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16楼]评论人:火生火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10日 1:56:44 【回复】
 回复12楼:我劝你还是多多行善,你说的这些话根本就不是人讲的,更像是一个机器人讲的话。我和机器人讲什么道德,顶多讲讲电费很贵的一些知识,然后普及电费很贵,浪费可耻。
   
[115楼]评论人:火生火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10日 1:49:56 【回复】
 回复8楼:因为你总惦记着贪污,所以认为每个人都是贪污犯。
   
[114楼]评论人:火生火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10日 1:44:23 【回复】
食肉动物为什么会长獠牙,首先得有个问题,为什么会长獠牙,是因为有肉了才长獠牙,还是因为有獠牙了才长肉。这个问题其实也是很简单。大自然所有的问题都是大自然的加减乘除然后得出最精确的结果。。古人崇拜神,因为神是自然的象征。埃及这个地方很多人都知道这是权力从上到下的的象征然后建立金字塔。我认为他更像是一个獠牙,地球的獠牙。口有多大就有多少颗獠牙。宇宙中类似獠牙的东西还很多,比如黑洞,要想消化大多数的恒星和小星体,必须得一对獠牙,上下搅动,一吞一吐,消化整个大自然,重生大自然。
   
[11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20:56:23 【回复】
 回复111楼:"成本每年折旧收回"
"国有资产折旧费,全部纳于国家财政收入"
您牛逼
好走不送
   
[11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20:55:16 【回复】
 回复109楼:.......
"成本每年折旧收回"
"国有资产折旧费,全部纳于国家财政收入"
您牛逼
您好走,不送
   
[111楼]评论人:Warrior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20:55:14 【回复】
 回复108楼:拉倒吧,我原来一直在“关公战秦琼”呢,呵呵,不早了,休息吧,晚安
  1 
[11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20:54:35 【回复】
 回复107楼:你连最基本会计101都不懂......
折旧算收入这种话都能说出口
大学里学过最基本的经济吗?分得清资产负债表和收益表的区别吗?
真是无知者无畏,ignorance is bliss说的就是你了
   
[109楼]评论人:Warrior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20:52:54 【回复】
 回复108楼:你连国有企业基本核算方式都不懂,我怎么觉得我说了这么多,牛也知音了,这在大二“企管经济学概论”第一章就有啊
  1 
[10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20:49:16 【回复】
 回复106楼:........
"成本每年折旧收回"怎么收回??????
国企花100万块买个生产设备,今后每年要定期为这个设备交税????比如设备只能用10年,国企在这10年又要累计上缴100万的税?????最后等于国企买个设备,要交两遍钱???
1  2 
[107楼]评论人:Warrior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20:48:39 【回复】
 回复105楼:复制粘贴的东西,空洞乏味,这就是阳春白雪和下里巴人的根本区别,
  1 
[106楼]评论人:Warrior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20:44:38 【回复】
 回复105楼:弄几句洋文,唬谁呢,固定资产折旧率,是每年均摊,逐年递减,最后为零,也就是说国家先期投入,成本每年折旧收回,你懂吗?西方没有这个,前苏联的模式,一直沿袭到七十年代末,后加改良至今,懂了吗?
  1 
[10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20:37:47 【回复】
 回复102楼:amortization算expense/cost
折旧越高,代表费用/成本越高,收入越低.......
  2 
[10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20:33:55 【回复】
 回复102楼:"国有资产折旧费,全部纳于国家财政收入".......
amortization算收入?
别说CFA了,您eco 101学过没有?
   
[10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20:31:56 【回复】
 回复102楼:事实面前不承认数据了,唉
经济数据是统计结果,分什么东方西方.......
看看上海特斯拉员工待遇和中国本土车企员工待遇就知道了。 利益都让国家,国企垄断利益集团拿走了 你说为啥那么多博士削尖脑袋去应聘居委会?为啥大家都削尖脑袋投奔体制? 因为政府与民争利,国进民退
2   
[102楼]评论人:Warrior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9:48:41 【回复】
 回复97楼:国企每年的国有资产折旧费,全部纳于国家财政收入,只是这一块,全国所有的私有企业税额加一起,也就占20%左右,你用西方的计算方式,忽视了中国国有企业的基本运行规则,说多了,你也不懂,你还是继续复制粘贴吧
  3 
[101楼]评论人:Warrior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9:42:52 【回复】
 回复97楼:看你罗列的数据,貌似很懂中国的税收政策,其实就是一似懂非懂,知道什么是利,什么是税吗?知道什么是退税,什么返利吗?
   
[100楼]评论人:牛皮方糖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9:32:52 【回复】
这药还得继续喝,不能停
   
[9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9:29:16 【回复】
 回复96楼:"有些类别项目的税收不是企业创造的,而是由企业代替消费者上缴的,不能简单地说它是企业的税负。如国有控股企业税负中应当对烟税、消费税等国家对企业的外加税费进行适当扣除。
比如,烟草税
中国实行烟草专卖,中国烟草集团公司是完全的垄断性国有企业,每年上缴国家税费1万多亿元,这类税费是归入国有企业的税负总额之中的。如果按照营业收入税费率计算,烟草行业企业的营收税费率可能高达60%以上,没有一个行业、一种产品能与烟相比。但绝不能说烟草公司的税负是超级繁重,因为这些税费基本都是烟草公司在替国家收烟税,所以不能简单地将烟草税费纳入国有企业的整体税负,而是要进行扣除。扣除多少、如何扣除,是可以讨论的。
再如汽油消费税,是国家在汽油销售环节每升加一块多钱的费用,由石油公司代收后上缴国家的。这种税也不能简单地说是石油企业的税负。2020年国内消费税总额为2.22万亿元,总体看,中国消费税70%以上都由国有控股企业上缴的,其中大半都是企业代国家征收的。
再如证券交易印花税,2019年为1229亿元。这是上亿名投资者在买卖股票时缴给证券交易所的,不是交易所创造的税收,不是国有控股企业上缴的税收,不能将其简单地计入国有企业的税负中。
由于以上多项税收,基本都是由国有控股企业上缴的,不可简单地将其列入国有企业的税负总额之中,应当将其进行部分扣除。如果适当扣除这部分税费,全国国有企业的真实税费总额将明显下降,其税负程度也将明显下降。"
   
[9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9:26:36 【回复】
 回复96楼:全国规模以上(非金融类)企业(包括二、三产业所有的国有、民营和外资企业)的平均营业收入税费率为8.1%,高于全国(非金融类)国有控股企业7.35%的营业收入税费率。
全国(非金融类)国有控股企业的资产税费率大约为1.14%,全国(非金融类)规上企业的资产税费率大约为6.24%,全国企业是国有企业的5倍;全国(非金融类)国有控股企业的净资产税费率大约为4.1%,全国(非金融类)各类企业的净资产税费率大约为14.35%,全国企业是国有企业的三倍多。
   
[9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9:24:27 【回复】
 回复95楼:1,国企上税,但利润并不上缴
2,中石油中石化多少年都在亏损,他们上税?
3,国企efficiency并不高,有无数经济期刊有这方面的论文,包括中国很多自己研究所大学的报告
1  2 
[96楼]评论人:Warrior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9:22:44 【回复】
 回复56楼:你可知道国有企业和私有企业的税额的差别是多少?
  2 
[95楼]评论人:Warrior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9:20:48 【回复】
 回复76楼:支持中国税收的,恰恰是国企,公务员,你个打工的,交过所得税吗?
  1 
[9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9:08:19 【回复】
 回复91楼:美国已经是发达国家里医保福利最差的
中国居民消费占GDP的比重,只占经济的39%左右,比印度越南泰国都低,就更别和发达国家相比
为啥中国老百姓不消费?因为没钱
"2022年,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为36883元,与人均GDP85698元的比值仅为43%,远低于美国80%左右的水平以及全球60%左右的水平。"
要想中国经济健康,需要提高老百姓收入占GDP比重,提高消费占GDP比重.怎么提高?靠政府财政政策支持,靠增加福利开支
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9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9:04:00 【回复】
 回复91楼:如果你觉得中美医疗价格差距太大,那我再举个例子:
美国联邦政府支出中Social Security占22%,Income Security占11%,两者之和是33%
2023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74574亿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9883亿元,占比14.5%
中国政府对社会保障/失业保险的投入水平,不到美国一半
中国政府对老百姓福利的支出比例,远低于美国
   
[9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9:03:13 【回复】
 回复91楼:医疗费用中个人现金支出比例,中国是高于美国的
从支出比例结构来看,在3.5万亿元中,政府财政支出1.1万亿,占30%;个人现金支付1.17万亿,占33.2%;余下37%主要是社会医疗保险和其他。从这三部分支出来看,个人现金支付比例显然是太高了
美国患者看病个人自费部分占比仅是14.9%。
   
[91楼]评论人:flu6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8:56:05 【回复】
 回复28楼:如果能加上平均的门诊费用就更有说服力了。s随便google了一下,In US, Without health insurance, an in-person appointment with a medical provider typically costs between $150 to $450. 澳洲的gp一般收费au$90-135, 中国不知道,如果超500的话应该早上西方新闻了。health care的钱到底是给了谁,公众还是医生?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90楼]评论人:打开注册信箱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8:36:24 【回复】
 回复19楼:公务员是小事,主要是个人能贪污
   
[89楼]评论人:打开注册信箱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8:33:29 【回复】
不搞点啥从哪儿贪污钱,项目不项目倒不重要,重要的是权力寻租,搞钱,如果将来有好的贪污搞钱项目,建房子项目自然就消失了
   
[88楼]评论人:榴莲车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8:02:15 【回复】
好过美国的战争药。
2   
[87楼]评论人:rally [☆★专治1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7:13:43 【回复】
一直就没停过,反正工程做完政府就赖账,斗胆讨债的关牢里。
   
[86楼]评论人:fyb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6:56:34 【回复】
怎么控制腐败?
   
[85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5:55:18 【回复】
基建谁出钱? 政府? 那不就还是老百姓出? 怎么出,不是从老百姓那里直接拿钱,就是开动印钞机政府举债……花不属于自己的钱,当然大方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84楼]评论人:Cup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4:52:01 【回复】
 回复77楼:没小孩的就不用捐?那还不如改成学费,但真这样以后谁会生孩子供没孩子的使用?
   
[8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3:34:01 【回复】
 回复80楼:你通过你的个例来看问题,才滑稽
政府支出的统计数据事实才体现政府的优先顺序
3  1  
[8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3:32:13 【回复】
 回复81楼::
我不了解你的情况
中美政府支出比例是公开的信息……政府在哪方面花钱,直接代表政府的优先政策考量
1  1  
[81楼]评论人:weitok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3:25:11 【回复】
 回复78楼:你对美国的情况根本不了解,在这里不懂装懂就非常滑稽可笑了
3  1 
[80楼]评论人:weitoke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3:25:02 【回复】
 回复78楼:你对美国的情况根本不了解,在这里不懂装懂就非常滑稽可笑了
2  1 
[7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3:15:46 【回复】
 回复77楼:我对比的,是中美政府支出比例
这样可以体现哪国政府更重视老百姓福利
  1  
[7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3:14:54 【回复】
 回复77楼::
你个人情况如何,我怎么会知道……真的逗
  2 
[77楼]评论人:weitok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3:09:31 【回复】
 回复75楼:公立学校就是免费的吗?我们这里的小学每个学期学校定的捐资额是每个小孩最低$1200,我们大家都捐的超过这个数。
1  3 
[7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3:07:30 【回复】
 回复74楼:中国税收和支出政策是搜刮企业和百姓,补贴体制内的人,比如国企,比如公务员
美国的税收和支出政策是搜刮中产阶级,补贴穷人和懒人
1  1 
[7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3:04:21 【回复】
 回复74楼::
有多少用于公立学校,取决于你所在城市的预算
还是那句话,所以美国纳税人作为一个整体,上交的钱是低于政府支出的,因为美国政府赤字财政,总体是赚的.
要是具体到你个人,是拿回来的福利多还是上交的税多,那应该取决于你的阶级
马斯克一年上税几十亿美金,他个人能从美国政府拿回的福利应该只有他上税的多少?但一个不工作的黑命贵,他对税收的贡献也就是一点点消费税,前提是他不零元购。
  1 
[74楼]评论人:weitok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2:59:25 【回复】
 回复69楼:你了解美国的房产税吗?我交的房产税中只有1/5是给学区的,绝对不是你所说的大部分。真不知道一个非美国人为什么要来谈美国的事情。你不知道的事不应该胡说的
2  2 
[73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2:52:57 【回复】
 回复67楼:你是社会里的高收入人群,当然要多交税,来支持社会的弱势群体……这就是社会主义的定义……你说你是支持还是不支持?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7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2:52:26 【回复】
 回复67楼:我在探讨的是中国政府支出比例,代表中国政府的priority在哪里.
如果你说美国政府,2020年美国三级政府总收入占GDP的33%,支出占37%
所以美国纳税人作为一个整体,其实是赚的.要是具体到你个人,是拿回来的福利多还是上交的税多,那应该取决于你的阶级
   
[71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2:51:00 【回复】
 回复37楼:美国的公共支出真正是支出给了公众……我党的公共支出,自己人先要拿去一大半……每年我党下马的官员贪污数额总量算一算……天文数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7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2:45:31 【回复】
 回复67楼:中国房地产税,一直收不起来是因为有房的都是体制内的人,都是领导,各个好几套房
共产党才不会立法向自己收钱.
   
[6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2:44:30 【回复】
 回复67楼:美国人有一半是不交联邦个人所得税的,因为福利好所以饿不死
你的房产税也大都用在你小孩的公立教育里了,当然,如果你小孩上私立或者没有小孩,那你的确拿不到啥回报
  1 
[6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2:42:56 【回复】
 回复60楼:再举个例子:
美国联邦政府支出中Social Security占22%,Income Security占11%,两者之和是33%
2023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74574亿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9883亿元,占比14.5%
中国政府对社会保障/失业保险的投入水平,不到美国一半
中国政府对老百姓福利的支出比例,远低于美国
   
[67楼]评论人:weitok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2:40:55 【回复】
 回复43楼:美国的公共支出和美国的工薪阶层交的税相比,根本微不足道。我一个普通人现在36%的工资是交税的。也就是说我个人GDP的36%是给美国政府交税的,而美国政府的公共支出远远低于这个数值。我的房子虽然全部付清了贷款,现在交的property tax 仍然相当于每月1000多。而中国的工薪阶层根本不需要交这么多税,特别是没有房产税。我不但没有得到任何美国政府的公共福利,还在倒贴美国政府。
2  4 
[66楼]评论人:caoGB [☆专操反华狗逼☆]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2:25:57 【回复】
 回复12楼:操你妈逼反华黄皮老狗
1   
[65楼]评论人:钟馗捉妖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2:25:42 【回复】
 回复30楼:服了,美国比中国投入高10倍,结果人均寿命逐年降低,已经低于中国了。我只能说,医药财团们左手倒右手的把戏,也就狗粮吃屎勤快。😄😄😄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4楼]评论人:tintin9999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2:25:31 【回复】
很好!美国炒AI,中国搞基建。
   
[63楼]评论人:钟馗捉妖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2:22:09 【回复】
 回复49楼:傻逼青年快乐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2楼]评论人:钟馗捉妖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2:21:22 【回复】
 回复56楼:国企用不到5%的就业贡献了40%的GDP占比。这国企都是超人啊,一个顶八个啊,哈哈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1楼]评论人:errorook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2:17:22 【回复】
 回复11楼:一点没错,我家里人就是想尽一切办法找关系去做最后工程承包,就是在高速公路边上找些民工砍砍树枝,修理草坪。最后真正干活的,拿到的是最少的。但是也比别的工作轻松挣得也相对多
   
[60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2:15:16 【回复】
 回复36楼:发给穷人的几美元很快就被地税和保险给收回去了,给墨黑国创造出大量GDP,最后穷人都成为homeless,智障狗看不到这中间的门道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59楼]评论人:俺样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59:20 【回复】
可不可以理解为:人民币开始认真贬值了?
5   
[58楼]评论人:tschu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58:55 【回复】
肉烂在锅里,国家的基建项目其实无所谓盈亏,都是关上门做生意,和过家家一样,钱拨下去,个行业动起来上税,每一次流通抽25%,只要在社会交易流通四次,钱又回来了。就像我要家里大打扫卫生,动的都是家里人,对外没有任何关系,我也可以不打扫,这只是付出一些体力而已,这就是内循环。美国就很难,因为他没有基建内循环。所有材料工具都要从外面买,要花钱,最终如果只是换个房子干净过的舒心,那钱就白花出去了。目前来说能把基建搞成内循环打扫卫生一样简单的,只有中国一家毕竟全制造行业都具备的所有东西都能国内解决。其实就和美国政府投资高科技一样,因为确信,发出去的钱能最后绕一圈在回到手里。但基建就是钱绕一圈全世界各地分走了,那就是街上撒钱行为。
3  2  
[57楼]评论人:adod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57:41 【回复】
 回复32楼::
还有水库,江河底部都可以贴瓷砖。都是GDP
4   
[5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54:53 【回复】
 回复54楼:国企(包括央企)只解决中国不到5%的就业人口
中国一共8亿就业人口,其中国有企业总职工数只有3698.4万人(包含央企职工人数1240余万人)
国进民退的结果就是中小企业,个体户赚不到钱,更多人失业
5  2 
[55楼]评论人:映像伦理审查 [★ShitJumping★]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53:52 【回复】
日本三十年翻身,这样看中国要五十年翻身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4楼]评论人:jerrys94086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42:42 【回复】
 回复26楼:“扭转国进民退的趋势”,不可能的,马上7月份的三中全会就会再次发出国有企业继续优先发展的信号!
5  1 
[53楼]评论人:rry [♂☆★没爱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41:34 【回复】
刚到多伦多,高楼建的比上我央街逛了一下,新建的高楼100撞还不止,比上海南京路还多,但基础建设远远不如上海,多伦多20多年来,地铁还是两条,高速公路也没几条,次次上高速公路,都非常挤。 多伦多的基建太缺乏了。
2   
[52楼]评论人:古往今来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40:31 【回复】
从川普开始,美国的大街小巷的道路管线开始更新,一大部分stop sign改成红绿灯,路表柏油挖了重铺,管线,电梯外包重装,窄路拓宽等等,工程从中小城市开始,已经搞了五六年了,迅猛拉动内需。中国一定是偷学了美国!
   
[51楼]评论人:tiger5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36:41 【回复】
 回复10楼:你这个老殖臣还在多关心你的那个污染严重的恶劣生活环境吧?有篇文章专门报道殖奴的恶劣的生活环境,说的就是你。
3  1  
[50楼]评论人:tiger5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33:07 【回复】
 回复12楼:你这个中国人操出来蒙娜丽莎才是全世界人最討厭👎的人。
3  1  
[4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32:44 【回复】
 回复45楼:周末没事干.......
今年我早上骑车骑了42公里,游泳游了2公里,还有10公里跑步,刚吃完饭,歇一歇再跑
  1 
[48楼]评论人:tiger5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31:55 【回复】
 回复43楼:加国老殖奴穷逼潜心研究美国GDP
1   
[47楼]评论人:hardg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30:32 【回复】
大陆基建的空间还有很大,譬如数量繁多的小城市,特别是广大的农村地区,村村如果都通上柏油马路,那要产生多少GDP啊
  1 
[46楼]评论人:tiger5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30:03 【回复】
狗粮,老殖奴气炸了!
1   
[45楼]评论人:三博士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27:41 【回复】
 回复30楼:真服了你了,跟这些傻逼还费这么大劲扫盲。
12  1 
[4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21:18 【回复】
 回复42楼:你啊,基本常识性的数据都没有个大概判断,那其他的结论也只能是建立在你自己的偏差印象基础之上的错误结论
1   
[4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21:09 【回复】
 回复40楼:你说"美国的公共支出本身就很小",这也是错的
美国政府支出占GDP比例超过中国
1,美国三级政府支出占GDP36.2%
https://www.bea.gov/news/blog/2024-02-28/gross-domestic-product-fourth-quarter-and-year-2023
2,2023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74574亿元,GDP为1260582亿元,占21.8%
https://gks.mof.gov.cn/tongjishuju/202402/t20240201_3928009.htm
你啊,基本常识性的数据都没有个大概判断,那其他的结论也只能是建立在你自己的偏差印象基础之上的错误结论
3  1 2 
[42楼]评论人:davidzqq12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20:35 【回复】
 回复38楼:早点休息吧,
真的是没有可比性。
  1 
[4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19:48 【回复】
 回复37楼:"美国的公共支出本身就很小"
美国政府支出占GDP比例超过中国
1,美国三级政府支出占GDP36.2%
https://www.bea.gov/news/blog/2024-02-28/gross-domestic-product-fourth-quarter-and-year-2023
2,2023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74574亿元,GDP为1260582亿元,占21.8%
https://gks.mof.gov.cn/tongjishuju/202402/t20240201_3928009.htm
1  1  
[40楼]评论人:davidzqq12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19:35 【回复】
 回复38楼:因为中国人的生存能力比美国人强,没用保障中国人一样活的好好的。
可美国人行吗?
为什么呢?
还不是中国漏洞太多,老百姓很多钱来自私底下。
  1 
[39楼]评论人:davidzqq12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16:30 【回复】
 回复36楼:这些说明不了问题,
譬如美国的医疗保险明显比不了英国,英国可是全民保险,治疗住院都免费,
可是谁又能跟瑞士比呢?
   
[3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13:41 【回复】
 回复37楼:再举个例子:
美国联邦政府支出中Social Security占22%,Income Security占11%,两者之和是33%
2023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74574亿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9883亿元,占比14.5%
中国政府对社会保障/失业保险的投入水平,不到美国一半
1  1 2 
[37楼]评论人:davidzqq12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12:38 【回复】
 回复33楼:美国的公共支出本身就很小,只不过在这里卫生支出占比多一点而已。
不要被骗了。
  3 
[3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10:58 【回复】
 回复33楼:医疗费用中个人现金支出比例,中国是高于美国的
从支出比例结构来看,在3.5万亿元中,政府财政支出1.1万亿,占30%;个人现金支付1.17万亿,占33.2%;余下37%主要是社会医疗保险和其他。从这三部分支出来看,个人现金支付比例显然是太高了
美国患者看病个人自费部分占比仅是14.9%。
再举个例子:
美国联邦政府支出中Social Security占22%,Income Security占11%
2023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74574亿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9883亿元,占比14.5%
中国只有美国一半
3  1 2 
[35楼]评论人:pyro [☆干城章嘉☆]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09:14 【回复】
 回复30楼:为你的耐心而感动。我基本上已经接受中国成年人的思想在任何证据面前都不会有丝毫改变了。他们一般来说认为思想“坚定”是个好事。
11   
[34楼]评论人:山药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04:49 【回复】
破罐子破摔呗,反正都没有钱,搞基建搞项目就可以贷款搞贪腐,还可以提高GDP。
4   
[33楼]评论人:党中央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03:20 【回复】
 回复30楼:美国的药品和医疗费用是中国的10倍不止吧。
  2 
[3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1:00:50 【回复】
 回复31楼:我只是实话实说,但有很多五毛接受不了事实而已
2  1  
[31楼]评论人:adod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58:09 【回复】
 回复26楼:网友里面还是有人才的👍🏻。
9  1 
[3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57:12 【回复】
 回复27楼:2023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74574亿元,卫生健康支出22393亿元,占8.1%
2023 Federal Spending on Domestic and Global Health Programs and Services Accounted for 29% of Net Federal Outlays in FY 2023
2023年中美卫生支出占总支出比例为8.1%vs29%
到底谁才是社会主义,谁才把钱用在人民福利,一目了然
9  1 4 
[29楼]评论人:打哈欠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53:04 【回复】
 回复4楼::
你以为是修水管, 其实是整修人防工事。
2   
[2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52:53 【回复】
 回复27楼:美国是万恶资本主义啊,当然要照顾资本
中国可是社会主义,钱都花去基建给国企赚走给官员拿走回扣算啥社会主义
而且美国联邦政府在老百姓福利上的投入,可是大大超过中国中央政府
举个例子,疫情之前,美国联邦政府支出中医疗开支占27%,而中国中央政府支出中医疗开支只是7%
2019年美国联邦政府支出是4.45万亿美金,其中医疗是1.2万亿美金,1.2/4.45=27%
2019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38874亿元,卫生健康支出16797亿元,16797/238874=7.03%
https://www.taxpolicycenter.org/briefing-book/how-much-does-federal-government-spend-health-care
http://www.gov.cn/xinwen/2020-02/10/content_5476906.htm
11  2 1 
[27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49:43 【回复】
 回复26楼:你美爹为什么不把穷兵黩武的钱用于人民福利?那么多人看不起病上不起大学没钱退休?干你妈个大傻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5 2 
[2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46:50 【回复】
 回复10楼:应该把基建的钱用于老百姓福利
中国明显已经进入中等收入陷阱,年轻人失业率那么高,大学毕业生找不到工作超过一半去读研,卷到最后研究生出来照样找不到工作,经济发展遇到结构性障碍,之前的发展模式不可持续
1,外贸不行因为习近平战狼外交得罪了西方,导致最主要外贸市场和顺差来源地对中国开始关税壁垒
2,投资不行因为房地产过度开发,人口下降,基建过度超前,地方政府也没钱再投资基建
3,消费不行,居民消费只占GDP不到39%,因为中国一次分配不合理,老百姓收入本来就占GDP比重低,再加上没有社会安全网,老百姓要靠存钱养老看病
解决办法也是有
1,把基建投资的钱用于老百姓的福利,比如社保,退休金,消费卷,教育,提高医保报销范围等等
2,鼓励私营企业,打破国有企业垄断,扭转国进民退的趋势,这样才能解决中国的就业问题
3,把财政收入和政府责任相关,中央让出财权,财政改革,地方政府责任和收入应该匹配
但这些措施,都会削弱中南海对中国经济的控制,所以,不可能被执行,所以中国经济只会继续向中等收入陷阱迈进
16  1 3 
[25楼]评论人:那就好好生活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44:59 【回复】
 回复12楼:别人说你是狗杂种。差不多。
5  1  
[24楼]评论人:铗归来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43:59 【回复】
道路,桥梁,城市下水管道,这些都是必须定期维护翻修的。
0婚后,你老婆也需要关心,
不关心,系统会宕机,
这是一个道理。

提个建议:不懂的时候,别瞎嚷嚷。让人笑话。
5   
[23楼]评论人:意见没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43:48 【回复】
总比拿这钱去打仗强吧?这样既促进了就业,又改善了基础设施为后续继续发展打下基础
3  1  
[22楼]评论人:中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37:27 【回复】
中国赚钱靠基建,西方赚钱靠军火。
4   
[21楼]评论人:字母D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35:42 【回复】
官员又有回扣了。
16   
[20楼]评论人:newere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32:57 【回复】
 回复12楼::
这傻逼从哪里冒出来的?
如果你是湾湾,你就是美国人的狗。怎么,很神气吗?
如果你是狗粮,呵呵,那种贱东西,我都不屑骂
7  4  
[19楼]评论人:summerheat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32:30 【回复】
地方财政影响公务员都快开不出薪水了 赶快开始吧 缓解一下财务紧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18楼]评论人:时光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30:03 【回复】
又来了,又有吃的了,等好久了,总于可以开饭了
   
[17楼]评论人:laolongdi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29:32 【回复】
做点水利工程机
2   
[16楼]评论人:路人丫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28:23 【回复】
 回复13楼:呵呵。。。说的对,土共居然还和日本鬼子建交,放弃战争赔偿,甚至还鼓吹中日世代友好简直就是卖国求荣。赶紧要求土共和日本断交。🤣
15  4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1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27:07 【回复】
饮鸠止渴
1  3  
[14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26:54 【回复】
看这里群狗狂吠,可笑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2  
[13楼]评论人:ccdb99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23:42 【回复】
 回复12楼:日本教科书里没有“侵略中国”、也没有“侵华”、更没有“屠杀中国人”!只有“日中战争”、“对中国侵攻”“进出中国”,甲级战犯在日本国内也不是罪人,而是为国家奉献生命的民族英雄,被永久供奉在靖国神社。日本战争影视剧里,从来不会出现中国人被日军侵略屠杀的凄惨,永远只有日本军、民在战争里受了苦。因为日本人不认为他们侵略了中国,更不认为他们屠杀了中国人。既然不认为自己有罪行,也就不可能有反省。你这狗杂种胡乱造谣,就是污蔑日本人有侵华罪行,就是反日!
6  1 
[12楼]评论人:Monalisa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18:42 【回复】
信不信由你,現在的中國人生下來除了當奴隸之外沒有其他意義。起不來了!
中國譴責日本教育抹滅侵華暴行,但日本許多電影電視劇及人民都有深刻反省的表現,政府也無時無刻提醒自己不要重蹈覆轍。但中國政府卻用最極端的手段讓自己的人民完全失憶,無知,甚至懼怕89 64這組數字。
為什麼以往香港都要大規模紀念的89 64,現在被抹黑到一提到就會被抓 。為什麼全世界都推崇的天安門前的坦克人,在中國卻無人知道。為什麼中國政府如此懼怕人民知道及談論天安門前這個中國人民可能最接近民主自由的一刻。
不知道不可恥,因為你們生在中國政府的高牆內。可恥的是你們已經不在牆內,有了所有求知求真的自由與能力,卻仍然去支持屠殺輾壓自己人民的野蠻政府,更為虎作猖粉飾太平,這才是為什麼中國人成為全世界人最討厭👎的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3  12 6 
[11楼]评论人:ccdb99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17:00 【回复】
关键是很多地方层层承包,大部分拨款被不干活的公司拿走,最后轮到施工的公司,拿剩下那点少得可怜的钱,只能是偷工减料豆腐渣了。
7  1 
[10楼]评论人:君均臣诚 [★★★声望勋衔1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13:45 【回复】
哈哈😄,最后一波割居民存款开始了!地方债,水电气涨价,最终掏空居民储蓄!其实他们不搞基建怎么消化掉钢筋水泥产能,一带一路骗不出去,电动车卡壳,电商也只能搬点针线玛瑙出去!还得从老百姓手上下手
60  8 2 
[9楼]评论人:轰轰 [☆★★声望品衔1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12:33 【回复】
 回复7楼:瞧您说的,要规划怎么实现“大搞,快建”?
2  2  
[8楼]评论人:wmqjsg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08:05 【回复】
项目来了 贪污来了
5  1 
[7楼]评论人:野鼠缉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06:20 【回复】
可以把国外的好的规划学习一下
4  1 
[6楼]评论人:文强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06:07 【回复】
lol
1   
[5楼]评论人:顽童在线 [♂★★★声望勋衔1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10:02:23 【回复】
开始蚊子腿上刮肉了。
5  2  
[4楼]评论人:sea2sky [♂☆第一宰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9:59:48 【回复】
好过打仗
18  1 
[3楼]评论人:montreal48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9:58:03 【回复】
32   
[2楼]评论人:pyro [☆干城章嘉☆]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9:53:52 【回复】
就不买,咋的
27   
[1楼]评论人:Zero000re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4年06月09日 9:48:12 【回复】
🤔️房子还会烂尾吗?
26   

新闻评论原文:中国大面积的基建潮 来了!基建的药 不能停(图)
本文热评:10评论:君均臣诚[★★★声望勋衔13★★★] 06月09日 10:13:45 52赞 8踩 2评  》》》查看10楼点评详情
哈哈😄,最后一波割居民存款开始了!地方债,水电气涨价,最终掏空居民储蓄!其实他们不搞基建怎么消化掉钢筋水泥产能,一带一路骗不出去,电动车卡壳,电商也只能搬点针线玛瑙出去!还得从老百姓手上下手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