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71楼]评论人:又见猪油碱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23:06:46 【回复】
收回本钱到了谁手里?電裱姐吗?既然收回本钱了,加的电费取消了吗?
3   
[70楼]评论人:sthpossibl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20:27:55 【回复】
都是不民主才会这样的。
民主的话就先讨论120年再说,估计还是不能够消除反对意见,别说杠精了。
最终,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躺平了喝民主西北风才是皆大欢喜的正解。
   
[69楼]评论人:roadshark [☆★蓑笠翁寒江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13:27:18 【回复】
 回复66楼::
谢谢!!!祝好!
   
[68楼]评论人:Mell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13:14:43 【回复】
 回复63楼:以前看过一个对比,发电这个东西,水电的成本最高,然而,只有有中国这样的政府才能做到为民谋利益的百年大计、千年大计的宏伟工程!
50年,100年后回头再看三峡工程,就知道它的伟大了。
   
[67楼]评论人:Mell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13:06:59 【回复】
 回复52楼:nmb!拿出事实说点儿人话呀,艹你先人!
1   
[66楼]评论人:Mell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12:53:59 【回复】
 回复28楼:大赞一个!👍
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
1  1 
[65楼]评论人:走西口 [☆笑骂由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12:51:30 【回复】
脑残自霉,讨了个老婆白干20年回本了吗?
   
[64楼]评论人:wang68p2003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12:49:14 【回复】
凡事开发能源的,没有不赚的。石油天然气,太阳能,风能,都是太阳无偿给地球的。没有原料成本,只有生产成本。
1   
[63楼]评论人:香椿树1 [★★★声望勋衔1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12:35:30 【回复】
也有其他很多环保、高效的发电方法这种说法. 这是胡说八道. 目前为止,水电是最绿色环保的高质量电能. 从核电,火电,到新能源的风电,光电, 其环境的破坏都比水电大的多. 并且其发电效率, 电的质量都远远不如水电.
.
退耕还林、改善植被、对洪涝的改善十分有限, 黄河长江的洪涝灾害从来没有断过. 大禹治水的时候, 谈不上植被破坏.
汛期预警当然有用, 但是作用有限, 最多是人跑掉不被淹死, 庄稼,房屋,各种财产和设施只能舍弃. 生态环境的破坏更是触目惊心.
4  1 
[62楼]评论人:清剿鸡毛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12:23:24 【回复】
尼玛逼天天被猪轮奸完了被驴轮奸 永世回不了本 金三诚聘阳光贱男之流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1楼]评论人:朗玛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11:29:05 【回复】
三峡大坝的环保价值和航运价值也不可估量,清洁能源造福全世界。三峡还为中国培养了水电建设和管理经验,中国水电大发展是从三峡开始的。
11  1  
[60楼]评论人:alpha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11:24:06 【回复】
 回复27楼:你自己傻逼吧,2500亿是这算后的成本
1   
[59楼]评论人:斓颇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11:09:42 【回复】
不能简单的这么算,比喻大坝建设的水泥,就是拉动水泥厂生产,其实三峡大坝效益巨大,现在还是应该多搞些这种具有长远利益的伟大工程
5   
[58楼]评论人:都是木头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10:22:02 【回复】
 回复48楼:烂人就是认为别人理所应当必须做的完美,而没有根本的逻辑和自省。
各个省市想自己建电站就建,这就不提浪费了吗?
矿机偷电也有理了?
长江流域大旱,上游也没水,发不了那么多电,要优先保证生活用电,你觉得应该先救谁的急?你家的厂子?
湖见底了,就应该放水灌湖?航运,生活用水,流域其他地方的生态都不用管了?你大聪明,如何都照顾到?你家在湖边就要照顾你家?
7   
[57楼]评论人:苏浩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10:05:29 【回复】
回了“能力以外的資本等於琳”的本
2  2  
[56楼]评论人:苏浩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10:04:10 【回复】
月月鳥家一本萬利。
2  2  
[55楼]评论人:Washington00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10:01:57 【回复】
谈三峡工程的时候先谈赚钱本身就是在误导。三峡工程最主要的目的是防洪。因为长江中下游人口密度大,又是中国最重要的经济带。洪水带来的潜在的生命和财产损失风险特别大。1998年长江流域的洪水损失巨大。但三峡工程之后至少有两次长江洪水流量超过了1998年,但依赖三峡工程,都基本上安然度过。其次是三峡工程的航运功能。过去的三峡通航能力非常有限,并且因为江水急流,航运成本非常高。现在三峡大坝每年的过坝运量就1.6亿吨,并且还在快速增长。还不包括库区内部的船运。这对长江上游的经济发展非常重要。另外就是调节水利。三峡不仅可以用于防洪,并且相当于为长江流域几个月的枯水期储存了几百亿立方米的水,可以缓解枯水季的干旱状况。三峡最后的利益才是发电。只是这个利益是普通人最能直接感受的。
22  1  
[54楼]评论人:爷来也 [♂★★倚剑走天涯★★♂]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9:57:00 【回复】
当年可是每家每户都出钱的。
4   
[53楼]评论人:bc007 [★KO舔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9:54:48 【回复】
 回复48楼:电价太贵? 你住在在哪里啊?
   
[52楼]评论人:santa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9:50:51 【回复】
 回复12楼::
傻逼五毛蛆,在监狱里和蛆起卷翩翩交配啊? 哈哈哈
  5 1 
[51楼]评论人:bc007 [★KO舔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9:47:34 【回复】
 回复39楼:牵强附会、 那个地方没有三峡水库时也大地震。
===
1976年松潘-平武地震是北京时间1976年8月16日22:06:47四川省绵阳专区平武县、四川省阿坝藏族自治州松潘县发生的Ms7.2级的地震。
2   
[50楼]评论人:Grill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9:46:35 【回复】
伪善文化写的小作文。读者就知道伪善想引导什么。
如果对伪善伪善用假信息误导华人社区反感的。
并真对三峡是否盈利感兴趣,可以看长江电力的财报。里面有三峡的分项。三峡提供的电费单价不到一毛一度电,竟能盈利那么多。成本早就收回来了。这甚至不需要特别的知识就能了解。
不过被伪善文化洗脑的人,大部分文科,没受过教育,很难读懂有数字的东西。只有劣化,很难理解的。写出来的小作文也是欺诈的构文方式,不过对这些劣化的外宣ids,即使再烂的小作文,也是可以用来pua,欺诈,攻击和污染华人社区的。
很多人是长期持有这支股票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49楼]评论人:chongsen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9:46:09 【回复】
 回复37楼:三峡大坝前20年 83年~03年,中国特大洪灾7起,长江占了3起
三峡大坝后20年 03年到23年,特大洪灾17起,长江占了2起。
长江水患降低了30%。全国水患翻翻。北方的水灾频率明显增加。
4   
[48楼]评论人:随意岁月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9:41:58 【回复】
给16个省市供电,问题是西南不缺水电,送到远处损耗太高,电价太贵。为什么要用,就是不让其它省市建发电站,逼着别人买三峡高价电,喝着别省的血,当然能回本了,这不就是垄断的力量吗。记得四川发洪水的时候,山里面冲出了无数的矿机,不就是看中四川发的水电卖不掉,太便宜了,都在挖虚拟币。
有些人住在江边,那边本来就不适合人类居住。三峡大坝那么伟大,去年长江大干旱,洞庭和鄱阳湖都见底了,也没见三峡放下水来救,整个四川和重庆工厂都放假了,也没见三峡电来救急。
2  4 2 
[47楼]评论人:oldoldcand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9:38:29 【回复】
哈..哈..造福後代,都江堰回本了嗎?...
4  1  
[46楼]评论人:翩翩中年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9:24:01 【回复】
 回复44楼: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是这的确是这样。人性的确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3   
[45楼]评论人:春风吹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9:22:53 【回复】
 回复8楼:一次洪灾损失2000多亿呢!还有几干人命不算?傻逼
10   
[44楼]评论人:bluecrab [♂★★★声望勋衔1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9:17:01 【回复】
 回复43楼:文化水平低只是一个托词罢了。真正的原因还是人心和人性。认为一切都是应该的
4  1 
[43楼]评论人:翩翩中年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9:14:15 【回复】
 回复40楼:我是住在靖江,非荆江,位于长江下游。当年每年发大水,孩子们可欢乐了。
文化水平低其实是降低了很多声量基数,在这些仅有的声量里又有多少人会去思考为什么突然没有了洪水呢? 反正我是很感谢三峡带来的好处,很多人说我脑补,瞎联系,不过无所谓了,只有经历过才了解。
31  1 
[42楼]评论人:翩翩中年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9:08:09 【回复】
 回复33楼:要反驳你也很容易:
“三峡是可以发电,但也有其他很多环保、高效的发电方法;”
---当年没这个条件。除了火力发电无它。
“三峡(或许)缓解了洪涝,但也有其他很多缓解洪涝的方法(退耕还林、改善植被、汛期预警);”
---对于某些地方可以,对于下游地区没有办法,只要遇上特大暴雨下游是一定会被淹的。
“而三峡所带来的伤害,那么多人被迫背井离乡,那么多文物古迹毁于一旦,这些根本就无法补偿。”
---三峡带来的是一次性伤害,而下游被洪水带来的伤害已贯穿整个历史,只不过容易被忽略。在一次性伤害和持久性伤害面前中国只是做了另一个符合绝大多数人的选择。
37   
[41楼]评论人:roadshark [☆★蓑笠翁寒江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9:06:19 【回复】
 回复37楼:谢谢!!! 尽讲大实话!👍
.
有道是,忠言逆耳,实话难听。
9   
[40楼]评论人:bluecrab [♂★★★声望勋衔1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9:03:15 【回复】
 回复37楼:这就是人性。只有倒霉的事情才会记住。一旦没事了,马上就认为一切都是应该的。你说得对:他们只是觉得国家治理是应该的。说文化水平低不是理由。不可能长江两岸所有人的文化水平都低吧!我猜测你是居住在荆江两岸的网友。我有亲戚在江陵。我到荆州看过荆江大堤。
7  1 
[39楼]评论人:bccaubc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9:03:15 【回复】
三峡大坝当时对次级地质影响争论较少,虽然有些专家提出建模研究。那麽大的水量,这些谁的外张力到底有多大不清楚。是不是对山体造成移动。当年汶川地震就有人指出是水库的影响,但被压了下去
3  1 1 
[38楼]评论人:赵子龙 [★可防控不传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9:00:31 【回复】
李月月鸟下地狱
   
[37楼]评论人:翩翩中年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59:08 【回复】
 回复24楼:很多人根本不会去思考为什么会突然没有了汛期,他们只是觉得国家治理是应该的,国家根本也不宣传。也就这些年有人逐渐明白过来,可是当年经历过的人,尤其是我们那一带,都是些50岁左右的人从事渔业和副业,你让他们发声,怎么发,文化很低,字都不会打。
也就像我这种少数从小在江边长大的孩子,经过这么多年了解才知道原因。除此三峡之外,我们那里的防洪堤坝也起了很大很大的作用,作为三峡的辅助,但是没有三峡,堤坝再高都没用,洪水猛兽不是假的。
23  3 
[36楼]评论人:jxxy5678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51:11 【回复】
 回复13楼:人话都说不利落,就别勉强了。
老老实实当你的狗杂种不好吗
3   
[35楼]评论人:百白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49:27 【回复】
三峡大坝最大的问题是它被建在了中国。它哪怕被建在月球,狗粮们也不会有意见。
44  1  
[34楼]评论人:ninaiwohe [♂★星级玩家★♂]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47:33 【回复】
 回复20楼:除了你说的这些,还有让台湾空军F--16飞官,担心什么时候去炸三峡大坝,那可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的活,三峡防空部队,一直在等台湾飞官,驾着世界上最先进的三十年前的古董F--16,来大坝投弹呢
5   
[33楼]评论人:柳生京 [☆自由理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46:46 【回复】
我认为这个文章的比较方式不科学,因为完全不去谈机会成本。
.
三峡是可以发电,但也有其他很多环保、高效的发电方法;
.
三峡(或许)缓解了洪涝,但也有其他很多缓解洪涝的方法(退耕还林、改善植被、汛期预警);
.
而三峡所带来的伤害,那么多人被迫背井离乡,那么多文物古迹毁于一旦,这些根本就无法补偿。
5  3 1 
[32楼]评论人:in-salah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46:14 【回复】
 回复24楼:既然他们都是些垃圾,造谣事他们的工作,能听进去才怪。
3   
[31楼]评论人:阿混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45:57 【回复】
只靠国家上涨电费,来筹建三峡建设资金的话,三峡工程也已经回本了
——》这叫做回本?!
只是多收税而已吧。。。
1  2  
[30楼]评论人:百白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45:25 【回复】
 回复20楼:我估计昨天拜登便秘也跟三峡大坝脱不了关系
9   
[29楼]评论人:文强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44:34 【回复】
lol
  2  
[28楼]评论人:roadshark [☆★蓑笠翁寒江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41:44 【回复】
中国修桥,造路,兴水利,搞基建,修建三峡大坝投资了2500多亿, 按目前的汇率, 约为 340 多亿美金。
.
作为对比,美国打了20年阿富汗战争,耗费资金2万亿美金,注意是2万亿美金,相当于每天3亿美金,回本了吗???
.
Gone with the Wind!!!
.
After more than $2 trillion spent in Afghanistan — a cost that researchers at Brown University estimated would be over $300 million a day for 20 years in Afghanistan — for two decades — yes, the American people should hear this: $300 million a day for two decades.
26  1 1 
[27楼]评论人:diefool [★蠢货别去死★]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39:55 【回复】
一群傻逼拿2023的电费去对比90年代的成本, 然后说回本了,高潮了.
90年代的2500亿,能把当时的微软,苹果全都买下来.
如果这还不能理解,那么当年成龙买四合院,50万一套.
可以买五十万套四合院.
得多少度电??
5  8 1 
[26楼]评论人:in-salah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38:53 【回复】
漂亮国一直在考虑成本,高铁考虑了几十年。利国利民的事成本优先是吧?!!哈哈哈再继续考虑几十年吧
11   
[25楼]评论人:澳贼 [♂★★老大爷★★♂]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38:31 【回复】
 回复13楼:你妈的生活,主要以卖逼为主。
2  1  
[24楼]评论人:bluecrab [♂★★★声望勋衔1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37:20 【回复】
 回复12楼:你们长江边上的几百万,上千万人为什么都不出来替建设三峡大坝的中国政府和三峡大坝本身说句公道话呢!任由这些垃圾在国内外造谣
6  1 2 
[23楼]评论人:文强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37:16 【回复】
傻逼国家
斗天斗地斗人
1  3  
[22楼]评论人:chongsen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34:30 【回复】
20年前的2500亿 不算通膨的吗? 现在100人民币的购买力能赶上2023年的50吗?
而且只按电费算。没有运营成本吗?没有损耗维护吗?
里面的工作人员都是义工?机组设备一万年不损耗,不更新。
3  1  
[21楼]评论人:一分为二好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34:21 【回复】
三峡大坝的争论也许永远不会有一个结论能获得绝大多数人的认可。相对于刘家峡大坝这种肯定的灾难来说,三峡大坝建了比什么都不做要强。李鹏虽然能力不强,但魄力还是有的。
-
记得那会,全国上下也是争论了许多年,包括专家论证,最后上马,从始至终,普通民众都能知道过程。哪像雄安“千年大计”,大家知道时,已经要上马了。不说征求民众的意见,是否专家论证都不得而知。至于,修改宪法,废任期限制,更是人大开会的前一天,少数民众仅从外媒报道而知。
2  1  
[20楼]评论人:pickyone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31:18 【回复】
三峡大坝不是回本不回本的问题。它最大的问题是,导致了中美冲突。以及数以千万计的中国问题。自三峡大坝上马之日,中国出现的一切问题,从甘肃的地震,到北京房地产的崩盘,到广西大水,乃至钓鱼钓冲突等等,无不与三峡大坝的上马有关。
2  4 2 
[19楼]评论人:leonardoji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19:39 【回复】
 回复8楼:所以这种利国利民的事,美国资本家是不会做的。
29   
[18楼]评论人:givetome [★打狗游击队★]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18:30 【回复】
回本?? HEHE
  1  
[17楼]评论人:龙起卷 [★打狗棒法练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15:27 【回复】
又想两年前几个谣媒+几个蛙媒有板有眼炒作三峡大坝变形要马上溃败的小作文,引起园内1450狗粮圈狂欢,就想笑😂😂😂
59   
[16楼]评论人:shankec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11:57 【回复】
 回复8楼::
所以只有大国才能做这样的事情,为民谋福,志在长远。
27  1  
[15楼]评论人:komi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08:46 【回复】
這可是統一西台灣的重要戰略資源呢!
2  8  
[14楼]评论人:Edmondon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08:24 【回复】
涨电费筹来的资金算盈利?SB自媒体你妈B有这么算账的吗?涨电费导致的经济损失远远大于电费本身
4  2  
[13楼]评论人:Joyl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07:48 【回复】
一切以本為其次主要是以维稳為主
11  9 2 
[12楼]评论人:翩翩中年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03:35 【回复】
每当狗粮在喷三峡的时候我也就笑笑。 作为当时住在长江边的人来说没有什么比洪涝更刻骨铭心了。家里是打鱼为生的,家门口就是条自己家的船,三峡之前家里进水都是很稀松平常的,我们那里是平原,每次没办法都被逼到2楼去住,周边渔民每次汛期一来就损失惨重,所有池塘里的鱼都跑了。下游的污染更是严重到极点,陆地上的所有脏东西全部被冲刷到了江里去了。
三峡完成之后就再也没有这种情况,一次都没有,注意,是一次都没有发生过了。所以外媒和狗粮怎么吵吵三峡割人民韭菜,怎么破坏环境,怎么怎么滴,我可谢了你们八辈祖宗。
138  4 2 
[11楼]评论人:纯洁的我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8:01:31 【回复】
07年去过, 还想再去一次
4   
[10楼]评论人:和平奖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7:55:18 【回复】
每年利息的钱就要100亿了 ,
2   
[9楼]评论人:dingding6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7:53:17 【回复】
建设大壩,雄图大略,收回成本是小事一件,更大的好处会慢慢显现出来,轰动全世界。。
50  1  
[8楼]评论人:renfei79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7:52:31 【回复】
别的不说,20年从2500亿涨到2882亿,年化回报率才0.7%。要是这么做生意,早就陪到姥姥家了。
5  9 3 
[7楼]评论人:hyz0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7:51:50 【回复】
看看20年来电费上涨走势图,能不回本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楼]评论人:打桩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7:50:12 【回复】
不但回本了,还多赚了250亿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5楼]评论人:小曉古今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7:49:22 【回复】
 回复4楼:你知道什麼應該實名舉報,别在這裡惑眾
23  2  
[4楼]评论人:树枝孤鸟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7:45:14 【回复】
怎么不说说李鹏家族贪了多少钱?

负责工程的武警水电工程部队贪了多少钱?

时任武警水电部队的政委刘源贪了多少钱?
9  5 1 
[3楼]评论人:doodoo_hu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7:44:11 【回复】
不算维护费用的吗?
7   
[2楼]评论人:junkerus [♀★湾区来饮茶★♀]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7:43:49 【回复】
三峡建设费是按电费里收的
三峡自己又能发电挣钱
双赢
超级工程功勋大大滴 再赢一次
37   
[1楼]评论人:小曉古今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7:38:08 【回复】
這種基礎建設是求回本的嗎?
10  1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投资2500多亿的三峡大坝运行了20年 回本了吗?(组图)
本文热评:12评论:翩翩中年[♂☆品衔R3☆♂] 09月26日 8:03:35 134赞 4踩 2评  》》》查看12楼点评详情
每当狗粮在喷三峡的时候我也就笑笑。 作为当时住在长江边的人来说没有什么比洪涝更刻骨铭心了。家里是打鱼为生的,家门口就是条自己家的船,三峡之前家里进水都是很稀松平常的,我们那里是平原,每次没办法都被逼到2楼去住,周边渔民每次汛期一来就损失惨重,所有池塘里的鱼都跑了。下游的污染更是严重到极点,陆地上的所有脏东西全部被冲刷到了江里去了。
三峡完成之后就再也没有这种情况,一次都没有,注意,是一次都没有发生过了。所以外媒和狗粮怎么吵吵三峡割人民韭菜,怎么破坏环境,怎么怎么滴,我可谢了你们八辈祖宗。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