 【回复】
 回复62楼:
看上去你的理论分析能力很强,不知道能否分析出从实力对比上怎么能解释美军那么多年在阿富汗得到的战绩。真的想动中国海军,觉得美国肯定会比你多犹豫一会儿。
2   
[4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4:03:02 【回复】
 回复74楼::
充分条件和必要条件区别。
阵风台风一开始设计就用的L型空速管,后来才改装了有缘相控阵。
机头有空速管一定是脉冲多普勒,但也有脉冲多普勒雷达没有空速管。但相控阵都是没有机头空速管的。
  3  
[4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3:23:44 【回复】
 回复70楼:
还真是。枭龙第三批是相控阵
  1  
[4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5日 13:23:19 【回复】
 回复68楼:
“歼-15B型舰载机至少在探测距离和能力上不弱于美国F-35B”
呵呵,探测距离不输?人家雷达反射截面积多大,歼15多大?还距离不输?
  2  

12下一页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暂 时 还 没 有 上 榜 的 热 门 点 评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