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73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23日 7:39:15 【回复】
 回复72楼:别人如何看那是别人的问题。关键的是,您自己在论述的时候自动把台湾预设为一个国家,这是不可接受的。希望您认真反思。
所以俄乌战争不可与台海战争相提并论。希望您从此次讨论以后能认清这个错误。
   
[72楼]评论人:司马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23日 1:45:57 【回复】
 回复71楼:台海冲突是内战的延续,那是你我的预设立场使然,很多台湾人并不这么认为,他们认为台湾不属于中国,包括很多不希望中国好的第三方。
他们一样认为这是侵略,俄乌冲突一开打,“今日乌克兰、明日台湾”的言论就蒸蒸日上。武统到来之日,你怎么同那些第三方的程序正义圣母婊争论?
  1 
[71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22日 23:35:26 【回复】
 回复70楼:不错。终于有了一点共同语言。
只要是跨境战争(暂不提“侵略”二字),必然会殃及平民。您没看过解放军见人就杀?我也没见过,因为你我都没有亲临过中越战争现场。但是老兵回忆录里都提到:开始都善待越南妇幼,后来的确都一律放弃这个做法了,而是对着越南百姓头上放空枪吓跑他们。您信吗?随时都能拿起枪的百姓会害怕空枪驱逐吗?不过,如果是后来见一个杀一个,官方能正式承认吗?至于日军的杀人和解放军的杀人有何不同,这种争论意义不大。只要您明白跨境战争肯定是要殃及平民的----这就可以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反对跨境战争,不论是美国还是中国还是俄罗斯还是乌克兰。千万不要以为“双标”很好玩。实际上,玩双标的国家和党派得到的只是一时的利益,丢掉的是永久的政治信誉。
关于双标,还有个有趣的例子。您知道制毒贩毒罪大恶极吧?不过您会不会因为热爱中共而对中共早期财政艰难的时候用鸦片牟利置若罔闻?您会不会因为革命的目的而坦然地认定种大烟卖鸦片是可以接受的?
至于美国警察开枪-----您似乎又犯了逻辑错误了。美国警察开枪与日寇屠杀平民不是同类事件。美国警察在自己国家的行为应该与日本警察在自己国内的行为对比,不适合与侵略者在它国杀戮对比。
您没指责俄罗斯,也没指责以色列,因为以后要打台湾-----您的逻辑又错了。俄罗斯是首先攻击他国,以色列是先被哈马斯攻击然后反击,这是三个绝对不可放在一起论述的事情。打个比方,日军杀中国人与中国军队反杀日军,这也是两个不同的事情,一个是侵略,另一个是反侵略。侵略军杀人是非法的,卫国者反杀侵略者绝对是正义的。所以俄罗斯不可以杀乌克兰人,乌克兰可以杀对方的人。如果反过来,乌克兰侵略俄罗斯,当然俄罗斯杀乌克兰人就是正义的了!希望您头脑清醒一些。(另外我声明一下:我并不赞成以色列的做法,报复过分了)
再澄清一点,俄乌是两个国家之间侵略与反侵略的双方,哈马斯与以色列是恐袭与报复的关系,中国大陆与台湾未来的战争与上面两对的本质截然不同。大陆与台湾是中国内战的继续,不是国与国的战争。善意提醒您:不要助纣为虐,不要自动地帮助台独势力把台湾命名为另外一个国家!
1  1 
[70楼]评论人:司马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22日 16:19:42 【回复】
 回复69楼:美国警察开枪有准则,如果对方突然把手伸到腰间,不管他掏的是香烟、I D、还是钞票,被警察打死也是白死。反之,如果对方没有危险的动作,警察把他打死,那就是犯罪。
几个游击队员隐藏在一百个人里,你找岀来杀掉,哪怕其中有几个杀错了,那也是战争行为。如果你把这一百人不分老少妇嬬都杀掉,这就是屠戮平民。
小鬼子在中国所作的,强奸妇女、把婴儿挑在刺刀上,把人绑了砍头、把大批搜过身的战俘用机枪扫射、、、这可不是用“游击队员”可以狡辩的。
我对中越战争了解比较少,没看过解放军在越南见人就杀的报道,如果有,而且是大规模的,那同样也是屠戮平民的反人类罪行。
这三年的俄乌战争、巴以冲突,我虽然看到那些平民的惨况,心有戚戚焉,但我没指责俄罗斯,也没指责以色列。为什么、、、
因为我是统派,坚定的中国统一支持者,同时我也看到台海无法和平统一,台海终将会有一场以大欺小、以强凌弱的战争。
既然是战争,就肯定会有池鱼之殃。流弹所及,肯定会伤及无辜。如果我今天指责俄罗斯、以色列等同日寇纳粹,那将来武统之日,我怎么接的住打我脸的回旋镖?
  1 
[69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21日 11:35:35 【回复】
 回复66楼:再说个事。也许能帮助你想明白这个道理。
日军入侵中国期间,杀了大量中国平民。日本观众在看到相关材料后质问日本政府,日本政府这样解释:因为战争期间中国很多游击队隐藏在平民里,为了确保日本军队不受来自隐蔽处的攻击,日军不得不向平民开枪。
在中国军队攻入越南初期,军队严格执行纪律,善待越南平民。但是,越南平民根本就不客气,我们的战士背着老太太走,老太太却拉响战士的手榴弹同归于尽!后来干脆下令见人就杀!
然后,请您“不”“形式主义”地表达一下:日军杀平民是邪恶的,中国军人杀平民是正义的???!!!
  1 
[68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21日 11:21:23 【回复】
 回复66楼:如果自己家人杀人了,可能我会与您一样,会帮助他逃跑。但是,在公开表达时,我无论如何也不能昧着良心说,他那不是犯罪。
同理,我们不可因为俄罗斯侵略乌克兰可能会消耗北约的能量而拍手称快。因为,无论如何,乌克兰百姓是无辜的。
知道日本侵华期间日本国内出现过反战人士吗?知道美国介入越南内战的时候,美国国内爆发过反战游行吗?对那些反对战争的人,你怎么看?你可能认为站在中国的利益立场上看,应该支持日本的反战人士。但是,反战人士的立场是什么?是反对一切侵略。
朋友,你应该从根本上认识到,这个世界不需要实用主义者,更需要坚持原则的人。
   
[67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21日 11:02:28 【回复】
 回复66楼:我从原则上看战争,不论侵略者是俄罗斯还是乌克兰,不论是美国还是中国,谁侵略谁就是王八蛋。
这就好比对待杀人犯的台独。不论杀人的是陌生人还是你的仇人或是你的家人,杀人就是犯法。
我羡慕您的脑筋灵活,我对自己的死心眼很无奈。你我各自表述,好自为之吧。
   
[66楼]评论人:司马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21日 10:56:23 【回复】
 回复65楼:算了!你从形式正义角度看俄乌冲突,我从实际国际政治角度看俄乌冲突,不同角度,谁也无法说服,再争下去没什么意义。
稍微知道国际政治的人都知道,军事封锁第一岛链对中国的影响有多大。对于将来的武力统一,我知道你想说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统一有明面上的理由。但是在很多台湾人心里,在很多第三方的圣母婊心里,台湾和中国不是一个国家,统一也是一场侵略!
在大国旁边,做为“小国”领䄂,本就应该有和大国周旋的政治智慧,否则还不如回去当一个好演员。
最后,用一句古话送给泽圣、赖神、、、做为你我争论这么久的ending : 国小而不处卑,力少而不畏强,无礼而侮大邻,贪愎而拙交者,可亡也!
  3 
[65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9日 10:35:32 【回复】
 回复63楼:不知道您对二战的爆发原因有何了解?
当年的德国和日本,在发动战争之前,都是饱含委屈愤懑,连篇累牍地宣泄自己的种种担忧,认为自己被欺负,认为自己的安全受到了极大的威胁。这种历史背景我们在教科书里是看不到的,只有偶尔从一些传记和回忆录里捕捉到。不知道您是否度过季羡林的回忆录,他二战前夕在德国留学,他在回忆文章里提到,德国政府先是抱怨某邻国欺负自己,然后出兵解决问题。接下来不久又要哭诉另一个国家虐待自己,然后又要.....希望您能从历史中体会到这个规律:侵略者从来都不会声称自己是侵略!
我曾与两个日本青年共事过。他们对日本当年的侵略行为的态度也是挺耐人寻味的。他们说,日本在日俄战争中为中国赶走了俄国人,中国该如何感谢日本?用不断挑衅和威胁来感谢日本吗?他们的这种历史观与您的思路比较接近:为了安全出兵捍卫自己的利益是可以接受的!
从您几次的回复中我也看出来了,您不是不讲道理的人。请仔细想想,虽然国际之间的冲突错综复杂,但是按照原则区分,还是可以看得出对错的。
复杂的冲突我们谁也说不清,譬如哈马斯和以色列。
但是简单明确的侵略战争我们还是看得清的。譬如中日战争,譬如俄乌战争。
1  1 
[64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9日 9:08:43 【回复】
 回复63楼:“核心只有一个———-国家安全!”------这句话有道理。但是,任何国家行为都要有个国际公认的规范,就是说,任何国家都不可以为了自己的安全而去侵犯他国。如果自己实在无法界定这个规范,那就看每次重大国际冲突后,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态度了!
乌克兰“要”加入北约,与俄罗斯“要”加入北约,是同等分量的国家行为,即便乌克兰再冒犯俄罗斯,乌克兰也没有因为俄罗斯要加入北约而去攻打俄罗斯吧?!您怎么解释乌克兰的克制?
“自己预设进其中一方的立场,只会让自己鼠目寸光”-----这话也没错。所以我们绝不可站在侵略者一方的立场去说话,不论这个侵略者是美国还是德国还是俄罗斯还是乌克兰疑惑是我们自己的祖国!所以,我坚决支持您的这句话:“自己预设进其中一方的立场,只会让自己鼠目寸光”!
1   
[63楼]评论人:司马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9日 1:02:01 【回复】
 回复61楼:“让”可不是只有一种解释,可以解释“使”,也可以解释“被”。至于是我用错字,还是你水平不够、理解错意还死鸭子嘴硬,你我心知肚明。
蒋委员长的定位,历史已经做出选择,我懒得再看你抠字眼狡辩,没什么意思。还是回到俄乌战争吧!
古巴危机、台湾驻军,俄乌冲突、、、细节上虽然不同,但核心只有一个———-国家安全!
俄罗斯以日薄西山的国力,顶着美国为首的北约,去吞并乌克兰。
还是乌克兰做了什么,让俄罗斯感到威胁,谈判不成,最后以武力解决。
这两个哪个更合理,你不懂?真当普京跟你同一水平吗?
北约就是因应苏联而建立的,苏联解体,就成了针对俄罗斯,这就是不让俄罗斯加入北约的原因,北约就是明着告诉俄罗斯“我把你当敌人”。
乌克兰立宪要加入北约,就是要用俄罗斯的敌人堵在俄罗斯门口,你说俄罗斯会什么反应!
你对国际局势、大国政治还停留在幼儿园小朋友阶段吧,谁先打人谁就是坏蛋,就是邪恶的。别忘了中国老话里的“先下手为强”,是中性词,并不是贬义词。
这次印巴冲突是印度去攻击巴基斯坦,明面上起因是巴基斯坦支持的克什米尔抵抗阵线在印度的恐怖袭击。可今年三月份,印度支持的卑路支武装也早在巴基斯坦造成三十多人死亡的恐袭,你说印度、巴基斯坦哪个是邪恶?
以色列把加沙炸了个支离破碎,明面上起因是巴勒斯坦的恐怖组织在以色列的绑架恐袭,但是以色列一直在步步蚕食巴勒斯坦的土地,你说他们谁又是坏蛋?
国际局势错综复杂、诡鬼绝谲,这可不是你们这些小朋友非黑即白的认知所能理解的。
我还是那句话,两国交兵只要不犯种族灭绝、屠戮平民这些反人类罪行,那么他们只有立场,而不论是非,都是为了自己国家利益而已。
至于我们这些第三方,更应该用宏观的视角来看待国际局势。把自己预设进其中一方的立场,只会让自己鼠目寸光。
  2 
[62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7日 12:35:16 【回复】
 回复58楼:哥们,可不能这么胡搅蛮缠啊。如果您在生活中如果天天都是用这样的逻辑与身边的人论说天下大事,我为您担忧,我估计能跟你开心聊天的朋友可能寥寥无几。
1   
[61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7日 12:26:33 【回复】
 回复58楼:至于老蒋是不是“让”,从您的辩解里我已经明白您知道说错话了。我就不追究了。毕竟我不应该逼人太甚。
  1 
[60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7日 12:24:24 【回复】
 回复58楼:希望您重新冷静思考一下:申请加入北约的事,乌克兰与俄罗斯都是一样的状态,都申请了,都没被接受。
然后我请问:为何乌克兰没有因为俄罗斯申请加入北约而入侵俄罗斯,而俄罗斯却因为乌克兰申请加入北约而入侵乌克兰?您好好想一想,这是哪家的道理?
   
[59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7日 12:19:07 【回复】
 回复58楼:加入北约就是把北约军队堵在俄罗斯门口,等同于苏联把导弹布在美国后院的古巴,等同于台湾让美国驻军。这可不是想像!----------当然不是想象。但苏联没有入侵美国,台湾让美国驻军与乌克兰让北约驻军也不是同类的事!因为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而乌克兰不是俄罗斯的一个省!!!!你不明白?您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合并同类项”的道理?
中学没学过代数吗?
2X+3X=5X,这是行得通的。但是2X+3Y能行吗?能得出5X吗?!希望您提高一下自己的智商。
   
[58楼]评论人:司马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7日 12:11:17 【回复】
 回复56楼:欧盟才是经济福利,北约是军事同盟,这个你不知道?
加入北约就是把北约军队堵在俄罗斯门口,等同于苏联把导弹布在美国后院的古巴,等同于台湾让美国驻军。这可不是想像!当别人把枪顶在你的脑门,不管他有没有开枪,你势必都会想要反击吧!什么叫威胁,不懂?
溥仪建立满洲国!做为主政者的蒋介石,不但不收复东北,还把东北军全部撤回关内,以山海关为界,这不是“让”是什么?如果不是小本子得寸进尺,又发动七七事变,委员长还没想要抗日吧!
  4 
[57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7日 10:14:53 【回复】
 回复52楼:您在生活中与身边的人也是这么交流的吗?把想象中的事情当成发生过的事情?从来也没因为这种逻辑挨揍?
   
[56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7日 9:52:37 【回复】
 回复50楼:不是的。乌克兰要加入北约与俄罗斯要加入北约,动机都是一样的,是都想加入那个圈子,分享那里巨大的政治军事经济福利。
另外,北约拒绝乌克兰,俄罗斯是不是应该撤军了?俄罗斯依然不撤军,这说明俄罗斯打乌克兰与他们申请加入北约无关,俄罗斯就是想吃掉乌克兰。
  1 
[55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7日 9:48:23 【回复】
 回复51楼:哈哈哈,您前面说的是“让溥仪建立满洲国”---里面有个“让”,您的意思是蒋介石“让”溥仪建立满洲国!
现在又莫名其妙地说“1932年到1945年,溥仪在东北当了十几年的傀儡皇帝,这是历史事实,而不是我的假设!”----您是不是喝高了?忘记你前面说的那个“让”了?
无论如何,如果您也认为溥仪建立满洲国不是老蒋“让”的就好,那你我就每有分歧了吧?打住,别吵了。
   
[54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7日 9:44:43 【回复】
 回复52楼:苏联想把导弹放在古巴,美国该不该反击?-----事实上,美国反击了吗?好好回忆一下!
   
[53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7日 9:43:32 【回复】
 回复52楼:我不明白,您把已经发生的事情与可能发生但还没发生的事情放在一起比较,是出于何等考虑?
宾拉登911恐怖袭击害了那么多美国人-----这是已经发生的事。
巴勒斯坦的恐怖组织发动恐怖袭击--------这也是已经发生的事。
乌克兰要加入北约,把北约兵力直接布在俄罗斯门口-----“要加入”北约,事实上发生了吗??况且,即便已经加入北约,也不意味着立即会把兵力布在俄罗斯门口,因为,按照北约的合约,只有成员国受到他国入侵的时候,北约才会集体防卫。再退一步,即便北约派兵乌克兰,也不意味着入侵了俄罗斯啊!
您冷静想象,把两件已经发生的事情与一件可能发生的事情当成同一回事,这是不是大脑出了毛病?
看过赵本山的一个关于做梦中奖发大财的小品吗?
您对想象中的事再怎么推演都可以,但是千万不要把想象中的事与实际发生了的事情相提并论。
   
[52楼]评论人:司马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6日 23:17:44 【回复】
 回复47楼:侵略?苏联想把导弹放在古巴,美国该不该反击?
宾拉登911恐怖袭击害了那么多美国人,美国该不该报复?
巴勒斯坦的恐怖组织发动恐怖袭击,以色列该不该派兵?
乌克兰要加入北约,把北约兵力直接布在俄罗斯门口,俄罗斯该不该先下手为强?、、、
这世界不是只有黑白两色!只要不犯种族灭绝、屠杀平民那样的反人类罪行,两国交兵都只是立场,而没有对错!都只是为了维护自己国家利益罢了。
我没谴责俄罗斯,更没想阻止谁谴责俄罗斯,相反我对俄罗斯没有半点好感,我一直觉得俄罗斯是中国的心腹大患。如果中国国力衰退,那俄罗斯肯定咬得比谁都毒都狠。
我不是俄罗斯人,也不是乌克兰人,对俄乌战争没有立场预设,只是做为第三国第三者,只是讲一些中立的实话罢了。
  3 
[51楼]评论人:司马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6日 22:50:47 【回复】
 回复48楼:1932年到1945年,溥仪在东北当了十几年的傀儡皇帝,这是历史事实,而不是我的假设!
如果你连这个都不知道,那我真怀疑值不值得跟你讨论。
1931九一八事变日本武力占领东北,到1945年日本战败,一共14年,为什么国民政府只宣扬八年抗战?抗战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1 
[50楼]评论人:ghana001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6日 18:09:37 【回复】
 回复49楼:搞笑貨色。是北約進行四次東擴所以烏克蘭一直要加入北約。當然現在烏克蘭怎樣想沒所謂啦,因為北約明確拒絕了。當然北約拒絕可能跟烏克蘭已被打爛和礦產已到手無關
  1 
[49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6日 9:20:16 【回复】
 回复45楼:我愿意帮你整理一下您的逻辑。
乌克兰是否将加入北约写入宪法,与北约能否接受乌克兰无关。所以乌克兰只是单方面要求加入北约。
不论克林顿如何不支持俄罗斯加入北约,俄罗斯也是单方面要求加入北约。
所以,他们两个国家的意愿都是一样的,都是单方面的积极愿望。
然后您自己问一下自己:为什么乌克兰申请就该打,俄罗斯申请就不该打?
希望您明白逻辑对准确表达自己的观点是多么重要。
  1 
[48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6日 9:11:50 【回复】
 回复42楼:“让溥仪建立满洲国”----这是历史事实还是您的假设?如果是假设,请去别的版面玩穿越小说。
  1 
[47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6日 9:10:38 【回复】
 回复43楼:请问您认识我吗?您知道我过去说过什么没说过什么吗?其实你的重点根本不在那,你就是要用各种方式阻止人们谴责俄罗斯的侵略行为。我没说错您吧?
至于美国是否是“大头”,咱们可以另开话题仔细讨论。
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侵略行为不受谴责,那么整个世界将变成流氓的乐园。您喜欢流氓肆虐的世界吗?
  1 
[46楼]评论人:扫地拖地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6日 5:58:30 【回复】
司机不是立了法,不能跟普京谈判?
   
[45楼]评论人:ghana001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6日 5:57:55 【回复】
 回复41楼:等烏克蘭真加入了俄羅斯就噩夢成真了,澤連斯基是將加入北約寫進憲法的.
俄羅斯加入北約?克林頓說了:難道北約要來防高加索地區?又扯中國?搞笑
  1 
[44楼]评论人:Matti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6日 5:21:35 【回复】
一直演到这个国家消失为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3楼]评论人:司马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22:39:24 【回复】
 回复38楼:二战之后,全世界发生过七十多场战争,有内战,也有攻击别国,其中大头就是美国,您都谴责了吗?
殃及池鱼和针对平民的杀戮还是有区别的吧!
  1 
[42楼]评论人:司马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22:33:07 【回复】
 回复36楼:迁都重庆是小本子进了山海关,如果没进山海关之前呢?还不是让傅仪建立满洲国呢!
  1 
[41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20:08:25 【回复】
 回复30楼:泽连斯基只是申请加入,尚未被接受,于是俄罗斯就可以侵略乌克兰了?
那么,俄罗斯曾经四次申请加入北约,这页威胁到中国的安全,是不是中国也应该侵略俄罗斯?!
请弄清楚这个道理:你的邻居有意要与你的敌人交朋友,你可以生气,但是你的邻居毕竟还没有打你,你就没有理由先攻入邻居家里杀人放火!
2  1 
[40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20:01:33 【回复】
 回复37楼:其实刚开始欧美都以为自己是下棋的人,自己可以搬动棋子,美国连司机流亡的路线都给安排好了。可是万没料到,司机坚决不走,换上戎装,誓死抵抗!然后欧美才忙不迭地出钱出军火支持司机!
从这个意义上说,司机才是下棋的人!
2   
[39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9:54:27 【回复】
 回复32楼:毕竟国际法庭已经宣布通缉战犯普京。不得不防啊
1   
[38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9:51:18 【回复】
 回复16楼:请不要用天真的眼睛看战争。只要是侵略战争,遭殃的一定是平民。你知道乌克兰流离失所的难民有多少吗?
不论是现在的俄乌战争还是早年的中日战争,抑或是中越战争,平民遭殃是事实。
如果未来的战争,交战双方能在公海厮杀,我倒是挺赞赏的。不服就干,但别祸害百姓!
1  1 
[37楼]评论人:羽根 [☆五楼的绅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9:50:59 【回复】
下棋的跟棋子有啥好说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36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9:47:02 【回复】
 回复20楼:还是尊重历史事实吧。当年老蒋迁都重庆,带走故宫国宝,以时间换空间,毕竟没有以出卖满洲国委屈求全。
老蒋被逼成这步田地都不投降,反而会如您所说“小本子不得寸进尺”却会投降日本?您冷静想想,您的逻辑是不是有问题?如果您的逻辑没有问题,那老蒋就一定是二逼:敌人压力小的时候会投降,敌人压力大的时候就坚决抵抗?哈哈哈
1  1 
[35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9:40:01 【回复】
 回复24楼:您的意思是,美国全世界搞侵略,所以俄罗斯也有理由侵略?
您的意思是,只要美国侵略,不论你是否认识我,我就肯定没出来吱一声?
您的意思是,只要有实力,谁都可以被侵略?中国当年被日本侵略也是合情合理的?!
您到底是反对侵略还是支持侵略啊?我彻底糊涂了。也许您这种神经错乱的人才更应该被侵略?哈哈哈哈
1   
[34楼]评论人:紫玉尘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9:36:03 【回复】
知道拳台上的对手不敢上场,泽连斯基现在已经赢麻了!欧耶✌️✌️✌️😄😄😄
1   
[33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9:35:35 【回复】
 回复25楼:如果您有兴趣,可以仔细回顾中日战争历史。当年日本侵略中国后,面对国际上一片声讨,是这样解释的:中国政府奉行的“联俄联共”政策严重地威胁到了日本的利益!按您的逻辑,中国当时若放弃亲俄政策就可以避免战争了?按您的逻辑,日本无罪,是孙中山蒋介石把国家带进深渊的?
这个世界,如果不单纯地看谁打谁,而是自作聪明地为侵略者找理由,那么等到侵略者打倒自己头上,哭都来不及!
当年德国在欧洲肆虐的时候,英法奉行绥靖政策,以为只要明哲保身,自己不吃亏就可以容忍侵略者-----我呸!怎么今天还有糊涂虫昏睡不醒啊?!
2   
[32楼]评论人:kyogui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9:27:18 【回复】
 回复9楼:
普京害怕跟司机一见面就扑上来,然后两边安保拔枪互射,没必要
3  1 
[31楼]评论人:kyogui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9:25:42 【回复】
司机戏真多。给他个演员终身成就奖
2   
[30楼]评论人:ghana001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8:34:27 【回复】
 回复12楼:北約東擴很無辜?澤連斯基加入北約會威脅俄羅斯安全正常嗎?是不是有了民主就可以任意無恥?
2  1 1 
[29楼]评论人:lyg1029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8:18:04 【回复】
普京不来早讲嘛,现在是泄肚子,生病,还是害怕
  1  
[28楼]评论人:中坚力量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7:55:48 【回复】
之所以整个欧洲
打不过一个
俄罗斯
原因就是因为
产业外流
欧洲已经是一只
没有牙齿的老虎了
所以打不过一个
被美欧制裁多年的俄罗斯
1   
[27楼]评论人:ak47a [☆★一票烂选总统★☆]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7:54:17 【回复】
特朗普说,普京“会希望我在那里”参加谈判 ,正好相反。
之前说好俄、乌直接谈的,现在美国方面也不请自来,派出国鲁比奥、威特科夫参会,普京才不愿赴会。
1   
[26楼]评论人:Jambox [♀★金三外聘轮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7:38:35 【回复】
 回复12楼:你爹侵略的时候你在干啥呢 傻逼
1   
[25楼]评论人:飘风振海 [☆冠军侯大司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7:28:27 【回复】
 回复10楼:此侵略与彼侵略性质不同,乌克兰本可以避免战争,但让司机把国家带进入深渊,单纯看谁打谁,不问缘由,就是圣母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24楼]评论人:大大大大太小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7:23:17 【回复】
 回复12楼:你美爹全世界搞侵略,二战后侵略的国家不下十几个,咋没见你出来吱一声。醒醒吧傻子,这个世界是靠实力说话的,并不是每个国家都配有尊严。
1  1 
[23楼]评论人:Jambox [♀★金三外聘轮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7:18:20 【回复】
这逼绝对最后横尸街头
1   
[22楼]评论人:hugenage [★甄深深★]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7:16:44 【回复】
Putin也太不地道
把大明星當🐒耍
3   
[21楼]评论人:露浓花瘦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7:16:40 【回复】
司机这货色能活到今天简直就是奇迹了!KGB都解散了吗?
   
[20楼]评论人:司马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7:04:37 【回复】
 回复11楼:蒋委员长?当初如果小本子不是得寸进尺,把委员长逼到走投无路的反抗,还不是用满洲国委曲求全了。
1  1 1 
[19楼]评论人:为啥一定要笔名 [★抽菸喝酒燙頭★]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7:04:29 【回复】
也就是說“和談”不會有任何結果
   
[18楼]评论人:大条度你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7:03:39 【回复】
俄乌双方各坚持自己的立场,在这样的情形之下,谈判根本不可能进行下去,双方代表团也只是浪费自己国家的公帑做一趟出国旅游而已。
2   
[17楼]评论人:灯塔路 [♂★★等着注销★★♂]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7:03:36 【回复】
“普京会亲自出面谈判”
这是怎样愚蠢的人才能想出来的事情
1   
[16楼]评论人:司马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7:01:10 【回复】
 回复12楼:不同的!当初小本子和纳粹可不止侵略别国领土,它们最大的罪恶是对中国平民妇嬬的杀戮、和对犹太人的种族灭绝。
2  1 
[15楼]评论人:中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6:51:08 【回复】
狗把自己当人
4   
[14楼]评论人:Riordan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6:50:45 【回复】
装逼没关系,有关系的是:司机装逼的筹码是什么?亡国,然后找美国喝口汤?哈
3   
[13楼]评论人:ZXT33377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6:38:48 【回复】
破镜再也无法重圆了。司机应该去找波兰谈合并算了。
2   
[12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6:29:48 【回复】
 回复4楼:原来侵略者是无辜的?
1  2 4 
[11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6:29:21 【回复】
 回复7楼:老蒋与司机的共同点是:坚决不投降。您不太了解吧?
4  1 
[10楼]评论人:塔玛的隔壁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6:28:17 【回复】
 回复4楼:如果当年有人这样辱骂坚持抗日的中国军民,你会不会把骂人的畜生碎尸万段?
1  1 1 
[9楼]评论人:fyb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6:26:18 【回复】
司机想多了,和普京会谈?外交都是下面的人谈好,上面再签字的。
8  1 
[8楼]评论人: [♂☆皇天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6:14:42 【回复】
独裁者普金就是怕,连去一个民主国家都怕,害怕丢人,还是让大家知道他身体有问题
1  3  
[7楼]评论人:4584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6:06:11 【回复】
蒋介石要是还活着,应该好好向喜剧演员学学,本事大不大先不说,要先学会炸呼!光头当年要是不是那么小心翼翼的担心刺激小日本,反而跳起来狂骂,没准还真把小日本吓跑了!
4  1 1 
[6楼]评论人:铗归来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5:49:46 【回复】
支持泽林斯基总统,留园与之保持同步,不在我矮话,决定不派观察员参加支持和谈。
1  1  
[5楼]评论人:mrp [♂☆★真高华黄昂撒★☆♂]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5:49:17 【回复】
国都卖完了,现在谁还把你当回事
4  2  
[4楼]评论人:大大大大太小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5:47:28 【回复】
泽连斯基这纯属给脸不要,这货不把乌克兰完全折腾垮不罢休.
10  4 2 
[3楼]评论人:cbs888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5:32:45 【回复】
打核战吧!
3  1  
[2楼]评论人:无伤93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5:30:40 【回复】
压力给到川普,给不给乌克兰武器。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楼]评论人:灯塔路 [♂★★等着注销★★♂]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5年05月15日 15:27:40 【回复】
Doctors warn popular drink may increase risk of blood cancer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在一系列流行的能量饮料中发现的“常见”成分可能会增加患血癌的风险。
美国研究人员发现,牛磺酸是一种经常添加到红牛和摄氏等能量饮料中的氨基酸,可以作为在骨髓中生长的白血病癌细胞的燃料来源。
此后,研究作者警告消费者在消费含有促进新陈代谢成分的饮料时要小心谨慎,这些饮料在世界各地的超市都有出售。
虽然人体自然产生牛茧,但它已被用于缓解白血病患者的化疗副作用。
但纽约罗切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认为,额外的摄入实际上可能会使血癌恶化。
他们说,他们的研究强调了需要仔细评估额外牛腐对白血病患者的风险和益处,以及对喝能量饮料的人的风险,鉴于该产品的易用性。
虽然这项研究仍处于初始阶段,但研究人员乐观地认为,针对白血病细胞中的牛蒍生产可以代表治疗这些侵袭性疾病的新方法。
他们对小鼠和人类白血病细胞的实验表明,阻止牛萘进入细胞可以减缓疾病的进展。
据梅奥诊所称,牛磺酸天然存在于含蛋白质的食物中,例如肉类或鱼类。
它常用于能量饮料中,因为它有助于消化,维持适当的水分和电解质平衡,并支持中枢神经系统的正常功能。
这项新研究调查了携带SLC6A6基因的小鼠,该基因负责牛磺酸在体内的运输。
研究人员还将人类白血病细胞样本移植到这些小鼠体内。
他们发现,一组特定的健康骨髓细胞能够产生牛磺酸,而牛磺酸正是白血病发生的环境。
SLC6A6 基因随后将牛磺酸从骨髓输送到白血病细胞。
当癌细胞以牛磺酸为食时,它们会经历一个叫做糖酵解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细胞分解葡萄糖来产生能量。
这个过程为癌细胞提供分裂和繁殖的能量,这就是为什么它会促使更多的癌细胞形成,从而使白血病更具侵袭性。
据澳大利亚癌症协会称,2022 年澳大利亚新增 5202 例白血病病例。
同年约有 2121 人死于该疾病。
目前,澳大利亚有 13.5 万人患有血癌或相关血液疾病。
1  3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没等来普京 泽连斯基宣布:我不出席乌俄谈判(图)
本文热评:9评论:fybs[★品衔R5★] 05月15日 16:26:18 8赞 0踩 1评  》》》查看9楼点评详情
司机想多了,和普京会谈?外交都是下面的人谈好,上面再签字的。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